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護唇膏 結果共61筆

  • 共用風險!試用開架唇膏 女大生染「皰疹」

    不少藥妝店都會提供試用品,提升開架彩妝的購買率,不過就有一位女大生,試用了護唇膏後,上唇居然感染皰疹,讓她紅腫刺痛難耐,皮膚科醫師就說了,主因在這些試用品可能殘留前一個試用者的病原菌,才導致感染,務必當心。
    2019/05/25 14:05
  • 大陸火紅唇膏惹爭! 投訴人患唇炎嘴紅腫、脫屑

    有一款大陸唇膏這幾年在台灣很紅,標榜結合護唇膏、口紅還有保養功能,但有位民眾指控,她才用四天就引發唇炎,甚至大半年過了都沒好!po文一出,不少使用者也在下面留言,說一用就脫屑紅腫,停用就好轉,質疑唇膏就是引發過敏的原因。不過,經銷商也拿出檢驗報告強調,產品沒問題。
    2019/02/25 20:22
  • 盤點11種物品絕對不能借! 耳機互用恐細菌感染

    小時候我們被教導「分享」是一種美德,但國外網站《Bright Side》整理出11種最好不要亂借別人的物品,包括最常使用的耳機、護唇膏等等都上榜,這些日常生活用品,若不同的人互相使用,反而會增加細菌生長或感染的風險。
    2019/01/06 16:57
  • 女友包包放7支口紅他驚呆 女網友笑:男人永遠不懂

    過去有句話說,「女人的衣櫥內總是少一件衣服」;但現在不僅是衣服,女性朋友的包包內,也是少不了化妝品,尤其是口紅。最近有位男網友抱怨,他發現女友的包包內,竟然一口氣放了7支口紅,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分享經驗,甚至還有人許多人表示「7支算什麼,這算少了!」
    2018/12/30 18:50
  • 唇膏之謎! 韓國瑜解答:先上護唇膏再補粉

    韓國瑜女兒和名嘴謝寒冰,都稱韓國瑜在辯論前擦了護唇膏,但三立電視台則提供畫面證明,化妝師只有補粉,韓國瑜也親自說明真的擦護唇膏,讓他講話時覺得嘴巴黏黏的,才會直接抹掉,不過他的女兒韓冰強調唇膏只是枝微末節,希望大家聚焦選戰,辯論賽給父親韓國瑜,打了滿分100分。
    2018/11/22 13:20
  • 選前再次辯論?陳其邁想「說清楚」 韓國瑜回應了

    選戰倒數最後2天,各候選人為最後衝刺卯足全力,尤其高雄市長選情緊張,藍綠陣營候選人表現備受關注。日前韓國瑜和陳其邁的世紀辯論引起不少討論爭議,近日又因「護唇膏」掀起話題,陳其邁陣營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拋出「選前再辦一場辯論」的想法,陳其邁表示「歡迎任何形式,把政見說清楚」,對此韓國瑜也做出回應。
    2018/11/22 08:16
  • 擦護脣膏不影響辯論 韓冰盼聚焦選戰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今晚出面澄清,辯論會當晚錄影,雖然確實有化妝師幫忙擦護唇膏,但並不影響辯論表現,她給父親韓國瑜,打了滿分100分,韓冰強調唇膏只是枝微末節,希望大家聚焦選戰,讓父親有機會能翻轉高雄!
    2018/11/21 22:47
  • 名嘴爆「擦護唇膏」導致喉嚨痛 韓國瑜:真的有擦!

    名嘴謝寒冰上節目爆料,韓國瑜周一(19日)參加辯論會,就是因為擦了電視台的護脣膏,導致喉嚨痛才影響辯論表現,不過電視台拿出畫面佐證,當天韓國瑜只有補粉沒有擦護唇膏,而韓國瑜本人說,他平常不化妝的,那天確實被化妝師擦了護唇膏,覺得不習慣黏黏的,才用衛生紙擦掉。
    2018/11/21 19:26
  • 59年老品牌跨界 陸「大白兔奶糖」出護唇膏

    上海開店將近一甲子的老品牌「大白兔奶糖」要推護唇膏,這款號稱擁有「經典牛奶糖味」的護唇膏10月上市,網友紛紛幻想著擦上去後的體驗,彷彿隔空已經聞到甜甜的奶香。其實大陸老字號跨界拚業績不是第一次,2年前海爾冰箱攜手迪士尼推出訂製冰箱,上面有滿滿的米奇頭像,還掀起一波話題。
    2018/09/11 20:16
  • 嘴唇乾裂不見好轉 這些「陋習」惹的禍!

