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讓座 結果共337筆

  • 沒坐博愛座也被罵!乘客喊「台灣沒救」 網不解:很累不能坐?

    大眾運輸「讓座」議題過去曾掀起不少風波,近日一名女網友因坐捷運時坐在博愛座旁邊的普通座位,卻遭旁邊的乘客暗指「年輕人不讓位」、「台灣沒救」,讓她倍感諷刺怒上網發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20 05:30
  • 坐博愛座旁沒讓位被罵「台灣沒救了」!妹子嗆爆:管你甚麼事

    讓座是美德,但也在無形中成道綁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在捷運上坐在普通的椅子上,隔壁座位的乘客竟嗆她「現在年輕人都不讓位」,讓她傻眼表示「到底關你甚麼事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9 22:01
  • 南投女童公園玩耍遭遊樂設施割喉 竟是「貼心」設計釀禍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親水共融公園於今(2023)年8月底完成驗收,目前開放試營運,未料卻發生有女童遭到遊樂設施割傷脖子和手,對此,縣府建設處和風景區管理所昨日到現場會勘,指出滑軌設施貼心設有復歸裝置,讓座椅能自動回到出發點,不過可能不熟悉使用方法且不耐久候,一但快速拉扯恐讓裝置鐵線滑脫,害孩童被劃傷。
    2023/09/06 09:55
  • 長輩我最大?大學生新幹線加錢搭商務艙 遭自由座老翁逼讓座

    日本新幹線發生一起事件,引發網友大肆討論。一名大學生指出,當他搭乘新幹線的商務艙時,一名老翁竟然走到他旁邊,態度惡劣地要求他讓座,讓他感到相當錯愕。他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體驗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響。
    2023/08/29 16:31
  • 酷炫地下街同桌遭拒!路人霸佔4位「不喜歡陌生人」 他火大嗆爆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以幽默、無厘頭風格走紅,頻道訂閱人數更飆破165萬人;怎料,酷炫日前卻在地下街碰到傻眼一幕,一名女子竟因不想跟陌生人吃飯,連續趕走幾組找不到位子的客人,讓他忍不住嗆聲,「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
    2023/08/29 08:42
  • 最美區間車變最髒? EMU900椅遭嫌黃+褪色

    不少通勤族抱怨台鐵EMU900列車,淺藍色絨布座椅污漬很多,多數佈滿黃色.深褐色污漬,椅面也都褪色,台鐵回應將會換新。近期讓座議題也再度被關注,有網友看到北捷上有老人家沒被讓座認為台北人很冷漠,但也有其他乘客說自己曾讓座老人卻被罵,讓不讓座也陷入兩難。
    2023/08/10 15:13
  • 捷運沒人讓座給老人!他嘆「台北人好冷漠」 全網氣炸反擊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在搭乘台北捷運時,發現車廂內明明就有老人因沒位子坐而站著,沒想到年輕人卻繼續坐在位子上不讓位,讓他有感而發直言「台北人的冷漠總是令人驚訝」。然而,就在此貼文曝光後,廣大網友們卻一面倒駁斥原PO的想法,更分享各自所遇過的「讓位」經驗。
    2023/08/10 09:22
  • 老人搭車沒人讓位…他PO照嘆「台北人好冷漠」 網嗆爆:聖母什麼

    台灣的大眾運輸上幾乎都有博愛座,主要用意是體諒老弱婦孺不耐久站的民眾,在交通工具上可以有個位子稍作休息,然而這樣的美意卻一直備受爭議,總有些人仗著自己是「老弱婦孺」來情緒勒索逼迫讓座而引來反感,不過這樣的說法到底恰不恰當呢?一名搭捷運的網友日前發現車廂上有兩位看起來需要座位的長輩,但座位上的乘客都不願意讓座,讓他忍不住說「台北人的冷漠總是令人驚訝」,但貼文一出也引來不滿,有人直接回嗆「關台北人冷漠屁事」、「在聖母什麼」。
    2023/08/07 22:10
  • 台中市OK繃造型博愛座貼紙吸睛 編入國小教科書

    台中市交通局設計的「博愛座」貼紙,針對行動不便、孕婦、年長者、帶幼兒同行等對象,還以OK繃造型關心有需要的乘客,另有中英文對照,將編入新出版的國小社會科教科用書。
    2023/07/29 16:57
  • 1張票佔6座位!孕婦帶3孩搭火車 暴走情勒:躺著比較舒服

    大部分人為能夠在長途行程中好好休息,搭乘台鐵時都會提前購買坐票,一名網友亦此,因準備來回台北、高雄,她早已買好來回坐票。然而,網友上車後卻發現,一名只買一張票的孕婦帶著孩子霸佔6個座位,態度強硬要求其他有買票的人讓座,把情緒勒索呈現得淋漓盡致,讓在場乘客相當無言。
    2023/07/28 10:10
  • 大陸老翁有位子坐還硬要罵!怒斥博愛座乘客「你憑甚麼坐下」

