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警笛 結果共165筆

  • 禮讓救護車挨撞!車尾保險桿撞凹 無人傷

    禮讓救護車,卻發生追撞車禍!颱風夜,有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時,因為看到救護車,也聽到警笛聲,駕駛禮讓煞車,沒想到卻被後方車輛追撞,保險桿被撞凹,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說,因為救護車有減速和鳴笛,他們初步判斷沒有肇責!
    2022/09/05 13:29
  • 夫狂奔派出所求助:「我太太羊水破了!」 警車護送「一路暢通」助順產

    「我太太羊水破了!」日前傍晚有1名男子驚慌地跑進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求助,原來該名魏姓男子當時與妻子準備開車出門,懷孕的妻子突然羊水破了,警方了解原委後馬上駕駛巡邏車在前開道,一路鳴警笛護送,讓原本需要30分鐘的車程僅花費16分鐘就抵達醫院,最後魏妻平安順產,讓魏男一家人都非常感激。
    2022/07/22 11:23
  • 國人十大死因「肺阻塞」突發作!警急駕巡邏車助送醫搶救

    前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一名翁姓員警,在派出所整理巡邏車輛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他,表情相當痛苦,且呼吸非常急促,男子虛弱的告訴員警,自己是「肺阻塞」發作,警方一聽趕緊開著巡邏車閃警示燈、鳴警笛,將人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幸好沒有錯過救援的黃金時間,成功讓高姓男子及時接受治療。
    2022/07/07 12:08
  • 台南鬧區傳槍響!毒蟲拒檢街頭狂飆 警包夾、鳴槍逮人

    台南市區昨(5)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蔡姓毒蟲於市區高速超車,剛好遇到霹靂小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上前攔查,蔡嫌拒檢加速逃逸,最後卡在停紅燈的車陣中進退兩難,但他仍前後衝撞試圖突圍,直到員警對空鳴槍,才乖乖就範,警方後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依法將其移送,但鬧區傳出警笛聲和槍聲也嚇壞路過不少民眾。
    2022/07/06 10:04
  • 趕辦案!警「鳴警笛闖紅燈」碰撞直行騎士

    台北市一名22歲張姓員警,昨天(3/29)傍晚,為了趕回派出所處理案件,在十字路口鳴笛闖紅燈,卻和直行騎士發生碰撞,兩人倒地受傷,員警更整個人,噴飛到人行道,儘管警車當時有鳴笛,但騎士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導致車禍發生。
    2022/03/30 13:30
  •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海嘯畫面曝光 紐西蘭也發布國家警報

    靠近太平洋島國東加王國(Kingdom of Tonga)的海底火山15日傳出爆發,當地氣象局稍早緊急對全境發出海嘯警報。首都努瓜婁發(Nukualofa)的海嘯警笛狂響,當地警方要求民眾前往地勢較高的地區避難,海水灌入沿岸地區。鄰近的紐西蘭也向民眾發出警告,提醒民眾注意部分沿海地區可能會出現「強烈且不尋常」的洋流及巨浪。
    2022/01/15 18:02
  • 圍捕毒品犯!員警鳴笛閃燈狂追 卻被撞「飛到車頂上」

    台南市區一名員警,平安夜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逆向的可疑機車,疑似是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他竟然拒檢逃逸,員警立刻鳴警笛、閃警示燈,卻在圍捕過程中,和一輛轉彎汽車發生擦撞,員警當場被撞到車頂上,雙腳膝蓋受傷。
    2021/12/25 13:30
  • 搶匪因「他」落網!所長尾隨1公里 趁塞車逮人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破案關鍵,就是眼尖發現搶匪車輛的派出所所長。他接獲通報後,不到四分鐘,就發現嫌犯蹤影,第一時間擔心打草驚蛇,刻意不鳴警笛尾隨1公里,趁紅燈塞車時,以交通違規為由,要求嫌犯靠邊停車,等支援警力趕來,立刻上前圍捕。
    2021/12/15 19:56
  • 123木頭人?救護車路口「走走停停」 路人:以為新手

    鳴警笛的救護車,經過路口要過不過,騎士好困惑!台北市一輛救護車,日前經過延平北路時,前方亮紅燈,所有人車都禮讓,救護車卻走走停停,有人就懷疑,救護車駕駛是不是新手?對此,消防局解釋,救護車沒有絕對路權,亮紅燈時經過路口,要『停、慢、看』,免得救護車碰撞,導致患者二次傷害,還少了一輛可以出勤的車!
    2021/12/14 18:32
  • 台南狂徒拒檢衝撞1警傷 警開19槍攔阻

    26日晚間,台南仁德區的街道,不少人都聽到警笛聲呼嘯而過的聲音,因為大批警力在街頭追捕一輛拒絕盤查車輛,一名小客車駕駛車上藏毒,遇到警方設置攔檢站時,拒絕停車配合加速逃逸,追捕過程中,駕駛街頭飆速,還撞倒警車,導致一名員警受傷,最後警方開了19槍將人制伏。
    2021/11/27 14:15
  • 違停聽到警笛驅離太緊張!女開車「直直撞進超商」

