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變調 結果共707筆

  • 慶生聚會變調!移工遭2同鄉一路追打 利器刺胸鮮血狂流

    生日慶生變濺血鬥毆?高雄市昨(25)日晚間有一群外籍移工在租屋處舉辦生日派對,但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人開始情緒失控,其中3人發生口角,一名阮姓移工遭到另外2名同鄉一路從屋內追打到馬路上,甚至持遭利器刺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到場時,先將受傷的阮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追查2名逃逸的嫌犯,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2021/09/26 09:54
  • 串燒店慶生變調!友鬧翻釀1死 竟趁亂逃竄被警逮

    慶生會竟變成殺人現場!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老闆找來自己好朋友慶祝,不過朋友間互相不認識,起先還一起玩骰子,疑似酒後情緒激動,引發口角衝突居然亮出刀械攻擊,導致一人被砍傷送醫,搶救不治,但動手的兩名嫌犯知道闖禍了,直接逃離現場躲起來,被警方一一逮捕歸案。
    2021/09/24 12:25
  • 快訊/慶生變調!男遭利刃刺背部 送醫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的老闆,今天凌晨找了三五好友來為自己慶生,但其中一名76年次潘姓男子喝了酒之後,在玩骰盅遊戲時與其他友人起口角,被持利刃刺向背部,傷及臟器,但警消到場時,潘姓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9/24 10:20
  • 烤肉變調!前男友討交往費用不成 引衝突

    中秋連假烤肉聚會,演變成全武行!台東10多位年輕人,相約到民宿烤肉,沒想到席間一名少女的前男友打電話過來討交往的費用,現任男友拒絕,不料前男友撂人前往理論,不只開車衝撞,還持刀傷人,總共有4人受傷送醫。
    2021/09/22 14:31
  • 美國會警戒.嚴防9/18示威變調 強勢警力嚇極右派

    美國國會大廈進入高度警戒狀態,四周都架起了圍籬,國民兵和華盛頓特區的警力也進入待命狀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將在周六(18日)發起示威,要求司法單位撤銷在1月6日國會暴動中,遭到逮捕的600名暴亂者的起訴。共和黨一些議員煽動民眾周六示威攜帶武器,甚至還同情國會暴亂分子;國會警察局這次不敢大意,展現「過度準備」的強大警力,以嚇阻想藉此鬧事的極右派勢力。
    2021/09/17 19:52
  • 「他們的命也是命」空服員隔離到快崩潰 專家揭真正破口

    今年5月台灣爆發本土疫情,平凡日常頓時變調,眼見單日確診、死亡人數攀升,全民無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日,如今疫情趨於平穩,民眾生活逐漸重回軌道,不料,長榮航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機師甚至違反防疫規定,不僅違規外出聚餐,還未確實填寫健康聲明書,導致機組人員檢疫政策再次被外界拿出來討論。對此,美國毒理學家招名威直言,「真正破口是『人性』。」
    2021/09/05 20:44
  • 朋友聚會變調!不滿天龍國男笑土包子 手持開山刀猛砍

    今天(2)凌晨台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原本是一群朋友在小吃店聚會,卻因為胡姓男子不滿來自台北的黃男言語自豪臺北人的優越感,還說台東人是鄉下地方土包子,雙方爆發角,胡男持開山刀跟朋友攻擊黃男,還好黃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2 20:45
  • 好糗!好友聚餐變調 搭小黃突失控躺路中央叫囂

