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變調 結果共707筆

  • 「冰的啦!」喝醉跟前老闆爆口角 2男翻桌鬧事還恐嚇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間熱炒店,今(12)日凌晨驚傳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趕抵控制現場,將鬧事的42歲葉男、37歲翁男等人帶回偵辦,警方初步調查,衝突的雙方為前雇傭關係,原本開心地一起聚餐喝酒,孰料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回憶過往工作時的不愉快經驗,雙方才會爆發口角衝突,讓這場開心聚會變調。
    2022/04/12 10:47
  • 龍千玉14歲初登台「尖叫演唱」!觀眾怕爆:慘被經理辭退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參加好友劉家榮、楊繡惠主持的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演唱一系列金曲,唱到〈命運青紅燈〉時,她回憶起青春首次震撼體驗,當年14歲在舞廳當駐唱歌手,因為樂隊老師誤會,演奏高出5個音調:「年少的我在舞台上,只能硬撐演唱,嘶聲力吼的歌聲,讓原本浪漫的氣氛瞬間變調,舞客們以為現場發生命案,掀起一陣驚慌,就這樣的初登台即被辭退,讓青春的我對歌唱好心碎。」
    2022/03/24 17:31
  • 慶生餐會變調!男爆粗口屢勸不聽挨揍 友持木屐K傷頭

    新北市一群好友相約慶生聚餐,一名男子疑似不勝酒力,連連飆罵三字經,同桌友人請他出去透透氣,冷靜一下再回來,沒想到他仍繼續爆粗口,其中一人聽不下去,回頭揮拳教訓,還拿木屐攻擊,兩人在餐廳,大打出手。
    2022/03/23 13:25
  • 假ㄟ!「和男友分手、搬家出清」名牌低價賣詐騙

    網路詐騙手法越來越多元!有民眾發現最近網路上,很常看到有人發文,聲稱和另一半分手,要把對方送的東西低價賣出,或是搬家出清等藉口不給面交,匯款之後就不給物品或是來得東西完全變調,警方提醒,類似詐騙案件很多,近兩個月來多達8百件。
    2022/03/11 18:53
  • 生活全變調!街頭無辜遭砍 「復健」倒水都難

    日前在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事後被害人說,只是路過西門町卻無故被攻擊,差點連命都沒了,而他,其實是一名烘焙師傅和健身教練,雖然住院兩週後,順利出院,但不僅工作完全停擺,未來恐怕還得面臨漫長的司法之路。
    2022/03/08 19:00
  • 愛情長跑30年變調?劉嘉玲自爆與梁朝偉婚姻關係「都在忍」

    結婚超逾10年,兩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劉嘉玲與梁朝偉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劉嘉玲卻在大陸談話節目中透露,與梁朝偉兩人的婚姻關係「都在忍」,並且分享了兩人相愛超過30年的「特別模式」。
    2022/03/07 23:45
  • 變調!辦完婚宴住院3天 新娘控:食物中毒

    辦完婚宴,竟然住院三天!台北市一名女子,二月中在一間海鮮餐廳宴客,沒想到包含自己在內,一共7人隔天身體不適,新娘甚至上吐下瀉,指控餐廳事後沒有誠意,只願意賠償三千元,餐廳反駁,持續和客人溝通,但金額認知有落差,食物有沒有受到汙染,也要等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22/03/02 13:42
  • 女友分手秒退禮物!癡情男求換貨 櫃姐「這舉動」暖哭網

    開心情人節一週後竟變調!感情的事情難以預料,前一天還可以開開心心聊天,過了一天也能夠翻臉不認人。一名男友網在Dcard表示,情人節一週後被甩了,送給前任的昂貴禮物還被退回,只好拿去換貨,最後也讓自己相信世上仍有溫情。
    2022/03/02 11:23
  • 聚會變調!酒後爆衝突 街頭扭打掛彩收場

    龜山幸福社區傳叫囂聲!27日凌晨兩點多,桃園龜山一群人喝酒聚餐,但後來竟然演變成爆打事件,兩名30幾歲的男子毆打被害人,旁邊友人不斷勸架都沒用,直到員警到場,才停了下來。被害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2/02/28 21:00
  •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變調!抗議者開車衝撞 警疑遭噴酸攻擊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者今天朝警方噴灑「令人刺痛的物質」,這場疑似酸液攻擊事件導致3警受傷送醫。持續數週的抗議活動愈演愈烈,昨天甚至有示威者朝警方潑屎。
    2022/02/22 16:30
  • 過年歡唱變調! 女子醉酒持酒瓶砸傷人挨告

