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讓座 結果共337筆

  • 非博愛座要讓座嗎?女大生被阿伯逼讓位 哭喊:這文化快消失

    捷運讓座文化又起爭議!有一女學生搭捷運時,在非博愛座上,突然被一名阿伯大聲斥責,年輕人只顧著滑手機卻不會主動讓座。
    2023/02/19 18:26
  • 拜託安靜!疑遭婦逼讓座 學生跪求「別唸了」

    火車上,怎麼有人下跪呢?日前,一名學生搭台鐵區間車,但因為實在太累了,就坐在博愛座上休息。但到內壢站時,被一名婦人要求讓座,即便他已經起身,婦人還是不斷碎唸,最後其他同行的學生,直接下跪拜託婦人不要吵了。直到列車長到場處理,事情才落幕。
    2023/02/08 12:34
  • 嬤台鐵逼讓博愛座!猛譙髒話 高中生「下跪痛哭」求饒:真的想睡

    博愛座是否要讓座,儼然已成道德綁架。台鐵火車就爆發讓座糾紛,一名學生因比賽,兩天睡不到10小時,坐上台鐵博愛座休息,怎料一名阿嬤竟逼讓坐,甚至開口痛罵,讓該名學生情緒崩潰,下跪求饒哭喊「求你不要再碎唸了」,最後阿嬤佔據2個位置,影片在網瘋傳。
    2023/02/08 10:01
  • 沒讓座錯了嗎? 男童遭6旬翁推頭撞車廂

    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12歲兒子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一名阿伯疑似不滿他們不讓坐,竟伸手推男童的頭,害他後腦杓撞到車廂牆壁,這名男乘客被逮後否認犯案,雖然男童事後並未驗傷,但檢察官認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暴力舉動,就像公然打人巴掌一樣,將男子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2/11/18 20:00
  • 阿北出事了!男童不讓博愛座 翁抓他頭髮撞車窗遭起訴

    台北市1名梅姓老翁,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準備入座博愛座時,發現1名男童坐在博愛座上且未讓位,讓他心生不滿,老翁只好到別的空位坐下,直到下車前,梅翁突然走到男童面前,一把抓住對方的頭髮猛力一推,害得男童後腦直接撞上車廂玻璃,最後還惡狠狠地指著博愛座標示才離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所有乘客嚇傻,男童母親事後也向警方報案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梅翁涉嫌以強暴方式使人感到羞辱,今日依公然侮辱罪將梅男起訴。
    2022/11/18 15:15
  • 影音/鍾欣凌搭車遭誤認是孕婦!「尷尬讓座」爆笑回報暖男

      
    2022/11/11 18:30
  • 捷運今年逾200件糾紛!「撞到人」比例最高

    捷運警方統計,今年1月到10月捷運站內,發生了超過200件糾紛案件,其中撞到人吵起來比例最高,擋路插隊或讓座糾紛,也占了不少,還有人因此大打出手,甚至噴辣椒水攻擊,當中就有29件提出傷害告訴。
    2022/11/11 11:40
  • 請年輕人讓座孕婦 被嗆「孩子又不是我的」高群氣到無言

    每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讓座」這個議題總是會掀起熱烈討論,有時候甚至會引發爭議。資深藝人高群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次他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年輕人就坐在博愛座上,下一站有個孕婦上車,年輕人完全沒讓座意思,他看不下去決定出聲,對方竟嗆,「孩子又不是我的」,讓他超級傻眼。
    2022/10/28 17:13
  • 搭捷運被大媽逼讓座!OL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女網友爆共鳴

    長久以來,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一直備受外界討論。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她是個上班族,平日搭乘捷運上下班,就連坐在一般座位上,也常會被身強體壯的歐巴桑要求讓座,讓她感到很不滿。為此,她會向對方謊稱自己是「孕婦」,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女性同胞們更是深有同感。
    2022/10/25 23:26
  • 博愛座優先?台灣媽要港鐵乘客讓座小孩 遭酸怕摔搭小黃

    一支在香港地鐵車廂內拍攝的影片,近日在許多社團內引發討論,影片內兩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帶著3名小孩隨行,希望身旁乘客能讓座遭拒絕;該女性隨即告訴乘客,博愛座應該是小孩和老人優先。兩人為此發生衝突。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眾多社團,兩名台籍媽媽的口氣和態度,卻遭到眾多香港網友抨擊,無法認同她的態度和不斷強調來自台灣的口氣;甚至還有人直接吐槽,認為如果害怕小孩摔倒,不應該是要求他人讓座,而是去搭計程車才對!
    2022/10/06 12:24
  • 影音/鍾欣凌遭誤認是孕婦! 「尷尬讓座」爆笑回報暖男

      
    2022/10/03 12:39
  • 搭公車坐博愛座!金馬影帝被乘客嗆聲 他1舉動解決爭議

    香港男星吳鎮宇演技精湛,曾憑藉著電影《鎗火》獲得第37屆金馬影帝,實力有目共睹備受肯定,也演出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相信觀眾對他並不陌生。最近他搭乘公車,上車後坐在博愛座,結果有民眾指責他為何不讓座?但吳鎮宇隨即亮出身分證,證實自己的年紀已經超過60歲,坐在博愛座一點也不為過。
    2022/09/07 21:54
  • 影音/公車不讓座?飆罵南一中生 老翁告狀學校被網譏欺負小孩

