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娘叫「豬母」 美容院意外爆紅


發佈時間:2012/02/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被人家叫「豬母」,你會不會生氣呢?在嘉義,卻有一家美容院的老闆娘樂在其中,而且這一叫就10幾年,「豬母」這稱號,反而成了店的活招牌,就連她在店裡幫忙的女兒,也被封為「小豬仔」,十分有趣。

顧客:「豬母,豬母。」老闆娘:「喂。」

你沒聽錯,老闆娘就叫豬母,而且不論男女老少,大家都這麼叫她。顧客:「豬母。」老闆娘:「坐啊。」顧客:「大家都叫她豬母,大大小小都叫她豬母,都叫她豬母阿姨。」

奇怪的是,老闆娘居然也不生氣,電話一響,她的開場白就是。老闆娘:「我豬母這兒。」

顧客:「她本來就胖胖的,豬母也是她自己取的。」

原來美容院開了20幾年,老闆娘給自己這麼一個戲謔的稱號,反而成了最夯的活招牌。老闆娘:「我先生就叫我豬母豬母,叫住了。」

其實老闆娘本名叫做美蓮,但是卻沒有人知道。老闆娘:「我打電話給客人說我是王美蓮,王美蓮是誰?我豬母啦,喔,你豬母喔。」

現在有人叫她豬母阿姨、豬母姑姑,甚至是豬母阿嬤,就連她的女兒也逃脫不了這跟豬有關的封號。顧客:「我給小豬仔剪。」老闆娘:「小豬仔在忙,你坐一下。」老闆娘女兒:「叫小豬仔,小時候會(生氣),現在不會了。」

現在豬母代表的是親切與爆紅,母女倆對於跟豬仔有關的稱呼,再也不介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3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