    台灣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都會設置博愛座給有需要人,不過,博愛座時不時就會爆出乘客糾紛,引發關注。近日,在大陸地鐵站就發生一起糾紛,有一名白髮長者被讓座後,開始不斷怒斥隔壁坐在博愛座上的男孩,還破口大罵他「戴眼鏡裝文明」,並不斷怒吼他要他「滾過去」,脫序的行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13 07:57
  • 挺大肚搭捷運!孕婦「沒人讓座」發文公審 遭反嗆:道德綁架?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頻頻鬧出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者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來休息。中國大陸也發生此情況,一名孕婦在搭乘地鐵時,都沒有人願意讓位,甚至眼前的博愛座都被健全的男性霸佔,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砲轟,卻引來其他網友斥責,直言她是在道德綁架。
    2023/07/12 10:56
  • 拿站票搶座位!陸女緊黏老公「堅決不讓位」:別破壞我家庭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搶佔他人座位、卻又堅決不讓座,在面對列車長「出示車票」的要求時,更是瘋狂跳針強調自己和座位上老公的婚姻關係,強調兩人甚至已經生了一個小孩,認為女乘客要求自己讓座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破壞自己的家庭,讓在場民眾全都傻眼到不行;影片被一旁乘客側拍上傳至網路上後,也迅速引起討論。
    2023/07/10 09:41
  • 陸媽道德綁架要求換位失敗! 髒話連飆轟:犯病了要妳負責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搭飛機時,被隔壁鄰座的大媽要求要換位,女子拒絕後,大媽卻道德綁架,表示自己會暈機,如果女子不換位可能會吐女子一身,女子聽完後便拒絕。怎料,大媽便開始辱罵女子,還倚老賣老囂張表示「小年輕的,就得給我讓座知道吧」,事件被曝光後,馬上引起不少網友撻伐。
    2023/06/27 20:57
  • 大學生拒讓座!老翁怒搧4耳光後暴斃 家屬竟求償215萬

    河南鄭州一名70歲老翁,因在公車上強迫一名男大生讓座遭拒,兩人發生爭執,老翁竟動手朝他搧了4個耳光。直到男大生下車後,老翁卻突然倒地不起,家屬調閱監視器後得知他曾與男大生發生爭執後,便認為是對方害死老翁,氣得將男大生告上法院,並求償50萬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
    2023/06/14 19:17
  • 不爽女乘客行李放博愛座!他怒轟自私 秒遭「空曠車廂照」打臉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近日頻頻鬧出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其中「讓座文化」更應該消失;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該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在不用開口的情況下,就能坐下。一名網友日前因看見女乘客把行李放在博愛座上,氣得拍下照片公審,卻意外釣出女乘客反殺,引起網友嘲諷「翻車現場!」
    2023/06/13 10:36
  • 野生台八女神現身捷運 暖心讓座結局超糗「想找洞鑽進去」

    女星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後,育有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家綺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一家6口生活在一起和樂融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白家綺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搭捷運讓位」發生的糗事,讓她事後尷尬地直說:「超想挖個洞鑽進去!」
    2023/06/13 10:26
  • 捷運位子怎麼挑? 通勤族點名「這座位」:有夠爽

    大台北地區捷運路網四通八達,更是許多學生、上班族通勤的主要搭乘交通工具。一名男子就在匿名論壇好奇發文,若上捷運時整個車廂空空如也,大家會如何選擇座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不少人也點名「這個位置」為第一首選。
    2023/05/31 19:43
  • 我是長輩!白髮伯逼讓「博愛座」 年輕人怒回絕

    高雄捷運發生一起口角衝突,白髮伯與年輕人為了博愛座起爭議,一邊堅持要坐,一邊硬是不肯讓,勸架乘客無奈按響緊急對講機,最後年輕人讓出博愛座,不過站長到場時,雙方已經沒事了,根據了解,高捷沒有隨車員,乘客有緊急狀況按鈕,都必須要等下一站到站後,才會安排人員進車廂處理。
    2023/05/29 20:18
  • 旁邊一堆空位!翁逼年輕男讓博愛座 狂碎念「我是長輩」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有民眾昨(28)日晚間搭高雄捷運,驚見一名白髮老翁,站在門邊,要博愛座上的年輕男子讓座,男子見旁邊還有空位,堅持不讓,老翁竟不斷碎念「那是老人坐的地方」、「我是長輩」,甚至出口怒罵「王X蛋」,男子聽聞爆氣大吼「我一定告你」。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現在高雄捷運公司也出面回應,強調博愛座「一般旅客也可以使用」。
    2023/05/29 16:54
  • 給我讓座!「阿北」多次捷運站揮刀 這次又因這件事被捕

    台北市71歲林姓老翁,近年來經常攜帶剪刀、尖刀等利器,在捷運上或路旁作勢攻擊路過民眾,多次遭到逮捕,早被警方視為頭痛人物。上月底,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時,又發現林男持利器在捷運站旁遊蕩,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罪而遭通緝,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7 13:12
  • 孕婦堅持博愛座 轟學生不讓座嗆「學校怎麼教的」

    高雄一名孕婦在公車上飆罵,明明全車有超過一半的空位,但她卻指控學生霸佔博愛座,打電話到學校去,要老師好好教教學生,不過這還沒完,她接著跑到警局報案,又拿著報案單到學校大吵大鬧,掀開肚子說她是孕婦,翻開包包裡頭全是她投訴各學校的報案單。
    2023/03/25 13:26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等不到修復先被毀!屏東正氣樓燒掉百坪 彰化街友遭收押

    本月5日,屏東榮民總醫院區旁的大武營區「正氣樓」,遭不明人士縱火,讓座歷史建築遭燒毀近百坪,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後續檢警介入調查,昨(23)日,在彰化逮捕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放火燒樓,在偵訊後,徐男遭羈押,詳細的縱火原因,檢警將進一步深入調查。
    2023/02/24 17:11
  • 台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他搭北捷見2現象氣炸 遭網轟:無知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於近日頻頻鬧出風波,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不過,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得到位子。1名網友的想法偏向後者,他甚至直言,「台灣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了!」
    2023/02/20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