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V衝撞人群!美威州耶誕遊行變調 至少23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4:59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一場耶誕遊行居然變調!嫌犯開著休旅車高速衝進人群,至少造成5死40傷,其中一半甚至還未成年。當地警方定調,這是場「大規模傷亡事件」,他們已經找到犯案的車輛,也逮捕一名嫌犯,將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圖/翻攝自 Joe Anklam twitter

 
街頭響起鼓聲歡樂遊行才開始,沒想到隊伍中卻突然冒出這輛紅色休旅車。

仔細聽現場還傳來連續槍響,疑似有警察朝紅車開槍,只是這段目擊畫面顯示駕駛完全不理會,他甚至直接撞毀路障後逃逸。

目擊民眾:「接下來我聽到尖叫聲,我轉過頭看到汽車衝過去,正好經過我家陽台的樂隊,至少撞到兩個人直接衝過去。」

 
這驚悚的場面嚇壞附近居民和參加遊行的民眾,目擊現場的報社實習生還原事發經過。

目擊現場報社實習生:「遊行現場聽到很多尖叫聲,我們還以為是耶誕老人來了,但卻是一輛紅色SUV,撞到非常多人。」

CNN記者:「警察隨後抵達現場,表示至少30人倒地,警察還有提到聽到槍響,但我現在還無法證實消息。」

休旅車衝撞人群,事情就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沃基夏市,當地週日傍晚正舉辦耶誕遊行,原本計畫走過10幾個街口,沒想到下午五點左右嫌犯就開車直接衝入人群。

沃科夏巿警察局長湯普森:「就在下午4點39分左右,一輛紅色SUV衝進,我們在市中心舉辦的耶誕遊行,這起事件造成超過20人受傷。」

CNN主播:「我們訪問的目擊者說,這輛休旅車至少,時速達到約30英哩(約48公里),衝進遊行隊伍。」

根據警方最新說明,掌握到至少23人受傷,其中還包含12名未成年的小朋友,儘管一度有外媒報導至少兩人死亡,但警方不願證實死者人數,目前調查人員已經找到犯案的SUV,也逮捕一名嫌犯,至於駕駛的犯案動機目前仍在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響#遊行#休旅車#動機#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2706

0.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