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護花 結果共124筆

  • 〈獨家〉戀情曝光? 護花使者陪白冰冰看戲

    TVBS獨家直擊,藝人白冰冰下午出席一場音樂劇時,身邊有一位護花使者相隨!這名中年男子從頭到尾都坐在白冰冰身邊,看到得出來白冰冰相當保護男友,白冰冰證實,這名男子就是先前被週刊拍到的服飾業大亨顏永和。
    2010/01/30 18:55
  • 跨年互動情傾陳敏薰? 邱毅斥八卦

    新年度才剛就任高雄義大世界飯店董事長的陳敏薰,有了新的護花使者嗎?在跨年夜,有媒體捕捉到,高雄市選出的立委邱毅跑到高雄縣跟陳敏薰一起跨年,從宴會到晚間的跨年活動,邱毅都陪在陳敏薰身邊,兩人互動相當密切,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遭到雙方當事人否認。
    2010/01/06 19:02
  • 3年戀情愛蔓延 「正妹戀」明朗化

    阿妹和台啤球員何守正的「正妹戀」傳了3年,戀情從矢口否認、霧裡看花,到現在漸漸鬆口默認;現在媒體不但拍到「正妹」兩人一同共進晚餐,何守正還用身體擋鏡護花,濃情蜜意遮不住;而兩人在歷經相差11歲姊弟戀的考驗,到現在阿妹不但公開默認是戀愛進行式,還透露想婚,以及不排除懷孕生小孩,戀情可以說是越愛越明朗。
    2009/11/09 20:03
  • 女友「咪咪」來了! 紅毛猩猩好事近

    高雄壽山動物園有一隻紅毛猩猩「阿宏」,平常都很孤僻,但是最近有民眾把養了10多年的紅毛猩猩「咪咪」送給園方,想讓阿宏作伴,沒想到孤僻的阿宏一看到咪咪,心情大好,立刻當起護花使者,對一旁的黑猩猩挑釁,甚至連平常動物園上班時間到了,阿宏都無心上班,想要陪咪咪。
    2008/07/05 13:39
  • 林志玲再傳緋聞 大億少董吳育賢

    和「和成小開」邱士楷的戀情還未獲證實,第一名模林志玲又被目擊有新的護花使者。林志玲昨晚和家人在信義區用餐,有媒體發現,席間出現大億光能董事長吳育賢。這新的男主角今年35歲,公司資產約20億,和林志玲比肩而坐,看起來十分登對,不過媽媽吳慈美說,吳育賢只是兒子林志鴻的朋友,林志玲和他一點也不熟。
    2008/06/08 13:05
  • 布蘭妮又失控發飆 當街狂罵狗仔

    最近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的小甜甜布蘭妮,在大批狗仔緊追跟拍下,今天情緒再度失控,當街破口大罵要狗仔滾開,諷刺的是,今天出現在布蘭妮身邊的護花使者,就是一名曾經跟拍她的英國狗仔,由於布蘭妮情緒不穩,法院裁定,繼續停止她對孩子的探視權。
    2008/01/15 17:43
  • 蔡依珊挺肚投票 連戰父子齊護花

    除了第一家庭外,連戰一家投票也是關注焦點,特別是媳婦蔡依珊即將臨盆,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擔心有什麼閃失,連戰還一度拉起蔡依珊的手,和連勝文一左一右保護蔡依珊!相對之下,太太連方瑀則獨自現身投票,墨鏡幾乎不離身,表情有點落寞。
    2008/01/12 12:19
  • 北一女耶誕舞會 熱舞HIGH翻天

    炒熱耶誕氣氛,眾所注目的北一女中耶誕舞會,昨晚熱鬧登場;北一女學生打扮性感火辣,在台上熱舞,讓台下人潮幾乎瘋狂;為了避免建中舞會的摸臀事件再度發生,今年北一舞會的保全加倍嚴密,不但有教官和家長把關,連成功高中也出動100名護花使者,維持秩序。
    2007/12/23 09:18
  • 偕男友回母校? 青澀柏妍安曝光!

    傳出和台塑長孫交往,柏妍安的感情生活又成了焦點當年亮麗出道,卻因為捲入徐子婷感情風波,黯然淡出螢光幕準備出國深造;回母校申請成績單時,校方人員透露,當時的她身旁多了名護花使者,就是台塑長孫王泉仁。
    2007/07/18 19:22
  • 蘇花高/護花少年少女 著制服「反」蘇花高

    在花蓮長大的上班族以及大學生,今天在台北集結,穿起花蓮高中制服,組成「護花少年少女」,要「大人」們冷靜思考,光是一條高速公路,並不會為花蓮帶來繁榮,他們手拿東海岸的野百合,唱起花蓮校園歌曲「回憶」,甚至還有花蓮媳婦,抱著7個月大的小女娃,說要為下一代負責。
    2007/05/03 13:04
  • 蘇花高/興建蘇花高 隧道工程難度類似雪隧

    蘇花高速公路對很多花蓮人來說,可能是期待已久的夢,但是對要求保護花蓮山水的環保人士而言,蘇花高卻可能是摧毀花蓮的一條路;從今天開始,TVBS將要推出系列報導,探討蘇花高建與不建,對東台灣的影響,今天就先帶您了解,目前蘇花公路的現況,以及政府計畫中的蘇花高,要怎麼興建。
    2007/04/30 19:39
  • 前中姐凌葳葳「爆肥」 小師弟愛相隨