    高雄傳出友人到KTV歡唱,醉酒起衝突的意外!3名男女在包廂內唱歌,其中1名男子找來曾姓女子加入,不料這名女子喝醉了,跟男子起口角爭執,她竟然拿起酒瓶作勢砸人,另1名女子出面阻擋,結果被酒瓶碎片割傷腳趾,氣得提告傷害!
    2022/02/03 12:49
  • 聚會變調!男酒後持園藝鏟打死好友 兒怒吼:你太過份!

    桃園市大園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當時陳姓男子到謝姓友人家飲酒作客,過程中雙方因生活瑣事爆發口角,進一步演變成好友互毆,陳男一氣之下隨手拿起園藝鏟子重擊謝男的頭部,直到謝男的兒子返家才發現爸爸已滿頭是血,奄奄一息,緊急叫救護車將其送醫,但謝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也將陳男帶回,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1/03 16:51
  • 跨年變調!不滿店員趕人 唱卡拉OK爆互毆

    跨年夜變調,夫妻爭執竟變成與店家互毆!花蓮一對夫妻,到卡拉OK店歡唱跨年,卻突然吵起來,店員擔心影響其他客人,幫夫妻倆叫計程車,請他們先回去休息,但女客人不滿,上車後又折返回店內,和店員理論,雙方4打2爆發肢體衝突,事後互告傷害。
    2022/01/01 20:15
  • 耶誕趴變調!摩鐵內喝茫互毆 男囂張轟9槍

    耶誕節開派對,居然鬧翻還連開九槍!新北市樹林有一群好朋友,原本在摩鐵聚會,沒想到期間兩名男子酒後互毆,其中一人頭拿酒瓶砸傷人,被害人打電話找朋友助陣,另一方看到後很不滿,竟從包包拿出改造手槍,朝人車連續開槍,嚇得所有人倉皇逃出,幸好子彈都打中車子,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2/26 12:22
  • 課輔變調…與13歲學生性行為 女老師遭起訴求緩刑

    高雄一名13歲國中男學生參加學童關懷協會課輔班,但陳姓女老師卻在聊天時稱可以親身教導性知識,兩人進而兩度發生性關係。雄檢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陳女,但請求緩刑。
    2021/12/22 14:39
  • K歌變互K!酒後衝突生日趴變調 台中18歲男胸口遭捅

    幾杯黃湯下肚,好好的一個生日趴完全變調!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家KTV,今(12)日凌晨3時許,爆發一起互毆砍人事件,一名18歲廖姓男子胸口中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先將滯留現場聚眾鬥毆的5人帶返所釐清案情,而動手砍人的23歲劉姓主嫌也到警局投案,全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12/12 18:09
  • 曾引發搶購潮!好市多又一神物隕落 會員全喊:不會再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紅龍炸雞,因口感、味道極像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因而成為許多人到好市多必買的食物之一。不過近日卻有一名會員失望表示,最近一次買的雞塊變得「爛爛糊糊的」,與先前肉質多汁相差甚大,讓她很失望。沒想到該貼文一出,竟釣出許多紅龍雞塊的鐵粉回應「我也覺得變了」、「還以為是我嘴巴有問題」,掀起不小討論。 「如果幾年前有吃過這個雞塊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過去相當喜歡好市多販售的紅龍雞塊,買回家用氣炸鍋簡單烹調,咬下去都有肉汁噴出來。但前陣子再度回購,就發現口感稍微變了,沒想到本月再度回購,果真發現「越來越難吃」,不但沒有以前的肉汁,肉的比例也不對,變得爛爛糊糊的,感覺有點偷工減料。 女網友認為,若是因為成本考量,廠商可以把售價提高,而不是像這樣減少肉的比例,用粉取代,讓整體口味和口感變調,這麼做只會讓消費者反感,「現在真的變得好難吃喔!好期待以前的品質」。 此分享文曝光後,火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許多人都有感回應「這幾次買的口感確實比較糊」、「我也覺得吃起來粉粉的」、「我以為自己嘴巴有問題,原來是東西變了」、「我以為只有我味覺變刁了,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感覺」、「變難吃+1!」不過也有人不認同原PO的發言,表示前幾天才買了一包回家,並無她所述的狀況發生;還有人認為,應該是家用汗商業用的油、鍋、火候都不同,「上次買回來後,拿去家對面的攤販請他幫我炸,真的比在家裡炸的好吃。」
    2021/12/12 05:09
  • 聚餐變調!包廂內爆口角「散場又巧遇」 7朵花路邊互扯頭髮

