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議員助理 結果共110筆

  • 台中「街訪影片」只批盧? 徐巧芯爆:綠議員助理扮路人自導自演

    有一段針對台中市長參選人評論的影片在網路流傳,而且大多在批評盧秀燕,被人發現,其中有三名受訪的路人,原來是綠營議員助理,影片最後才掛上小小一行DPP合作贊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PO文,批評這種業配(街訪)影片,讓自己的助理假扮民眾去打擊政敵,自導自演的作法,多數人都覺得不妥!
    2022/10/01 00:18
  • 彰化苦情兄妹檔 捐款3天破千萬!假議員助理想騙錢

    彰化和美一對小兄妹檔,爸爸罹癌過世,其他親友也無法照護,可憐遭遇曝光,3天之內,善心捐款突破千萬,不過竟然有詐騙集團假冒議員助理,企圖騙愛心,議員發現後,馬上報警。
    2022/09/22 19:15
  • 高中生因服儀被罰!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反被送1支大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稱,新北某間私立高中,有3名高一生因服儀問題被教官罰站,其中一名學生因聯絡不到家長,被罰站了4節課,事後學生跟家長反映,並稱有聽到教官罵三字經,家長還為此找來議員助理到校「關心」,沒想到最後3名學生反被記大過,讓他疑惑「大家認為合理嗎?」掀起一波熱議。
    2022/07/22 09:52
  • 開罰20萬!亞大學生送餐給女友「隔紗窗交談」確診 議員助理確診足跡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今(11)日公布,台中市新增630例COVID-19確定病例有9例,但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公布,除了9例之外,還有6例沒有案號,因此總共有15例。其中一名亞洲大學男學生,因為去探視國外回國的女友,在居家檢疫期間三度送餐還隔著紗窗交談因此染疫,市府也開罰女友20萬元。
    2022/04/11 16:02
  • 議員助理確診 總統府:賴清德快篩陰性公務正常進行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的助理確診,副總統賴清德曾於4月9日與施至昌出席相同餐會,引發各界關心。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今(11)日表示,為求慎重起見,賴清德一早也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賴清德的公務正常進行。
    2022/04/11 14:13
  • 台中議員助理確診「施志昌爆聚會賴清德」 盧秀燕回應了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台中市民進黨議員施志昌服務處助理於昨(10)日確診,因此他隨即與其他同仁進行快篩,皆為陰性,預計配合規定於今(11)日進行PCR篩檢。據傳,施志昌9日曾出席一場綠營餐會,現場有多名民進黨議員及立委,連副總統賴清德也在場。
    2022/04/11 07:31
  • 議員助理遭控男廁偷窺!見新聞急赴警所稱:聽到怪聲想關心

    這個月23日,一名年輕男子到台北市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時,發現隔壁傳來奇怪碰撞聲,透過隔間縫隙,還看到光影晃動。當下年輕男子驚覺有異,拿出手機假裝自拍,發現竟有人站在馬桶上偷窺。事後他前往派出所報案,更出面喊話要大家「不要姑息這種人」!直到昨(28)日下午,該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而他的身分,竟然還是國民黨籍議員王欣儀的助理。
    2022/03/29 18:30
  • 前基隆議員韓良圻涉詐領助理費起訴 100萬元交保

    前基隆市議員韓良圻涉嫌利用人頭,詐領約新台幣889萬元議員助理費,檢方昨天起訴後移審基隆地方法院。法院表示,經開庭後,諭知韓良圻100萬元交保。
    2022/02/18 10:11
  • 涉詐領889萬助理費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遭起訴

    基隆地方檢察署今天表示,前基隆市議員韓良圻涉嫌利用2名人頭,詐領約新台幣889萬元議員助理費,檢方偵結,將韓良圻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2022/02/17 15:18
  • 前議員助理淪慣竊!5天偷遍台大、師大 還拿提款卡盜領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前陳姓助理,過去任職期間,手腳不乾淨,偷東西被抓包,因此遭陳彥伯報警提告,開除職務。但他死性不改,這幾年開始,把犯案地點轉往校園,第一學府台大、師大,都成為陳姓前助理的目標。11月連續五天,到兩處校園行竊,趁學生在運動時偷錢、偷皮夾,甚至還拿著提款卡盜領成功。
    2021/12/18 13:42
  • 李柏毅街頭宣講遭摑掌 8旬婦落跑:我有病