    前中華小姐凌葳葳又上了媒體版面,眼尖的記者發現,凌葳葳不只發福,身材走樣,身旁還多了一位小她11歲的師弟張博涵當護花使者,而且狀似親蜜的共撐一把傘,兩人雨天浪漫逛夜市,全都被媒體拍了下來。
    2007/03/29 12:22
  • BOBO不脫了 當作家重新出發

    曾經以寫真女郎的身分出道的BOBO,這回再度現身,身分卻已經變成一名作家,下午她到警局感謝警方的幫忙,身旁多了1個護花使者,BOBO坦承,2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而且有結婚的打算。
    2007/03/20 20:01
  • 當護花使者 連勝文陪未婚妻投票

    連勝文今天投票後,也趕到天母帶未婚妻蔡依珊去投票,兩人現身很甜蜜,連勝文還開玩笑說蔡依珊會遵照他的指示來投下人生的第一票.而兩個人婚期已經定在一月份,連勝文還說剛打完大仗,可能要休息好一陣子,才有精力來籌備。
    2006/12/09 13:30
  • 靜坐現場/高喊下台 文茜母連2天來倒扁

    張爺爺送水站,昨天有張小燕當義工,今天有陳文茜的媽媽來幫忙。面對鏡頭,文茜媽媽哽咽的說,真的很感動。而雖然陳文茜自己沒陪媽媽來,但一旁的緋聞男友宋正宇,儼然就成了護花使者。
    2006/09/10 18:46
  • 林俊傑MV中扮粉絲 為偶像擋狗仔

    JJ林俊傑這回不是歌手身分,在新歌「熟能生巧」MV中當起粉絲;與他合作的女主角,是近日頗受矚目的混血名模AKEMI;要扮演護花使者,JJ倒是相當興奮。
    2006/03/31 19:51
  • 石朝儀醫師 守護花蓮健康60年

    61年前,受日本教育的醫師石朝儀,帶著妻子來到花蓮偏遠的瑞穗鄉富源村,開診所行醫,一個甲子過去,老醫師已經84歲,救治過無數病患,他的太太也是當時少數的助產士,接生過的人數將近千人,醫師夫婦倆就像活菩薩,深受當地民眾尊敬。
    2006/03/18 23:59
  • 【醫療奉獻獎】石朝儀醫師 守護花蓮健康60年

    61年前,受日本教育的醫師石朝儀,帶著妻子來到花蓮偏遠的瑞穗鄉富源村,開診所行醫,一個甲子過去,老醫師已經84歲,救治過無數病患,他的太太也是當時少數的助產士,接生過的人數將近千人,醫師夫婦兩就像活菩薩,深受當地民眾尊敬。
    2006/03/18 09:40
  • 護花遭痛毆 李傑聖告餐飲大亨

    藝人李傑聖傳出遭痛毆,而且對方還是港式飲茶大亨!去年底,李傑聖因為幫女性友人抵擋男友動粗,竟然遭對方持三節棍痛毆,不甘平白受辱的李傑聖目前已經提起傷害告訴,決定討回公道。
    2006/03/04 12:07
  • 孫燕姿夜店被拍 男友發飆

    歌壇天后孫燕姿和交往3年男友丹尼斯,兩人愛相隨,男友陪著孫燕姿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工作,前天晚上一起在台北一家夜店玩耍,結果被拍個正著,孫燕姿的男友護花大動作,當場抓狂發飆!
    2005/07/31 11:03
  • 名模大學開講 邰智源當護花使者

    第一名模今天化身講師,到真理大學演講,學校還請來邰智源扮成大陸發言人,用搞笑的方式「阻止」學生跟記者問出不該問的問題。
    2005/03/18 15:39
  • 吳建豪楊采妮 為聖誕節亮燈

    看到聖誕老公公、聖誕燈飾,還以為聖誕節已到,其實這是尖沙嘴某大型商場要在聖誕節前舉辦聖誕燈飾的亮燈儀式,既然這是香港今年的第一個亮燈儀式,自然要找一對俊男美女當上嘉賓了,大會相中楊采妮及吳建豪,兩人打扮得十分正式的出席,楊采妮一身名貴的珠寶首飾,把她襯托有如小公主一般,吳建豪站在她身旁充當護花大使十分稱職。
    2004/11/19 20:35
  • 「護花」使者 小雨傘護梨花苞

    下雨,不只人要撐傘,就連「花」也要撐傘。宜蘭三星鄉,最近梨花冒出頭,開滿果園,因為花朵十分嬌嫩脆弱,花農為了保護授粉期間的梨花,紛紛在花朵上撐起一把把小雨傘,形成有趣畫面。
    2004/02/16 12:46
  • 翁任警友會理事長 女兒出入警局尷尬

    翁大銘女兒翁世珍,連連登上社會新聞版面。這位千金女翁世珍,在國外留學返國後,就自行在外租屋居住,鄰居說,經常看見美麗的翁世珍出門,大多有護花使者,雖然不清楚她的父親是誰,不過救護車經常光臨,卻是確定的事,而幾次走進警局,則是讓擔任警友會理事長的父親翁大銘,尷尬不已。
    2003/06/2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