      
    2022/09/07 12:26
  • 氣噗噗!打電話投訴南一中生不讓座 6旬翁還原情況

    博愛座爭議時常發生,昨(6)日台南紅幹線公車上,就有一名60多歲男子,因要求坐博愛座的南一中學生讓位給他不成,氣得當場打電話到學校去投訴,還將學生班級姓名通通唸出來;事實上,學生沒有讓位,是因男子後方還有兩個身障者優先空位。校方說依目前校規,不會對學生做出懲處,而這男子也還原當時情況。
    2022/09/07 08:08
  • 怒call out!6旬男控南一中生不讓博愛座 真相是...還有空位

    台南一名60多歲男子,搭乘紅幹線公車,他要求坐博愛座的南一中學生讓位給他,還氣得當場打電話到學校去投訴,甚至把學生的學校名字唸出來,而學生沒有讓位,主要是男子後方,還有兩個身障者優先的空位,校方說依目前校規,不會對學生做出懲處,檢視影片,也確定車上還有其他位置。
    2022/09/06 13:45
  • 轟高中生「讓位博愛座」留言區罵爆 小S節目來賓急道歉

    「博愛座讓位」議題近幾年引發諸多爭議,導致不少民眾看到空位也不敢坐下,而《小姐不熙娣》剛好談到相關話題,其中一位來賓就分享,曾好心提醒學生讓座結果對方不理,最後鬧到公車司機停在路邊轉頭要求,不料引起網友反感,認為博愛座不是只有長輩限定,「是給有需要的人」。
    2022/08/07 18:46
  • 逼視障讓座惹眾怒 老翁嗆:盲人就能這樣喔

    捷運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使用,但在週六卻發生一名長輩,跟視障人士搶博愛座的事件,兩人不只在車廂內大聲爭執,甚至還有動手,有目擊者表示,導火線就是老翁連問都沒問,便用手壓視障者的頭,才會引爆衝突。
    2022/03/20 12:59
  • 博愛座要低聲下氣?搭捷運壓力超大 中學生這一幕超唏噓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論是公車或是捷運,都可以看到部分座位上貼有「博愛座」標示,近幾年也可以看到新聞報導不少讓坐爭議,讓許多民眾看到博愛座都不敢坐,就怕遇到「魔人」被情勒。日前,一名網友貼出一超心酸照片,讓網友心疼喊,「坐個博愛座壓力有夠大!」。
    2022/03/16 15:22
  • 挺7個月肚搭捷運遭大嬸嗆「都不讓坐」 孕媽咪怒了

    一般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只要看見行動不便者或是孕媽咪都會紛紛起身讓座。不過北捷過去曾發生本身身體不適坐在普通座位置上,遇見老人家卻沒讓坐,竟慘遭到撻伐,甚至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直到現在仍常常發生。豈料,近日有一名孕媽咪表示,自己在捷運上遇見了一名大嬸,不知是沒看到好孕胸章還是自己7個月大的肚子,竟說了這句話要求讓座。
    2022/01/06 11:28
  • 軍校生立正30分鐘候車網友盛讚 校方給榮譽假表揚

    高雄中正預校學生顏誠被民眾發現在月台立正候車30分,敬業表現堪稱「最美人形立牌」。顏誠則說是考量人潮多禮讓座位,校方今天為鼓勵他重視軍紀和自我要求,核予榮譽假1次。
    2021/12/06 15:57
  • 廣播讓座給長者學生不理 公車司機嘆「教育失敗」網吵翻

    搭乘公車、捷運等交通工具時,都會看到博愛座的設置,但過去時常發生「讓位」爭議。最近有個公車司機發文分享,他在放學時間載了一整車學生,期間有2位年約6、70歲老太太上車,他廣播請學生讓座給老人家,不過都沒人理會,讓他忍不住感嘆,「現在的教育真的很失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07 20:39
  • 身障伯碎念「我殘障欸」逼讓座 女學生狂道歉原因曝網怒

    一名女學生在搭乘公車時,突然遭到身上掛著身心殘障手冊的阿伯要求讓座,由於她剛好月事來身體不適,她委婉2次拒絕,豈料對方狂嗆「我殘障欸」不斷言語轟炸,氣得她機關槍連砲回擊,嚇得對方急閉嘴。
    2021/04/01 17:11
  • 腿痛坐博愛座被酸:年輕人沒在讓位 她反嗆一句直接開戰

    「那位在板橋站跟我7788要博愛座位置的老婦,我希望妳能看到我的抱怨,對,沒錯就是妳!!」一名女子控訴,今(3)日搭乘捷運時,她因為雙腿抽筋,於是坐在博愛座上,怎料一名中年婦人看到後竟然嘲諷「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讓她當場氣炸。
    2021/03/03 22:49
  • 台中學生拒讓座 阿伯怒嗆「敗類」狂歐後秒開溜

    台中市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看到一名學生用書包佔位,便上前要求讓座,豈料下秒直接遭到拒絕。男子當場氣不過,立刻撲了過去痛毆男高中生,還把對方的眼鏡、口罩給扯掉,2人僵持一段時間才被旁人硬拉開來。最後男子嗆了聲「敗類」隨即下車,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01/05 21:56
  • 公車「書包佔位」不讓坐 中年男vs.男同學扭打

    台中公車上,4日傍晚發生扭打事件,尖峰時段人擠人,男高中生把書包,放在旁邊椅子上佔位,一名中年男子兩度上前詢問,能不能包包拿開讓位,都被男同學拒絕,一言不合,中年男子動手打人,雙方扭打起來,事後校方則表示會再輔導學生,而中年男子動手,恐怕將違反社維法。
    2021/01/0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