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節送紅包! 色情旅館行賄轄區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員警貪瀆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涉嫌包庇轄區營色情業者,上午指揮北機站搜索松山派出所、雅柏汽車旅館7個處所,帶回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燈、管區員警林文祺,以及現任萬華分局桂林所所長藍振原,等3名警察;檢調掌握,汽車旅館業者從98年開始,每逢三節以數萬元不等的代價進行賄賂,希望警方能減少臨檢,方便色情業者生存;至於桂林派出所所長,則是因為要求前往旅館消費,要求業者打折,遭到約談。

派出所所長被帶往地檢署複訊,臉色很難看,涉嫌包庇轄區汽車旅館業者,讓色情交易暗中進行;涉嫌賄賂的旅館業者,不發一語。

記者:「請問案由是包庇色情嗎?有查扣哪些證物?」檢調人員:「…。」

兩個派出所長、一個員警都有嫌疑。稍早檢調人員大動作搜查七個地點,汽車旅館疑似經營色情,檢調從汽車旅館搬出一箱又一箱帳冊,仔細調查比對。幾百公尺外的派出所和業者住家,全都查個徹底。

北市松山副分局長楊振和:「搜索松山派出所所長,還有一名林姓員警的辦公桌、寢室和相關電腦設備。」

從98年開始到今年2月,每逢三節,這家位於南京東路上的汽車旅館,就會送上數萬元不等派出所所長和管區,希望能減少臨檢。

檢方認為有貪瀆之嫌,被告包括36歲的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燈,曾經擔任過社子派出所所長,還有松山分局員警林文祺,在松山所服務超過4年,汽車旅館就在他的管區。

另外現任萬華分局桂林所所長藍振原,擔任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期間,涉嫌要求消費打折;警界再度爆出包庇非法的醜聞,暗地裡的勾當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3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