    冬天正式來臨,女孩們除了害怕皮膚乾燥外也都很忌諱嘴唇乾裂,因此除了保養外,這些陋習也千萬別做,否則造成嘴唇損傷就不好了!
    2017/12/12 19:04
  • 日系雜貨水果護唇膏 荷蘭品牌跨海控抄

    去年底大舉來台展店的日系雜貨品牌,從美妝、3C、生活小物,賣的商品種類多元,不過新推出不久的護唇膏,卻被荷蘭品牌控訴款式設計疑似抄襲,還有民眾指出充電線、滑鼠甚至內褲也分別和另外2家美國和日本品牌好像。
    2017/08/23 19:06
  • 黑鮪魚皮含膠原蛋白 日開發美容保養品

    日本人愛吃黑鮪魚世界知名,不但整尾鮪魚可以從頭吃到尾,現在就連魚皮也有了新的附加價值,就是做成了美容保養聖品,重點就在於魚皮富含的膠原蛋白,日本近畿大學與知名糖果商合作,將魚皮萃取出膠原蛋白,做成了乳液、護唇膏等一系列美容保養品。
    2017/03/29 17:17
  • 「40萬粉絲」薇薇涉抄襲? 旗下牌遭控「仿冒」

    網路知名部落客薇薇擁有40萬粉絲,旗下品牌護唇膏現在卻被人檢舉有抄襲問題;投訴人表示,當初看準薇薇的高人氣,透過合作與行銷,業績能加倍成長,未料合約還沒簽滿1年,就發現她額外自創新品牌護唇露,還告知通路廠商新產品比較好用,而身處國外的薇薇透過律師表示,投訴人只是看不慣自家產品銷量低,所以才見紅了眼。
    2017/02/11 17:42
  • 檸檬奶油 “超可口” 潤色護唇膏 一秒回到初吻瞬間

    保養內行人都知道,臉部肌膚最易顯老的部位就是「嘴唇」!許多人不僅深受唇部乾燥、脫皮的困擾,更有色澤不均、暗沈的隱憂,只要唇部狀況不佳,就容易顯得氣色黯淡,沒有精神。因此不管有無化妝與保養習慣,每個女生必定隨身攜帶護唇膏,隨時為肌膚最脆弱的部位滋潤補水,少了它甚至會沒有安全感!
    2017/02/03 14:21
  • 牠在吃我的護唇膏!女塗好塗滿入睡 慘被蟑螂強吻

    這個接吻經驗,大概是這名女子一生中最噁心難忘的了!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平常都有擦護唇膏的習慣,她昨日依照慣例,在嘴唇塗上厚厚一層護唇膏後安穩入睡,沒想到在清晨突然覺得臉上搔癢,伸手一揮…天!竟然是隻蟑螂,而且還不小隻,讓她尖叫「牠剛剛在吃我的護唇膏!」
    2016/10/24 19:30
  • 代購商機夯!商品價格太便宜 小心有詐

    很多人就是看上這股「代購商機」,搶著幫民眾代購日本、韓國的商品;就一款護唇膏來說,代購價格150元,台灣設櫃要賣消費者250元,價差100元;民眾當然選擇跟代購業者買,不過找代購也要注意,像是找有「實體店面」的店家最好,商品的價差太大也有可能被詐騙,提醒消費者要多多注意。
    2016/03/26 19:52
  • 劣質!美國知名護唇膏 害萬人流血長疹

    竟然有人擦了知名品牌護唇膏,嘴唇過敏! 美國一位年輕女子,日前擦了知名品牌護唇膏後嘴巴起紅疹、斑點、嘴唇脫皮、龜裂甚至還有脫水現象,但這個知名護唇膏品牌砸下重金請來多位明星代言,沒想到竟然還出包!受害人找來律師替她訴訟,沒想到這一查,美國有上萬的消費者也發生這種狀況,現在已經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製造商賠償。
    2016/01/15 14:10
  • 代購4百萬保養品! 貿易商控訴貨沒收到