    公投只剩倒數一天,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一早在大安區街講時,一名自稱80多歲的婦人,先是對他罵髒話,甚至出手賞了他一個巴掌,議員助理連忙打電話報警,但這時婦人竟然稱自己有病後,就迅速逃離現場。
    2021/12/17 17:22
  • 李柏璋聲明澄清「被林秉樞騙」 網揪2疑點:越描越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各方關注,不過事發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洗白林秉樞,發文者被起底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也發出8項聲明澄清,自己是遭到林秉樞欺騙才會幫忙,不過網友看完聲明卻揪出2疑點,搖頭直嘆根本越描越黑。
    2021/12/03 09:21
  • 【今晚熱搜】李柏璋/第三劑/備份豆腐/WTA/蘇偉碩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柏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2 21:08
  • 爆替林秉樞洗白!李柏璋8聲明回應:後悔接他電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2日發布8項聲明澄清,坦言「我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
    2021/12/02 20:10
  • 狂黑高嘉瑜?疑林秉樞帶風向 「沒品維尼」被爆是綠營名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毆打,甚至遭限制行動2天,引發各界關注。高嘉瑜今(1)日出面說明事情原委,數度情緒激動落淚,更透露林秉樞曾試圖在PTT帶風向,想利用網軍散波謠言。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一篇暗指整起事情都和高嘉瑜的前男友有關的文章,之後同個帳號,還貼出高嘉瑜指控被打後的用餐照,遭質疑就是林秉樞本人所發出;不過,這名發文者被起底,居然就是現任台北市某民進黨籍議員助理的李柏璋。
    2021/12/01 23:50
  • 快訊/網路涉販毒! 落網女嫌稱「我是議員女兒」

    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在涉嫌販賣毒品,循線到台中逮捕兩名嫌犯,查扣安非他命,搖頭丸,其中一名女嫌犯拿出一張南投議員助理名片,自稱是議員女兒,事後將兩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2021/10/28 11:22
  • 綠議員助理利用身分把妹 遭4女控「渣男」

    曾擔任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及立委何志偉助理的唐姓男子,遭到4名女子指控,會利用助理身分對女生性騷擾,發生性關係後就對女生態度改變,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被害者還包括19歲的女學生及台北市政府官員的女兒,而這位唐姓助理則是在臉書上澄清並且道歉。
    2021/10/18 14:03
  • 國道飆速260公里? 屏議員助理遭控喊冤:轉貼影片

    資深媒體人黃揚名,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在國道飆破,一路飆破260公里,車子還搖搖晃晃、相當不穩,他指控,po文者的身分是屏東縣一名議員的助理,呼籲警方主動開罰。而這名助理「陳春日」,也出面喊冤,影片是朋友分享給他的,而且他自己根本不是開這個廠牌的車輛。
    2021/10/13 19:51
  • 議員助理母公祭!2千黑衣人現身 勞斯萊斯違停門口遭拖

    前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助理葉文祥,在三重、蘆洲地區交友廣闊,黑白兩道通吃,日前他的母親過世,今(9)日早上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新北市員警就怕場面混亂,出動四個分局、保大、刑大、少年隊、婦幼隊等225名員警在週邊維安,2000多名黑衣人塞爆會場,就連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過程中,一度有小弟拒絕受檢,和警方爆發衝突,甚至還有人將要價千萬的勞斯萊斯「幽靈跑車」,違停在殯儀館正門口,馬上遭警方拖吊。
    2021/10/09 17:42
  • 議會造冊梁文傑不跟 北市助理匿名怨:作秀

    議員助理往往和不少人接觸,本來一度議會發函讓他們造冊等接種疫苗,卻臨時喊卡,有助理匿名痛批,原因就出在北市議員梁文傑,他自己打完疫苗卻不同意助理造冊,但梁文傑澄清說他施打是之前政府開放自費,三級警戒不跑攤,不認為助理有比其他族群更危險。
    2021/07/29 13:05
  • 議會助理染疫 北市議員改「線上選服」

    台北市議會有2名議員助理確診,讓其他議員也相當緊張,尤其上周才剛幫議員林亮君助理吳崢,簽署法案的徐弘庭,辦公室現在也很擔心,而同選區議員也開始翻起自己的足跡,確認有沒有重疊,不少議員為了減少接觸,開始線上選服。
    2021/05/25 13:03
  • 跑攤易確診?!雙北議員助理1家人確診、1陽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常接觸民眾的民意代表更是人人自危,像是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助理,因為其家人確診,目前包括張志豪自己及服務處的員工,全都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的助理,因為快篩呈現陽性結果,所以服務處也是全員居家隔離中!
    2021/05/17 19:32
  • 快訊/萬華北市議員助理確診 服務處全員自主管理

    台北市萬華區確診人數暴增,包含該地區的台北市議員的「選區助理」快篩也呈現陽性,目前他和5名跑選區的助理,以及辦公室助理全都自主健康管理,而快篩陽性的助理目前已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
    2021/05/17 12:05
  • 全認!潘懷宗涉貪 無羈押必要200萬交保

    市議員潘懷宗涉貪汙,士林地院再傳潘懷宗重新裁定,不過維持200萬交保!潘懷宗被指控,12年來涉嫌貪汙議員助理費超過300萬元,遭檢調搜索複訊後,裁定交保,不過高院認為有串供、編造薪資流向的可能,撤銷交保裁定,不過經過再次開庭,法官認為潘懷宗全認罪了,不須羈押禁見。
    2021/02/08 21:49
  • 遭闖屋報復女控吃案 警:應補三聯單到急診

    高雄一名女子,上個月跟女性友人爆發肢體衝突,兩天後,疑似遭對方的朋友,闖進屋內痛毆,她還重傷昏睡一晚才到派出所報案,但她指控員警說,無法指認嫌犯,就沒法受理,四天後,由議員助理陪同,才拿到報案三聯單,控警方吃案,但警方澄清準備要幫女子做筆錄,她血尿身體不適,情況緊急讓她先急診。
    2020/12/1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