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貨卡 結果共119筆

  • 〈獨家〉破天荒!美食街也週年慶 免費餐券吸客

    以往百貨週年慶,都將主力放在保養品、家電、精品,因為單價高,容易衝高業績,不過今年很特別,百貨業者不約而同,首度推出「美食街週年慶」,跟著全館週年慶一起開跑,看準的是逛街累了總要吃吃喝喝的人潮;雖然美食街都是小額入帳,但有東區百貨公司,推出持百貨卡,美食街通通85折,希望衝高刷卡量,還有信義區百貨,打出不用消費,只要持信用卡登記卡號,可兌換100元的美食街折價券。
    2012/09/13 19:38
  • 18輛跑車迎娶新娘 總價超過1.2億

    選在年前娶個老婆好過年,高雄一名30歲陳姓男子,小年夜結婚時,就找來18輛的拉風跑車迎娶,總價超過1億2千萬元,其中有一輛價值1400萬元的法拉利,以及全台只有一輛的道奇貨卡,浩大的場面吸引路人圍觀,也讓新娘非常感動。
    2012/01/22 12:51
  • 千萬超跑尬貨卡 160車比直線加速

    在屏東的大鵬灣今天有賽車比賽,總共有160位選手參加,除了有3千萬的超跑,名貴轎車比性能之外,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連改裝貨車都上場,比的是誰直線加速的速度最快,場面相當有趣。
    2011/12/18 13:38
  • 酒醉男子開貨卡 衝撞商店全都錄

    美國田納西州,在上星期五發生一起貨卡車衝撞商店的意外,這名駕駛蓄意衝撞商店後,居然還下車看有沒有撞到人,緊接著他又出去偷了另外一輛車,然後再撞上另外一輛車,這場離奇的社會事件,全被監視器錄影帶給拍下來。
    2011/12/14 17:13
  • 20車追撞起火 墨西哥意外1死20傷

    墨西哥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追撞意外,一台載貨卡車,在公路上失控撞上前方車子,結果一輛撞一輛,總共有20台車子撞成一團,甚至還起火燃燒,現場險象環生,警方後來在事故現場,發現一具焦黑女屍,另外還有20名傷者,緊急送醫治療。
    2011/11/10 17:51
  • 貨卡撞三貼機車 越南媽媽慟失5歲女

    台北縣瑞芳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歲的蘇小妹妹放學,和越南媽媽以及媽媽的朋友共乘一輛機車,回家途中卻被正要基隆港載貨的貨車,從後方追撞,媽媽的友人遭貨車輾過,蘇小妹被撞飛,頭部重傷不治,消息傳回蘇小妹就讀的幼稚園,老師、同學相當不捨。
    2010/11/02 13:59
  • 貨卡撞三貼機車 越南媽媽慟失女

    台北縣瑞芳傍晚發生一起兩死車禍,其中還有一名是5歲小女孩,一輛要到基隆港載貨的貨車,疑似因為在綠燈起步時,沒看到一旁正要轉彎的機車,就直接從後方撞上,還輾過騎士,但因這台機車三貼,還另外載有一位越南媽媽和她的五歲女兒,結果媽媽骨折,這名小女孩因為頭部重傷和騎士雙雙送醫不治。
    2010/11/01 17:35
  • 〈獨家〉貨車「揹」越野摩托車 國道違規飆

    TVBS獨家目擊,小貨車竟然揹著越野摩托車,就在國道上違規狂飆!一輛黑色休旅貨卡,將一輛百公斤重的摩托車,用繩索綁在後方的保險桿上,而經過TVBS調查,這輛貨車並沒有依規定,申請變更車體結構,又在國道上超速狂飆,因此,最多可以處罰23400元。
    2010/09/27 18:45
  • 〈獨家〉圓滾宣傳車吸睛 綠胖卡組車隊