    好友相約聚餐喝酒,竟然當街鬧事,還躺在馬路中間不起來!台北市北投一名許姓男子,吃完飯和好朋友搭小黃返家,但半路車內吵起來,居然開車門跑到路中央咆哮,而且躺在馬路上不肯走,聲音吵醒住戶,警方獲報說有打架,加派人力前往,到場後才發現是場鬧劇。
    2021/08/30 14:59
  • 塔利班變臉 射殺女性 鞭平民 阿富汗反抗運動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塔利班掌權4天後,原本和平進駐的氣氛逐漸變調,塔利班戰士拿著鞭子抽打民眾,也拿槍指著記者,毆打採訪團隊。塔利班原本信誓旦旦地說會保護女權,但根據福斯新聞的報導,一名女性因為沒有穿全身罩袍,而被塔利班擊斃。阿富汗東部城市發起了反塔利班運動,最後有3人遭塔利班射殺。儘管美國從阿富汗撤退的狼狽,不過聯準會已經凍結阿富汗央行70億美金的外匯存底,塔利班想成立新政府,資金咽喉仍被美國緊緊掐住。
    2021/08/19 20:00
  • 牽的不是我!情人節變調 女當街追打男友

    情人節當天目睹男友牽別人的手,女友當街開打!新北市蘆洲一間水煙館外,日前爆發衝突,女客人到店內,找認識的男店長聊天,兩人喝了幾杯酒後,在大馬路上牽手,正好被男方女友騎車撞見,氣得當場追打兩人,女客人事後驗傷提告。
    2021/08/16 18:48
  • 這也太掃興! 週末出遊遭闖紅燈駕駛撞翻

    「假期都沒了!」昨天下午三點多,有三名從外地來花蓮玩的遊客,行經府前路跟介壽五街的交叉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車撞上,整輛車翻覆,幸好人都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開心出遊結果變調,氣的直接在路上對質,肇事駕駛的爸爸也趕到現場,關心愛女、試圖緩頰,竟向對方表示「人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
    2021/08/16 13:03
  • 爆3年婚變調?歌后「怒取消關注老公」認了:起爭執

    38歲「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2018年5月突公開懷孕喜訊,並宣布和「孩子的爸」、演員隆宸翰結婚,然而上月夫妻倆被網友抓包互相取消IG關注,疑似婚姻亮紅燈。昨(30)日魏如萱為第7張專輯出席線上記者會,坦言當時確實起爭執。
    2021/07/31 11:37
  • 《全明星》比利、凱莉爆車內熱吻 疑戀愛ing經紀人回應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引爆全民運動熱潮,前兩季隊員接連曝出戀情,也讓不少網友戲稱節目變調為「全明星戀愛會」。但相較於第二季的緋聞連環爆,第一季僅有藍隊的凱莉和比利在賽後被夏和熙爆出曖昧。但當時兩人不願承認戀情,直到最近微解封,兩人才被周刊拍到在車上親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1/07/28 05:15
  • 演藝圈全變調!王少偉「親曝5大變化」嘆:人事已非

    近日隨著疫情趨緩,政府宣布全台將自本月27日開始降為二級警戒,許多電視台也陸續恢復錄影。儘管開始接收到工作邀約,但藝人王少偉感嘆演藝圈全變了調,他親自拍片紀錄疫情過後沒想過的日子,並細數藝能界5大變化。
    2021/07/26 05:30
  • 相約喝酒變調!疑酒後口角男刺死同事 遭警壓制大喊「救命」

    同事相約喝酒,竟然演變成命案!昨晚(7/14)11點多,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吳姓男子,跟賴姓同事在休息時間到休息處喝酒,但兩人疑似起了口角,吳姓男子手拿武器攻擊,造成對方有多處的撕裂傷,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但警方到場後,他不斷揮舞西瓜刀跟棍棒,跟員警對峙,甚至壓制他上警車時,還大吼大叫喊救命,詳細的事發經過,還得等待他酒醒才能釐清。
    2021/07/15 09:57
  • 台駐港官員被迫撤離 美國務院強調對台支持堅若磐石

    港府關閉駐台辦事處,台灣駐港人員也因為拒簽一中承諾書撤回台灣,台港關係一夕變調,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沒有改變。
    2021/06/22 14:46
  • 友情變調!糾紛約談判 嫌撂近20人刀砍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發生口角糾紛,雙方索性相約談判。他單獨赴約,對方卻撂了一大群人,帶著棍棒刀械,一到場就開打。男子寡不敵眾,只好趕緊逃到附近社區,警衛撞見這一幕,馬上喝斥,並幫忙報警,嫌犯才落荒而逃。
    2021/06/22 13:23
  • 吳佩慈「豪門少奶奶」生活變調? 紀曉波傳財務危機

