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讓路 結果共642筆

  • 行人庇護島釀翻車?議員求改善 網轟:「切西瓜」才翻車

    彰化和美鎮彰美路和孝德路口,前段時間增設了「行人庇護島」,議員賴清美在臉書指出,隨著庇護島完工,該路段短短幾個月就發生3起翻車意外,貼文一出紛紛引來網友關注,有人點出,根本是用路人開車壞習慣,才會釀成翻車意外,與該工程根本無關,賴清美則強調,並沒有評斷庇護島的意思,是希望相關單位加裝防撞桿等設施,讓路口更加安全。
    2021/12/15 18:24
  • 跳遍台中!「跳舞哥」爬2樓超商招牌 嗨跳走秀

    台中常常出現一名跳舞哥在路中賣弄舞姿,沒過多久又出現,不過這次卻是爬到超商二樓外,驚險畫面,讓路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2021/12/10 18:26
  • 司機粗心釀車道奇景! 載日曆裝訂門未關妥白紙散滿地

    台南安南區一名粗心的貨車司機,載運日曆半成品紙張,應該是要送去裝訂成本,途中卻沒把車廂門關好,導致紙張沿路飛散,滿地白紙到處飛,中央分隔島和對向車道也都是紙張,讓路過民眾看傻眼,最後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把所有紙張掃乾淨。
    2021/11/29 18:19
  • 騙很大!白廂型車改裝「假救護車」鳴笛闖燈撞機車肇逃

    屏東水底寮一件車禍,鳴笛闖紅燈,跟機車碰撞的救護車肇事逃逸,事後追查這是假的救護車,一名男子把白色貨車,加裝警示燈跟蜂鳴器,經過路口讓路人以為是救護車而讓路,駕駛辯稱當天趕著送錢給前妻,但他闖紅燈肇事逃逸,將被開罰送辦,另外擅自改裝救護車,偽裝成公務車,可罰10萬到50萬元。
    2021/11/24 13:35
  • 替友出氣!板橋13人「棒球隊」糾眾討公道 出發前遭警逮

    又出現棒球隊,但這回還沒出發就被警方攔下!昨晚新北市板橋有13人在街頭聚集,大聲叫囂,讓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聲稱,因為朋友工作被欺負,找來其他人要替他討公道,員警在三輛機車置物箱內找到短球棒,就怕衍生成街頭暴力,依社維法將他們通通逮捕。
    2021/11/19 13:39
  • 蝴蝶效應!變換車道未注意後方車況 害騎士連撞整排機車

    本月4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0歲的機車騎士行駛在辛亥路二段外側慢車道時,突然整輛車往右邊偏移,騎士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7輛機車,還造成左手掌及右大腿都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發現原來當時內測車道有一輛銀白色休旅車疑似想往右變換車道,但沒注意到外側還有一輛黑色休旅車,黑車為了閃避內側銀白車,車頭也往右一偏,結果害得無辜的機車騎士整個人直接撞讓路邊車輛。
    2021/11/07 15:51
  • 詭異畫面曝!停車場天降怪雨「只淋1輛車」 氣象局解答

    電影情節上演?印尼西爪哇省日前一處停車場「天降離奇怪雨」,因為裡頭所有車中只有一台上方下著爆雨,其他地方包括左右旁的車輛、地板全是乾的,讓路過民眾見狀匪夷所思,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而當地氣象局看完提出解答。
    2021/11/06 19:01
  • 馬來西亞騎自行車上高速公路恐面臨監禁 50c.c.以上機車就沒問題!

