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貪瀆案 結果共171筆

  • 插乾股逾10億 「最貪檢座」500萬交保

    被稱為史上最貪檢座的前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井天博,涉嫌10件以上的貪瀆案,其中一件甚至傳出插乾股,獲利超過10億;由於他在高雄地院開庭審理時,首度改口,坦承收受價值20萬元的幹細胞針組,院方認為他沒有串供之虞,裁定現金50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今天他籌到500萬獲釋,但對外界詢問,低調不語。
    2012/06/26 17:33
  • 司法涉貪/法官貪污起訴! 房阿生等3人獲釋

    特偵組昨天偵結司法官貪瀆案件,一口氣起訴13人,光現任以及卸任司法官就有8人,共計收賄900萬元,最重求刑28年;北院漏夜召開接押庭,高院法官陳榮和、蔡光治繼續羈押,而李春地和房阿生200萬交保,檢察官邱茂榮則是無保獲釋。
    2010/11/09 07:42
  • 關稅局集體貪瀆案 檢求刑5年2月

    基隆關稅局前官員劉錫水,勾結司機等5人,利用職務之便,將海關查扣走私貨,扛回自家公寓囤積,得知警方追緝後,嫌犯回藏貨民宅銷贓,滅證過程被監視器拍下,成為集體貪瀆鐵證,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6人,其中3名具有公務員身分的官員,分別求處5年2個月到6個月徒刑。
    2010/08/28 11:54
  • 海關中飽「私」囊 盜賣海鮮竄市面

    基隆關稅局爆發官員集體貪瀆案!檢方查出,當初一名商人的合法進口漁貨被扣押,之後貨品沒問題,但歸還時發現貨物短少,商人報警調查,才發現從去年8月開始,在關稅局工作的劉姓男子,利用職務之便,夥同海關盜賣查扣走私貨,甚至把自家公寓拿來囤積走私海鮮,消息曝光後,不肖海關得知警方查案,還回藏貨民宅準備銷贓,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檢方估計約有30個海關人員涉案,不法獲利超過1億台幣。
    2010/07/14 12:03
  • 昔日偶像劇慰勞警 今涉貪瀆遭約談

    又傳員警貪瀆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雅柏汽車旅館業者從98年開始,每逢三節以3萬元賄賂管轄的松山派出所,希望能減少臨檢,方便色情業者生存;檢調搜索派出所、旅館等7個處所後,帶回3名員警,其中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登以15萬交保,管區員警林文祺則是收押禁見,現任萬華分局桂林所所長藍振原,也是因為前往旅館消費要求業者打折被約談,事後遭到飭回,而他也曾經因為協助偶像劇拍攝,公開承認自己是好警察,兩相對照,十分諷刺。
    2010/05/05 07:21
  • 三節送紅包! 色情旅館行賄轄區警

    又傳員警貪瀆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涉嫌包庇轄區營色情業者,上午指揮北機站搜索松山派出所、雅柏汽車旅館7個處所,帶回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燈、管區員警林文祺,以及現任萬華分局桂林所所長藍振原,等3名警察;檢調掌握,汽車旅館業者從98年開始,每逢三節以數萬元不等的代價進行賄賂,希望警方能減少臨檢,方便色情業者生存;至於桂林派出所所長,則是因為要求前往旅館消費,要求業者打折,遭到約談。
    2010/05/04 13:19
  • 8業者、白手套遭約談 1交保7收押

    板橋地檢署調查「員警貪瀆案」,週一指揮上百名調查員,前往台北市大安、南港以及中山分局,進行搜索;檢調懷疑有員警涉嫌收賄,包庇百家樂業者,目前初步帶回25名業者及賭客,至於涉案的2名員警,則另行約談到案;而遭約談的8名業者及白手套當中,7人涉嫌重大,聲押獲准。
    2010/03/30 09:04
  • 員警貪瀆! 檢搜中山、大安、南港警局

    板橋地檢署調查「員警貪瀆案」,今天指揮上百名調查員,前往台北市大安、南港以及中山分局進行搜索;檢調懷疑有員警涉嫌收賄,包庇百家樂業者,目前初步帶回25名業者及賭客,至於涉案的2名員警,則另行約談到案。
    2010/03/29 14:35
  • 扯!包庇電玩 警就在派出所前收賄

    嘉義警方傳出員警貪瀆案!檢方查出兩名警員不但向電玩業者收賄,還接受花酒招待,誇張的是,其中一名警員跟電玩業者就約在派出所路口旁,收受賄款2萬5千元,當場被檢方逮捕。
    2009/12/30 12:59
  • 板檢院遭槍擊 疑因林治崇軍購案

    這個月1日,板橋地方法院及地檢署遭人開槍,擊破大門玻璃;現在檢調懷疑,歹徒可能是衝著軍購案掮客林治崇而來,因為當時林治崇正在地檢署內,要向檢方供出軍中買官內幕,院檢就遭人連續槍擊;檢方證實,林治崇的確聲稱遭不明人士恐嚇,要他封口,不過案發前一天,地檢署也偵結北所貪瀆案,並起訴49人,因此也不排除是有人不滿遭到起訴,持瓦斯槍開槍挑釁司法。
    2009/07/07 12:19
  • 北所貪瀆/北所貪瀆案 檢起訴49人

    台北看守所管理員涉及的貪瀆弊案,板橋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15名前後任管理員,以及涉嫌行賄管理員的收容人及家屬一共49人。其中有2名管理員分別遭求刑26年及24年,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晚間表示,將懲處涉案管理員,並加強監督管理。
    2009/07/01 00:31
  • 北所貪瀆/〈快訊〉北所貪瀆案 檢第二波再約談11人

