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護花使者 連勝文陪未婚妻投票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今天投票後,也趕到天母帶未婚妻蔡依珊去投票,兩人現身很甜蜜,連勝文還開玩笑說蔡依珊會遵照他的指示來投下人生的第一票.而兩個人婚期已經定在一月份,連勝文還說剛打完大仗,可能要休息好一陣子,才有精力來籌備。

一投完票,連勝文直奔天母,當起護花使者!帶著未婚妻蔡依珊投下人生的第一票。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謝謝大家,久等了。」

連勝文一路護著蔡依珊,當起嚮導,蔡依珊小心翼翼投下神聖的一票,連勝文還不忘在門口,幫未婚妻拍照留念。連勝文:「Sweetie,看這。」連勝文未婚妻蔡依珊:「心情很好,天氣很好,希望大家都會來投票。」記者:「今天會遵照黨的指示投票嗎?」連勝文:「遵照我的指示。」蔡依珊:「按照自己。」連勝文:「按照自己的意願。」

小倆口甜蜜蜜現身,婚期近了!感情也越來越好!記者:「1月份的婚禮籌備的如何?」連勝文:「我想我們剛打完一場大仗,所以可能,要幾個月時間準備一下,先復原一下吧。」

連勝文、蔡依珊好心情寫在臉上,衝完北高選舉,小倆口接下來,可要專心籌備婚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33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