    網路代購要小心,一名陳姓女貿易商今年6月加入臉書「日韓代購」社團,打算引進防曬乳、眼睛面膜等保養品,陸續匯款新台幣400多萬,給一名綽號「佩佩」的女賣家,只是收到95支護唇膏後其他商品都沒見到,後來查出女賣家提供的托運單根本是假的氣得報警,多名被害人指控「佩佩」本名叫「廖璟妤」,經常用不同帳號在臉書或者LINE開團行騙。
    2015/12/13 18:39
  • 安耐曬日台價差逾300 代購夯搶賺價差

    持續追蹤這起代購糾紛,原來買家陳小姐,本身也是代購業者,才會花了400萬,買了安耐曬防曬乳、護唇膏、跟收斂水和眼膜,以為撿到便宜但踢到鐵板,以安耐曬來說,日本當地價格跟台灣藥妝店進口價格,差距300到500元,也難怪很多代購業者,想從中間賺取價差。
    2015/12/13 12:55
  • 病況好轉! 「護唇膏妹妹」拍影片鼓勵傷患

    治療八仙燒燙傷患者的王樹偉醫師,日前在臉書上提到,他看見一名年輕女孩,因為受傷嘴唇乾裂,他特地去買了柑橘口味的護唇膏幫她塗上,現在傷者經過兩次手術情況好轉,也特地拍了影片謝謝每個照顧過他的人。
    2015/07/09 07:30
  • 心情不那麼苦! 貼心醫幫傷患擦「柑橘」護唇膏

    中重度燒傷患,很多人臉部都大面積灼傷,得一直插管,讓嘴唇破皮龜裂,所以醫護人員「每1到2小時」,就會幫病人擦凡士林或藥膏滋潤,但味道不好,慈濟醫院一位「王樹偉」醫生,就很貼心買了「柑橘」口味的護唇膏,幫傷患塗抹,這一點點酸甜味,對已經一星期無法進食的傷患來說,心情不再那麼苦。
    2015/07/03 13:11
  • 就像在扒皮!換藥撕裂傷口 傷患咬牙忍

    燒燙傷的治療過程艱辛,必須不斷的換藥,但是傷口疼痛難耐,很多傷患都是咬著忍耐,因此有貼心的醫師,特地使用有口味的護唇膏,塗在脫皮的嘴唇上,讓傷患舒緩一點,但是還有其他沒辦法進食的傷患,就必須用十二指腸管灌食,補充熱量,而根據衛福部統計公布,目前列為病危的,還有184人。
    2015/07/02 18:54
  • 時髦女超商竊護唇膏 監視器現形!

    年輕時髦的女子到超商偷東西,拿廣告DM夾藏,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被識破,這是發生在嘉義,打扮入時的女子,以買點數卡為幌子,卻偷了櫃檯上的護唇膏組,儘管店員一時沒發現,但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最後還是被抓到。
    2014/03/21 11:33
  • 乾冷塗護唇膏 消基會:市售29件標示不清

    冬天一到,皮膚就容易乾燥,許多人會用護唇膏保濕唇部,但市面販售的護唇膏,有的標榜天然滋潤成分,有的強調特殊功效,消基會指出,市售的29件護唇膏,使用了不利皮膚保養的原油殘留物,和容易吃下肚的化學防晒劑或防腐劑,消基會表示,業者僅標示油脂,應該要標清楚是天然油脂還是礦物油,醫生也提醒,買護唇膏,可以先塗在嘴角觀察,沒有紅腫再使用。
    2013/12/12 13:17
  • 乾冷易有皮膚炎 正確擦乳液大公開!

    今年冬天偏向乾冷,特別容易造成皮膚乾裂,導致乾燥性皮膚炎,如何避免?醫師表示,洗澡水溫最好不要太高,而且洗完澡後3分鐘內趕緊擦乳液,一般膚質可以選用清爽型乳液,而乾性膚質則選用厚重型較濃稠的乳液,為了確保成分安全,民眾也可以在家自己DIY,以護唇膏來說,化工行買材料蜜蠟、甜杏仁油等,成本不到10元,10分鐘內就搞定,此外,乾冷天氣也會容易造成老態,中醫師表示,多吃堅果或運動可以抗衰老。
    2013/12/06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