    年底直轄市五都大戰,連議員都要一併選,民進黨參選人流行起改裝Q版宣傳車,平均砸20萬,將「中古」的貨卡車,變身成為圓滾滾的宣傳車,因為外型可愛,加上上頭彩繪參選人的卡通娃娃,顏色繽紛,這種被稱為胖卡的宣傳車,成功吸睛,參選人爭相模仿,從南到北至少出現12輛,已經可以組成一支胖卡車隊。
    2010/05/23 19:02
  • 車瘟蔓延 日產、通用宣布回收汽車

    美國通用汽車宣布,因為方向盤的動力轉向系統出現問題,宣布要回收130萬輛汽車,其中包括熱門的Pontiac車款,而日本汽車日產也宣布,會在美國召回將近54萬輛汽車,以修理剎車踏板及燃料儀表板的問題。這些車款大部分都是貨卡車跟箱型車,除了少部分在中東市場販售,其他都在美國販賣。
    2010/03/03 12:30
  • 輔選挨巴掌 蔡英文冷靜「免隨扈」

    昨天晚間,民進黨主席到桃園輔選,突然有一名中度身心障礙的男子,賞了蔡英文一個巴掌,蔡英文說她其實沒有感覺受到驚嚇,還說對方沒有惡意;就算幕僚一再建議申請隨扈,蔡英文都說沒必要。不過這兩天蔡英文進駐宜蘭兩天輔選行程,下午掃街,黨部特別找來全新的四輪傳動貨卡車,加裝安全鎖,私下派6名退役,具有防衛能力的工作人員,隨行保護。
    2009/11/09 18:18
  • 福特耗油車減產 加油站搶免費油

    國際油價昨天飆破每桶135美元大關後,今天稍微回跌,不過依舊維持在130美元以上的高點,從美國到日本,都有駕駛人叫苦連天,美國福特汽車宣布,比較耗油的小貨卡和休旅車,要全面減產,而華府一個加油站,祭出免費送汽油的花招,立刻引來車主大排長龍。
    2008/05/23 22:16
  • 〈獨家〉改裝貨卡 馬自費170萬買防彈車

    選戰最後關頭,候選人的安全更加重要;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已經自費添購一輛防彈車,特別的是,這輛防彈車從買到改裝不假國安局之手,完全由馬英九幕僚處理,並且登記在自己名下,為什麼要自費?原來其中可是有蹊蹺,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8/02/27 19:07
  • 319槍擊案後 總統首度車隊掃街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陳水扁總統,為了拉抬民進黨選情,今天再度搭上掃街車拜票尋求支持,這是陳總統在4年前319 遭受到槍擊之後,第一次站上車隊掃街;國安局不敢大意,增派特勤人員保護,同時國安局還改裝了一台貨卡車,在總統的前面以及左右兩側,加裝防彈玻璃,要讓總統掃街安全沒有顧慮。
    2008/01/02 16:48
  • 卡車追撞引大火 2死10傷1失蹤

    美國洛杉磯北部一處州際公路的隧道,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晚上,發生連環車禍,兩輛卡車發生擦撞,造成後方十幾輛貨卡車追撞,還引發大火,警消花了超過5小時的時間,才將火勢撲滅,這起意外,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傷。
    2007/10/14 10:18
  • 商用貨卡更省油 有環保概念

    消費訊息,刺激商用車市場,貨卡車現在也呼應全球環保趨勢,推出省油商用車。
    2007/03/15 09:56
  • 超酷貨卡!24吋改裝輪胎 要價50萬

    高雄一個玩改裝車的年輕車主,花3百萬買進在台灣少有的貨卡,花50萬改裝輪胎,開在路上,拉風又引人注意。
    2006/10/08 18:29
  • 韓流來勢洶洶 貨卡車也搶攻市場

    韓國車來勢洶洶,除了搶攻國內房車市場,現在連貨卡車也要加入戰場。
    2005/12/08 09:43
  • 〈獨家〉飆速貨卡撞商店 駕駛命大沒受傷

    帶您到美國看一場驚險的車禍現場,一部超速的小貨車穿越十字路口,直接撞上路旁商店,威猛的力道連商店圍牆都破了一大片,不過這位駕駛福大命大,即便撞得如此嚴重,還是全身無恙,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5/06/10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