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豆花妹 結果共203筆

  • 峮峮身體不適吐心聲!柯震東留言3字 互動全被抓包

    女星峮峮(吳函峮)日前因身體不適缺席《飢餓遊戲》的外景行程,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豆花妹),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時,也透露峮峮身體狀況恢復良好。而峮峮也在個人IG上親曝個人現況,沒想到日前曾和他傳出緋聞的男星柯震東竟現身留言區。
    2023/06/01 11:21
  • 峮峮身體不適突告假!主持搭檔「擔心到吃不下飯」曝她病況

    女星峮峮是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固定主持班底之一,先前她因身體不適缺席錄影,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她的主持夥伴蔡黃汝(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透露峮峮的狀況,也坦言當時擔心到「飯都吃不下」。
    2023/05/31 17:28
  • 蔡黃汝穩交7年洩「結婚計畫」 拒絕阿璞台上求婚:滿驚悚的

    蔡黃汝(豆花妹)、唐振剛(小剛)今(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認識多年但第一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妹,唐振剛玩笑說自己的親姊很醜,蔡黃汝則大讚親哥很帥,並透露和家人感情融洽,也會和媽媽分享感情,她和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近7年,透露雙方一直都有結婚共識。
    2023/05/31 17:08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峮峮怎了?臉黑慘成「馬賽克」吸4萬粉朝聖 釣出許孟哲狂刷:不能沉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突換社群大頭貼,放上一張全臉被黑筆畫花的照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原來是因峮峮加入《飢餓遊戲》滿2週年,節目推出企劃,若遊戲最後沒得前三名將被畫臉,並將照片放在社群1個月,最後除峮峮被畫成「馬賽克」外,她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最後也慘成「蚊香蛙」。
    2023/05/22 16:08
  • 太好奇?警盜主管帳密 查22藝人、網紅個資

    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李姓偵查佐,前年利用值夜班時,盜用小隊長的帳號密碼,查詢藝人豆花妹、阿部瑪利亞以及網紅等22人的個資,事後辯稱只因為個人好奇,日前檢方依涉犯個資法、妨害電腦使用起訴。
    2023/05/16 13:23
  • 盜用小隊長帳密偷查豆花妹、阿部瑪利亞個資 三重警遭起訴

    新北三重偵查隊李姓警員民國110年盜用陳姓小隊長帳號密碼登入公務系統,查詢藝人豆花妹與阿部瑪利亞等22人個資,陳姓小隊長因此被懲處,憤而提告,檢方今天起訴李姓警員。
    2023/05/15 23:23
  • 豆花妹怎麼了?失眠一夜發「黑底白字」限動:到底想怎樣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過去曾靠著清新脫俗的氣質、甜美的外表爆紅,近年更頻頻在綜藝節目、戲劇領域創下佳績,逐漸成為全方位藝人。不過,豆花妹在今(30)日清晨卻突然於Instagram發布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並抒發出「到底想怎樣」的心情,令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2023/04/30 19:49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孫協志一聽2字秒變臉! 錄《飢餓》外景厭世掏3萬結帳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主持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推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孫協志一聽到「春酒」主題就相當厭世,因去年他是春酒買單的苦主,結帳時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主謀強調這次跟去年不同,因為5位主持人會是同一隊,輸了就一起掏錢,但他們必須跟主謀找來的「飢餓菁英傭兵隊」對抗,如果主持人隊贏了,就得由節目買單。
    2023/03/30 15:25
  • 女粉絲「激似孫協志」本尊都說像! 她同框告白:從小愛王仁甫

    《飢餓遊戲》在去年金鐘獎節目人氣獎投票獲得9萬多票,為感謝忠實觀眾幫忙衝票,製作單位特別回饋粉絲,精心企劃「粉絲同樂會」,從衝票名單中抽出30位鐵粉上節目與主持群組隊玩遊戲。有一位女粉絲則因為長相引起主持人注意,孫協志一看也覺得相似度很高,直呼:「有一個粉絲長得很像我,但她卻是仁甫的粉絲。」但王仁甫不忘套話問:「你是不是來臥底的?」但這位女粉則是真誠地強調:「沒有,我從小喜歡的都是王仁甫。」
    2023/03/22 10:01
  • 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豆花妹」蔡黃汝在戲劇、主持及唱歌表現亮眼,更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主持《飢餓遊戲》,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昨(16)日她結束節目錄影後,突在社群分享濺血破相照,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3/17 10:13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曾智希宣布結婚5個月疑有喜? 「摸肚想吐」現場驗孕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錄影,節目祭出福利讓主持群泡溫泉,王仁甫一進到豪華帳篷,就跳進浴池並樂得把蔡黃汝(豆花妹)也拉下,他開心直呼:「各位,我的人生跟花花一起泡湯了。」孫協志在旁替他下了註解:「人生解鎖了!」
    2023/01/19 18:23
  • 蔡黃汝拋偶包「素顏上鏡」怕脫粉 認了受限宅男女神標籤

    蔡黃汝(豆花妹)自2021年加入節目《飢餓遊戲》主持群,在節目中零偶包不做作、熱血拚命、敢玩敢瘋的表現大受好評,更被粉絲封為「台版宋智孝」。對於粉絲讚美,蔡黃汝受寵若驚表示:「我覺得這是最高榮譽的讚賞!」她笑說,之前就有看到粉絲留言,心裡有暗自竊喜,「之後在《飢餓遊戲》會盡力脫掉包袱,雖然我的包袱幾乎沒有了,會更享受遊戲,帶給觀眾歡樂。」也喊話其他實境或各類型的綜藝節目歡迎找她參加,期許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突破表現。
    2023/01/11 18:43
  • 謝忻遭背叛!孫協志不忍怒喊 男星狂撩豆花妹:忍一下我3分鐘就好

    藝人王燦、謝忻、大根、家儀、巫苡萱等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本集製作單位祭出大福利,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進行積分賽,前三名可以享受水族館豪華住宿行程,但落敗者就必須從桃園「舟車勞頓」返回台北;主持群聽到關鍵字「舟車勞頓」馬上起疑,王仁甫問:「該不會是要划船?」許孟哲更是撂話:「不要拿瑜珈球跳回去喔!」超怕又被惡整。
    2022/12/16 16:58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盜帳號查豆花妹個資!劣警觸法害長官連坐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一名偵查隊警員,去年9月涉嫌多次盜用小隊長帳號、密碼,使用公務電腦偷查藝人豆花妹及其他網紅個資,經督察組調查屬實,警員記2小過,小隊長依督導不周連帶處分3支申誡,偵查隊長1支申誡。遭連坐處分的小隊長不滿,再提告這名偵查隊員妨害電腦使用罪。
    2022/12/05 20:27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