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議員助理 結果共110筆

  • 浮報追查/議員浮報助理費? 街友、病人當人頭

    檢調大動作搜索,高雄市議會調查議員浮報助理費,帶回了80多名助理人員問訊,檢調調查發現,議員助理費浮報情形相當誇張,連流浪漢,甚至是中風的病人,都被拿來當人頭浮報助理費。
    2009/06/26 11:48
  • 台版神鬼交鋒! 高中生佯議員助理

    電影「神鬼交鋒」中,李奧納多化身律師、副機長,耍的聯邦探員團團賺,台灣也有一名17歲的高中生,假裝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的辦公室主任,向市府各局處檢舉某美容業者,涉嫌逃漏稅、違建影響公共安全,官員通知正牌辦公室主任說要聯合稽查,才知道上當受騙。
    2008/05/31 13:23
  • 抗議學費 綠議員助理惹套招爭議

    為了抗議大學學費可能調漲,今天有一群學生,到立法院民進黨團表達立場,不過其中有一個人被認出是民進黨市議員的助理,過去要抗議馬英九的活動中都看得到他!不過這位學生拿出碩士班學生證,證明自己是被高學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學生,絕對不是套好招、配合演出。
    2008/05/30 18:33
  • 派出所長不當收禮 遭記過調職

    松山分局派出所所長時自廣,傳出接受業者餽贈,價值高達3萬元的洋酒!市警局政風室接到基層員警檢舉,同時還有監視器畫面為證,原本傳出是三溫暖業者企圖賄賂所長,但政風室調查發現,原來是與所長相識多年的義警,他同時也是議員助理,雖然找不到違法證據,但所長仍遭調職記過處分。
    2007/06/13 13:30
  • 初選投完 議員助理包車陪民眾出遊

    今天民進黨內初選,我們發現一個現象,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投票所,中午過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的服務團隊,帶著一公車的民眾從附近出發,去台北賓館參觀,車上的人說,他們是早上去投票,下午相約出來玩,李文英的助理也解釋,他們只是幫忙民眾預約參觀時間,跟黨員投票「完全沒有關係」。
    2007/05/06 18:00
  • 假冒議員助理 竹聯幫專詐3C業者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是竹聯幫的份子,假冒高雄市議員助理,向電腦公司訂貨,東西拿到之後,人就落跑,嫌犯還以同樣手法,向國內知名電信業者詐騙6、70支手機。
    2006/08/06 12:30
  • 向日葵餐廳 王靜瑩家暴現場直擊

    王靜瑩在公開場合被打,終於忍無可忍,7月1號在律師跟議員助理陪同下,紅著眼眶前往中正一分局博愛路派出所報案,而暴力發生地點是在台北市一家向日葵餐廳,到底當天狀況如何?TVBS直擊現場。
    2005/07/05 17:53
  • 浮報太誇張!6坪警衛室 造價305萬

    一間不到六坪的國小警衛室,造價竟高達305萬,一坪要價50多萬,您相信嗎?北縣淡水天生國小爆發浮報預算弊案,校方找的廠商還是縣議員助理介紹的,也讓檢調一度懷疑有縣議員介入,但沒查到證據,涉案的國小前校長等12人,全依貪瀆罪提起公訴。
    2005/03/03 11:51
  • 〈獨家〉餐廳漲價 北市議員助理連署拒吃

    物價上漲,公家單位的餐廳也要漲價,今年元旦開始,台北市議會餐廳的套餐從50塊漲到60塊錢;漲價消息一傳出,市議員助理大喊不合理,共同發起連署拒吃。不過我們把市議會的菜色與外面自助餐比一比,發現同樣是60塊,市議會可以吃到6道菜,但是民間自助餐只能叫到3道菜。
    2005/01/06 18:16
  • 〈獨家〉DPP議員助理組「狗仔」 跟拍馬英九

    台北市長馬英九被民進黨市議員的助理拍到把頭探出車外揮手的影片,又引發話題。根據TVBS記者獨家掌握的消息,民進黨四位市議員已經委請助理組成「狗仔小組」,隨時盯著馬英九,看他有沒有違規,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1/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