    7名女子聚會,最後全變調!2日晚上5點多,7名女子在小吃店用餐,全都在同一個包廂,過程中,其中一人想揪朋友一起跳舞,輕輕拍打,引起對方不滿,兩人吵了起來,結果第三人出來勸架,被誤會選邊站,慘被抓頭髮,7人爆發衝突,沒想到,分成兩批離開餐廳後,又在附近巷弄巧遇,爆發第二波衝突,造成4人掛彩。
    2021/12/04 22:10
  • 挪威聖誕趴60人確診 恐成全球最大Omicron群聚

    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高度傳染性讓各國都相當害怕,然而挪威某再生能源公司在11月26日舉辦聖誕趴,卻變調成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經驗出有60人感染新冠病毒,當局憂心這場派對恐爆發Omicron的大型染疫,假如得到證實,這恐怕是全球首例的Omicron群聚染疫案。
    2021/12/03 15:23
  • SUV衝撞人群!美威州耶誕遊行變調 至少23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一場耶誕遊行居然變調!嫌犯開著休旅車高速衝進人群,至少造成5死40傷,其中一半甚至還未成年。當地警方定調,這是場「大規模傷亡事件」,他們已經找到犯案的車輛,也逮捕一名嫌犯,將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2021/11/22 13:00
  • 黃瑋昕目睹「男友偷情」冷眼當笑話 必殺技嚇壞渣男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推出首張專輯《LOVE MAZE》,新歌〈信你才怪〉合作音樂鬼才YELLOW黃宣、鍾濰宇推出濃厚Funky House元素的單曲,強調現代人的愛情觀要跳脫傳統束縛,別再為變調的戀曲感到悲傷,改以幽默態度反擊渣男。
    2021/11/18 18:08
  • 慶生唱歌變調 兩派人馬互毆、告示牌狂砸

    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演變成棍棒互毆!原來兩派人馬在包廂走道,互看不順眼,相約店外嗆聲談判,直接開打,連停車告示牌,也拿來當凶器,警方今天(11/15)拘提七人到案,而暴力案件頻傳,虎尾鎮長也發文,要年輕人別把虎尾當成格鬥場。
    2021/11/15 23:25
  • 慶生變調!18歲生日歡唱遭3惡煞埋伏追砍 警3小時逮人

    有男子為了慶祝滿18歲,特地唱歌到深夜,沒想到被埋伏追砍!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找朋友到板橋一間KTV慶生,結束後剛下樓,就被三名黑衣人砍傷,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動手的嫌犯,疑似不滿被害人在網路上嗆聲,知道對方要慶生,才會到KTV門口堵人。
    2021/11/06 13:22
  • 受邀聚會卻被瘋狂羞辱?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對方

    高雄市街頭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衝突,一名高姓男子不滿被賴姓男子和龔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出言揶揄,酒後心生不滿,高男從機車車廂抄出一支甩棍朝對方狂毆,龔、賴2人有出手回擊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先將3人架開,並將受傷的龔男和賴男送醫包紮,最後3人互告傷害全被移送地檢署,讓原本歡樂的聚會變調收場。
    2021/10/27 10:12
  • 想增「肌」竟變調!男只吃雞胸肉 一個月後這功能出事了

    為了更好的身材和健康,現代人瘋迷「增肌減脂」飲食,據稱雞胸肉是最「養肌」的食物,造成雞胸肉大熱賣。但是大陸杭州熱愛健身的30歲男子,不只積極重量訓練,還大啃雞胸肉,不到1個月的時間吃了160袋雞胸肉,卻全身無力、腰部痠痛。就醫才發現,竟已經嚴重腎功能受損。醫師提醒,雖然健康人吃太多蛋白質有能力代謝掉,但蛋白質太過量,還是有影響腎功能的危險。
    2021/10/2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