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豬母 結果共9筆

  • 收「豬母」、「交配」侮辱信!黃捷蒐證報警 政治網紅諷:字好醜

    昨(2)日黃捷於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手寫的羞辱信,信件內文不斷提及「既髒又醜」、「豬母」、「交配」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黃捷坦言,該封信件就是針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疑似是因院會第一天對「搶麥」舉動有所諸多不滿而做出此舉。黃捷表示,對於威脅行為不會姑息,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不排除提告,同時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2024/03/02 16:02
  • 小吃店菜單驚見「豬母奶」!內行秒懂:看到必吃

    台灣美食眾多,其中隨處可見的小吃店也是一大特色。就有一名網友貼出彰化某間小吃店的菜單,只見燙青菜的區塊中,出現「豬母奶」品項,令他不禁感到疑惑;畫面曝光後,立刻釣出大批饕客,直呼「看到必吃」。
    2022/02/12 11:12
  • 不是茼蒿!「這菜」以前拿來餵豬 今成內行人才知好料

    市面上有許多蔬菜可供挑選,但每種蔬菜的名稱你都叫得出來嗎?有民眾在臉書上PO出一張菜葉照,竟有網友直呼:以前拿來餵豬,現在才知道好吃。
    2021/12/30 15:59
  • 微解封傳憾事! 3男相約澎湖浮潛1人失蹤溺斃

    夏天到了,從事水上活動能消暑,然而,台灣仍維持三級警戒,水域活動也沒有在微解封名單內。而今(17)日是微解封第一個週休假日,澎湖驚傳憾事,有3名男子昨日傍晚6時許,駕快艇從馬公出發,前往南方四島東嶼坪豬母礁海域附近潛水,其中,一名29歲陳姓男子失蹤且因不明原因溺斃,2位友人在8小時後才尋獲陳男,但已明顯死亡,他的遺體於今凌晨被載回馬公,全案由海巡報請檢方相驗中。
    2021/07/17 15:18
  • 快訊/微解封3男相約浮潛 1人溺斃東嶼坪

    微解封第一個週末,相約玩水發生憾事。昨天晚上6點多,有三名潛水客從馬公出發,到南方四島東嶼坪豬母礁的海域浮潛,結果其中一名29歲的陳姓男子不幸溺斃,一直搜索到今天凌晨四點多才找到人,清晨時海巡隊駕駛自用遊艇,已經將遺體載回馬公等待相驗。
    2021/07/17 14:56
  • 快訊/買賣場過期肉轉售餐廳 養豬母子判刑罰百萬

    五年前,屏東地檢署獲報,有養豬業者向高雄好市多等大賣場,回收過期下架產品,經過加工清洗之後,轉賣給便當店、早餐店,高雄高分院宣判,吳姓業者有期徒刑2年4個月,業者的兒子判1年10個月,另外罰12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0/02/18 11:03
  • 全台唯一!豬母神廟在台南 求好姻緣必拜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仍為初一走春行程苦惱,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去哪裡,不如到台南的北門,這裡祀奉全台唯一的「豬母娘娘」,不僅能祈求豬年諸事大吉,還能向祂求好姻緣,而且相當靈驗,但有一點務必謹記,就是絕對不能拿「豬肉」當供品!
    2019/01/30 22:27
  • 老闆娘叫「豬母」 美容院意外爆紅

    如果被人家叫「豬母」,你會不會生氣呢?在嘉義,卻有一家美容院的老闆娘樂在其中,而且這一叫就10幾年,「豬母」這稱號,反而成了店的活招牌,就連她在店裡幫忙的女兒,也被封為「小豬仔」,十分有趣。
    2012/02/29 17:03
  • 山豬母子逛竹林 嚇壞採筍夫妻

    嘉義市一個竹林突然出現一群母山豬帶小豬的場面,嚇壞正要去山上採竹筍的夫妻,消防隊獲報後趕緊來圍捕,抓老半天,最後,消防員先抓住6頭小山豬,山豬媽媽才乖乖就範。
    2005/08/0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