    節能減碳浪潮席捲之下,不只臺灣,世界各地自行車人口也持續增加當中,但是,俗話說「樹多必有枯枝」,人口數多的總有些「不良分子」出現。在臺灣可能是在人行道或者騎樓橫衝直撞,又對行人響鈴噹逼迫讓路。在馬來西亞卻很不一樣,馬來西亞甚至有自行車騎士踩著腳踏騎上高速公路,甚至跟在大卡車後方想要降低風阻、破風前行。但是,根據馬來西亞當局表示,如果未經許可在高速公路上騎自行車,最高將面臨1年監禁處罰。不過,在馬來西亞,排氣量50c.c.以上的機車都可直接行駛高速公路。
    2021/10/22 17:18
  • 滑手機被按喇叭!路人嗆聲 駕駛亮BB槍

    桃園一名駕駛在13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朝陽街二段時,因為路段較窄,按了聲喇叭請前方邊走邊滑手機的路人讓路,結果路人疑似被喇叭聲嚇到、大聲嗆聲,駕駛聽見後,怒氣沖沖直接停車,亮出BB槍當街理論,路人嚇壞了,認為自己被恐嚇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駕駛,不僅查獲當下用的BB槍,還在家中發現毒品吸食器,現在連女友也一起被逮。
    2021/10/22 13:34
  • 開慢點!情侶路中央吵架下跪 車輛減速旁觀「很有戲」

    高雄市凌晨,在三民區澄清路上,有一對情侶疑似吵架,車子直接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兩人就站在大馬路僵持,男方還下跪,女方則是生氣的將手中的漢堡薯條扔地上,由於是大半夜,站在路口的兩人,一度動也不動,後來又上演下跪戲碼,讓路過車輛紛紛放慢速度,想要看個究竟,幸好沒上酒駕的,否則情侶的行為實在太危險。
    2021/10/04 12:49
  • 蘇丹驚傳政變未遂!前總統餘黨把坦克開上街、攻國家電台

    又傳出有非洲國家發生政變!蘇丹政府在昨(21)日發表已經阻止政變的消息,這群策畫者曾企圖佔領國家電台,甚至將坦克車公然開上街道,讓路過民眾都相當訝異,而由於這場政變行動宣告「未遂」,幾名高級官員和士兵也都被政府給逮捕。
    2021/09/22 11:06
  • 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昨(17)日被人發現地面上整齊地擺放著樹幹、紙碗還有寶特瓶,甚至連柚子、石頭、壞椅子也都出籠排排站,讓路過民眾當場看傻。原來這是當地里長要發放中秋節物資,老人家因為禁不起久站而擺放各種物品卡位,但因為遭人檢舉,來不及等到發放物資,雜物就被清光光了。
    2021/09/18 20:05
  • 情侶裝牽手正妹女友 網一看驚呆!竟是超大咖男星

    南韓男團2PM成員玉澤演去(2020)年6月認愛圈外女友,近日有大陸網友直擊兩人約會過程,玉澤演的強大氣場、完美身材超吸睛,讓路人頻頻回頭。
    2021/09/14 16:56
  • 夭壽偷車賊 !遭警查獲竟怒嗆「不要吵我玩手遊」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昨(21)日晚間一時大意,忘記拔走機車鑰匙,讓路過的莊姓男子萌生歹念,順手牽「車」,警方獲報後,6小時內火速逮人,沒想到莊男被查獲時,竟專注玩手機遊戲,甚至向警方表示,「我在玩遊戲,可不可以不要干擾我」,讓警方好無奈。
    2021/08/22 10:18
  • 俠盜獵車手?男擋橋隨機攔車 持長棍亂揮

    南投竹山東埔蚋橋出現一名長棍怪男,他把車停在路邊,一看到有車經過,就持長棍衝出來攔車,還作勢砸車,讓路過駕駛都嚇一跳,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掌握到一名陳姓男子,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和社維法,將依法開罰。
    2021/08/06 14:57
  • 怎麼又有!轎車「輾坑洞」慘爆胎 高雄6天內4起道路塌陷

    高雄前鎮區一心路,半夜3點多,一輛百萬轎車開車經過,突然搖晃一下,發出巨大聲響,地面竟然有個大坑洞,車子輾過時當場爆胎,原來是高雄地區連日大雨,讓路面出現縫隙形成坑洞,其實這已經是6天之內,第4起道路塌陷,市長陳其邁也解釋,高雄大多是沙質地形、重車和管線很多,也要求相關單位維護道路品質。
    2021/08/06 14:28
  • 騎樓買賣軍刀!4千嫌太貴吵架 嚇壞路人