    最新消息!台北看守所日前爆發的貪瀆弊案,檢方今天再度發動第二波搜索。
    2009/05/20 17:56
  • 〈獨家〉逛得了街、待不了牢? 前院長遭踢爆

    因為涉及貪瀆案,高雄市前凱旋醫院郭姓院長被判刑10年定讞,原本早該入監服刑,不過由於郭姓院長患有小兒麻痺,生活無法自理,因此獄方拒收;不過現在卻有民眾踢爆,這個郭姓院長,四處「趴趴走」,還能逛百貨公司買東西,過程偷偷都被拍了下來。
    2009/04/25 17:28
  • 北所貪瀆/士院士所貪瀆案 被告5收押1交保

    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和看守所爆發貪瀆案,一名趙姓女子透過林姓掮客行賄法警,安排她和在押男友在候審室私會擁抱,然後再以15萬元代價,要求看守所雇員和替代役男偽造製假病歷騙取交保,檢方依貪污罪嫌,將6名被告聲請羈押,法官裁定5人收押、1人交保候傳。
    2009/04/24 11:06
  • 〈快訊〉各方說法有落差 加傳蔡銘哲對質

    由於李界木涉嫌收賄3千萬,被列為貪瀆案被告,今天則是前總統陳水扁傳喚他來當證人,李界木約上午9點多抵達北院。
    2009/04/16 09:49
  • 〈快訊〉陳肇敏缺席 周守訓怒「暫不開會」

    今天立院召開國防委員會,針對近日國軍爆出貪瀆案件來進行討論,原本國防部長陳肇敏被要求出席報告,沒想到部長人卻跑到溪頭寮參與謁陵活動,讓主席周守訓非常不滿,要陳肇敏立刻回來報告。
    2009/04/13 10:13
  • 曾包庇貪檢徐維嶽? 監院查朱朝亮

    洗錢案偵辦又生枝節,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在雲林地檢署檢察長任內,是否曾包庇轟動一時的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案?法務部請監察院對徐維嶽提出彈劾時,監察院附帶要求調查,當時朱朝亮是否包庇下屬,這一個動作讓朱朝亮的辦案形象,繼陳水扁拜見日慧法師風波後,再度蒙上陰影。
    2008/09/03 12:28
  • 追查10億流向 檢週一再傳邱義仁

    為了查明到底是誰拿了10億元,檢方最快在週一下午,將三度傳喚這次被列為貪瀆案被告的邱義仁;另一方面,檢方在清查28個戶頭後,發現吳思材親友的戶頭在去年曾經匯進百萬美金,懷疑就是佣金,因此檢方也不排除大對質,釐清是不是還有幕後藏鏡人!
    2008/05/11 13:12
  • 〈獨家〉Bonga來台獲授權?  依舊撲朔迷離

    台灣重大的外交貪瀆案,當時來台跟邱義仁與黃志芳見面的巴紐人士,究竟有沒有得到巴紐官方授權?至今還是沒有答案,至於錢的流向,在巴紐現場的TVBS記者,訪問巴紐前任官員跟台灣駐巴紐代表,他們都表示,金紀玖緊咬巴紐方面拿了1千萬美金,但是當地政府一向對外來不明款項查核甚嚴,巴紐官員究竟有沒有收錢?仍然是疑點重重。
    2008/05/10 18:03
  • 謝長廷獻金案 前會長再聲押駁回

    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偵辦前高雄發展聯誼會長徐政朝涉嫌貪瀆案,有了最新進展,檢察官提出新事證,認為徐政朝和謝長廷涉嫌賣官收賄,再度聲請羈押徐政朝,但經過2個多小時的偵訊後,院方裁定駁回聲押。
    2007/09/12 15:31
  • 涉貪瀆 台東副縣長遭檢調收押

    又傳出地方官員疑似貪瀆案件,台東縣副縣長黃發樓,因為涉嫌圖利特定廠商,住處遭到檢調搜索,晚間前往地檢署接受複訊,4月1日清晨已經被收押。
    2007/03/31 23:02
  • 宣布不參選 席哈克終結40年政涯

    再過2個月法國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當了12年總統的席哈克,今天宣布不再角逐總統大位,當過巴黎市長18年席哈克從政40年,一度是巴黎民眾相當愛戴的總統,不過第二任尾聲,席哈克民調創新低,甚至出書自爆多段婚外情,而他市長任內涉及的貪瀆案,一但卸下總統,席哈克可能遭到被起訴命運。
    2007/03/12 20:41
  • 國安局爆貪瀆 線民費養記者助理?

    國安局爆發貪瀆案!國安局第三處情蒐單位,每年編列數百萬養線民,因為沒有法規流程,所以20年來,近億元的線民費,成了組長的小金庫,而且其中還發現,線民還包括記者和國會助理,讓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很不高興,諷刺說敢作就要天衣無縫嘛!不過,國安局緊急發出聲明稿,澄清絕非事實。
    2007/01/10 12:24
  • 總統品格? 龍應台將撰文再批扁

    人在香港的龍應台,今天發表新書探討香港政局發展。她同時也很關心故鄉台灣,不過對媒體追問她對於陳水扁總統,不願意就涉嫌貪瀆案下台的看法時,龍應台選擇封口不回應,表示要將問題看得更深入一點,留待她日後發表的第三篇批扁的文章中再作出批判。
    2006/11/07 21:56
  • 金管風暴/沒有管轄權? 林忠正聲押遭駁回

    檢調偵辦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涉嫌貪瀆案,台中地檢署將林忠正、他的私人秘書蘇俊吉,和開發金控法律顧問崔梅蘭圖利情節明顯,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方法院最後以沒有管轄權為理由,駁回了聲押,台中地檢署則決定,將全案移將台北地檢署接手偵辦。
    2006/10/3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