    42歲的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2男2女後,小倆口雖然還沒結婚,但近幾年住在香港的她,一直過著「豪門少奶奶」的生活。不過最近有媒體報導,紀曉波傳出財務危機,原本在塞班島蓋的博弈觀光酒店,因為付不出4.2億執照費,目前只能停業。
    2021/06/17 04:35
  • 母獅抓狂狠咬「拖走馴獸師」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歡樂演出變調!22日一處馬戲團帳篷內正準備展開一場動物表演,豈料馴獸師才剛出場,場上的母獅竟瞬間抓狂,撲上去撕咬,讓獨自在護欄內的馴獸師根本來不及反應還遭到拖行。驚悚一幕嚇得現場觀眾驚叫聲不斷,紛紛逃離帳篷,觀眾席上甚至還有一名孕婦嚇到癲癇發作,最後救護車載走。
    2021/05/24 04:56
  • 齋戒月祈禱變調! 聖城清真寺爆警民衝突184傷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過去一個星期在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頻頻衝突。週五,伊斯蘭第三大聖地,位於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更發生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人的混戰。這場警民衝突,已經造成雙方至少184人受傷。
    2021/05/08 14:32
  • 學英文怎變調!9歲女童遭壓頭「脊椎骨裂」 家屬控業者逃避

    孩子送去補習班,卻脊椎骨裂,現在得穿戴頸背架!基隆一間外語補習班,今年三月,外籍老師教導學生,身體部位的英文時,9歲女童卻被10多名學生,同時按壓頭部,導致跌倒,雖然當下女童站起,事後才發現傷勢嚴重,家屬怒告業者、老師傷害,指責負責人第一時間不道歉,還想逃避,不過,業者回應,有積極陪同就醫,這名外籍教師也暫時離開教學現場,靜待調查。
    2021/05/07 13:19
  • 結婚6年驚變調!伊正爆妻氣炸「帶2女離家出走」

    擁有帥氣外貌的54歲男星伊正(本名王一正),和小15歲嫩妻鄒琳結婚6年、育有2女,近日伊正控訴老婆婚前對他百依百順,卻在有了孩子以後變調,驚爆老婆因為某件瑣事,竟氣到帶孩子離家出走。
    2021/05/03 14:41
  • 「媳婦爆不倫」兒痛心離婚 江宏傑父親發聲了

    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變調,今(23)日華研國際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震撼演藝圈。本台記者直擊江宏傑新竹老家,江宏傑父親面對鏡頭相當低調。
    2021/04/23 12:06
  • 心寒斬6年婚 柯以柔悲曝「孩子提爸爸啜泣」惹鼻酸

    41歲女星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育有3名子女,豈料2017年婚姻變調,夫妻還對簿公堂。近日柯以柔上節目談及兒女,罕見透露某次孩子因讀到和「爸爸」相關的繪本,一時間難過開始啜泣,令人心疼。
    2021/03/30 13:38
  • 2022北京冬奧後台海開戰?翁履中:看美怎用「行動」護台

    台海衝突近在眼前嗎?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麥馬斯特表示,全球最大衝突熱點就是台灣!他更表示「兩岸最危險的時間點,會落在2022年北京冬奧和中共20大之後。」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前,中國大陸會為了維持國際間聲望不輕舉妄動,冬奧後會不會一切變調,關鍵在美中軍事經濟實力走向。」 另外,翁履中提到「麥馬斯特在聽證會說得很清楚,文字不是重點,重點是美國用甚麼樣的『行動』支持台灣。軍事投射讓中國大陸『猜測』美國到底會不會協防台灣,就是最佳嚇阻武力犯台的手段。」
    2021/03/03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