    兩名男子當街買賣軍刀,行經路人嚇壞了,還以為是當街鬥毆!24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有男子和朋友買軍刀,想當藝術品擺在家中,雙方相約在住家附近面交,對方開價4000元,男子覺得價錢太高,因此起口角,50公分的軍刀拿在手中,讓路人以為發生刑案,趕緊報警處理。
    2021/07/25 20:46
  • 東京啟用奧運優先車道 駕駛不讓路可罰台幣1500

    東京奧運只剩四天就要開幕,不過現在東京奧運相關確診人數,已經達到58人;不過日本政府還舉辦了國際奧會主席巴赫的歡迎會,因為將近40人群聚用餐,又被罵翻。東京從週一開始,實施嚴格交通管制,如果不讓路給奧運車輛先走,駕駛還可能被罰款。
    2021/07/19 13:34
  • 基隆通勤族哭哭!福和客運8/1停業 1551線基隆至新店找人接手

    專營基隆到新店1551路線的福和客運,宣布8/1停止營運,業者說,因為疫情與大環境影響,經營不易,就有駕駛透露,載客量少了6成多,每月營收從過去600萬,如今只剩200萬,但這條路線行經內湖、信義區,是基隆人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對此監理所說,不會讓路線中斷,會協調其他業者接手。
    2021/07/01 20:29
  • 快訊/福和客運8/1停止營運 路線將由其他業者承接

    專營基隆到新店1551路線的福和客運,宣布將在8/1停止營運,業者說,因為疫情與大環境影響,導致經營不易,後續會協助員工轉任代駛公司,對此台北監理所表示,會先詢問原業者有無意願繼續承接,或是找其他業者代駛,不會讓路線中斷。
    2021/07/01 12:09
  • 老闆數學不好?「6菜200元、3菜300元」網友留言歪樓

    這難道是老闆算錯了嗎?桃園一間餐廳,店家外頭玻璃上貼了6道菜200元,3道菜300元,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原來老闆沒有算錯,是餐盒的大小不同,因為疫情期間,店家不能內用,才會趕緊想花招,加上現在三級警戒再延長,只好動腦筋想噱頭,果然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1/06/24 19:40
  • 三級警戒國道化身競速場? 最扯駕駛狂飆到時速217公里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5月19全台就開始進入三級警戒,並且還一路延長至6/28,民眾非必要都減少外出,也讓路上乃至國道運量減少。根據高公局統計,國道交通量較4月下旬受疫情影響前運量減少40%左右,不過也可能是國道車流減少之後,連帶著車速也就快了起來,5月國道嚴重超速情形比起4月增加24%,透過ETC門架取得平均速度,甚至有超速車輛時速達到217公里,簡直把國道當作競技場在狂飆。

    2021/06/17 17:35
  • 路樹倒鐵軌!警衝平交道「急壓按鈕」 緩住列車畫面曝

    桃園市國際路平交道旁今(16)日突然有棵路樹疑似禁不起強風吹襲,瞬間倒下橫躺在鐵道上,警方獲報馬上派員處理。員警趕抵現場恰好遇上平交道警示響起、列車即將駛來,當機立斷按下緊急按鈕才避免意外發生。眾人於1小時內移除障礙物,讓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台鐵估計此事件共影響755名乘客。
    2021/06/16 20:48
  • 疏忽不得!48詐騙犯隔離期滿 2百警力「全副武裝」包緊緊

    從歐洲押解回台的48名詐騙集團成員,隔離期滿後,檢方將複訊,由於人數太多,加上他們還得七天的健康自主管理,因此動員市調處、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以及高雄市刑大,以多出四倍的警力,穿上4項防護裝備,全身包緊緊的拘提嫌犯,因此讓路過民眾看到,還誤以為飯店有人確診。
    2021/06/12 19:34
  • 離婚糾紛!妻撂人堵尪亮槍恐嚇夫 1打10慘被打趴

    高雄楠梓凌晨發生夫妻談判離婚,結果妻子竟然撂人來助陣,過程中不但把人車砸傷,甚至還亮槍恐嚇,拿剪刀刺破輪胎,丈夫一人打10個,被眾人持木棍、安全帽圍毆,最後被丟包在路邊,一度讓路過民眾以為是發生車禍報警。
    2021/04/3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