    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實踐路上,昨天20日警車發現路邊違停了兩輛轎車,鳴笛驅離,但一輛黑車駕駛疑似一時太緊張,加上對車輛操作不熟悉,竟然直接暴衝,撞進對面的超商,波及到另輛自小客車,以及兩輛機車。
    2021/10/21 12:59
  • 不是讓你過!聞警笛聲離遠點 消防、救護車出任務減速防碰撞

    十字路口看到救護車或消防車減速,可別以為他要讓你先過,而是騰出「緩衝時間」,避免發生事故!消防車,車身高大,容易有內輪差,行人與機車族,聽到警笛聲,千萬不要太靠近,以免被捲進去,遭受波及,還可能影響救災。
    2021/10/05 12:42
  • 藏槍毒躲警盤查!嫌犯鑽死巷 連撞13車

    違停拒絕盤查,駕駛開車衝進死巷,連撞13車!當初,新北市保大員警一路鳴警笛跟著,嫌犯知道逃不了,連忙把毒品丟在地上,警方事後在車內發現改造槍枝和子彈,懷疑駕駛怕毒品交易黑吃黑,才會擁槍自保,附近居民說,聽到巨大聲響就知道是警匪追逐,就怕受波及,還要家人,慢點回家!
    2021/09/04 13:02
  • 情侶吵架女突昏厥 路不熟警鳴笛開道送醫

    彰化一名23歲林姓男子和21歲黃姓女友,前幾天開車到台中出遊,入住一家溫泉汽車旅館,但兩人因為吵架女子換氣過度昏倒,而林姓男子想送醫卻因路況不熟,在途中看到一輛警車,趕緊下車拍打車窗尋求協助,員警也趕緊打開警笛開道,火速抵達醫院送急診。
    2021/08/04 14:30
  • 救我小孩!疑「飲水機」起火釀災 母逃生遭灼傷、意識清醒

    昨天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街頭傳出警笛聲,一間民宅竄出火煙,母子檔緊急逃生,附近鄰居把孩子抱出來,驚險脫困,但母親右手仍有2度燒傷,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飲水機」起火,把櫃子燒爛,客廳也燒黑,這一晚,周遭居民全被嚇醒。
    2021/04/27 13:16
  • 林柏宏、溫昇豪演消防員 「太魯閣號」事故直呼感同身受

    林柏宏、溫昇豪,最近主演《火神的眼淚》,飾演救災救難的消防員,其中溫昇豪說,就算早就殺青了,聽到警笛聲,還是會捏把冷汗,另外談到最近太魯閣號事故,看到救難人員,身上穿的制服,也讓他們更感同身受。
    2021/04/10 19:03
  • 快讓道!廂型車私加「警示燈」 恐遭開罰

    怎麼有廂型車裝上警笛還有警示燈!8日晚間有民眾經過新竹中興路附近,聽到警笛聲靠近,本來以為是救護車或消防車,正準備要讓道時,仔細看卻發現那輛車竟是一輛廂型車,一路奔馳,事後有民眾就說因為當時附近有傳出火警,那是義消的車,他們正趕去現場救援,不過求證警方,其實不管是不是義消,不是特種車都不能私自加裝警示燈或是警笛,將可開罰1800元。
    2020/11/10 20:05
  • 誰比他慘?男逃亡30年自首 才發現「根本沒涉案」

    竟有如此烏龍的事?大陸一名男子過去參與一起鬥毆事件,隔天因聽到家附近警笛聲響,他嚇得立刻收拾行李,接著便展開長達30年的逃亡生涯。直到這個月,他再也不想過這種煎熬的生活,向警方投案自首,結果警方一查,竟沒有他涉案的紀錄。
    2020/10/23 22:48
  • 騎士闖國道不停!釀2次追撞毀10車 4人傷

    中山高泰山和林口北上路段,發生連還追撞意外!接近中午,國道員警巡邏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在蛇行,當下,其他駕駛紛紛閃避,為了把人攔下來,警方鳴警笛、廣播要騎士靠邊停,結果趙姓騎士居然迴轉逆向,與當場與小貨車碰撞,員警知道發生車禍,立刻拿交通錐要去排解,結果下坡路段,後方聯結車來不及煞車,又造成二次追撞,總共九車受波及,四人送醫。
    2020/10/05 19:51
  • 「救我女兒」!嬰發燒熱痙攣 警救援載送醫

    昨天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嬰發高燒,全身抽搐呼吸困難,母親嚇得請鄰居幫忙報案,但等不及救護車到場,孩子情況越來越危急,所幸當下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主動伸出援手,讓母女倆坐上警用機車,一路鳴警笛前往急診室,原本十分鐘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0/09/21 13:11
  • 實測!警笛聲100分貝 戴全罩安全帽後剩60

    持續追蹤,員警執勤危機四伏,事故頻頻發生!就有民眾反映,騎士戴「全罩式安全帽」,聽不見警笛,實際模擬,確實減少40分貝,如果同時戴耳機聽音樂、講電話,更難發現警車在附近,專家建議,員警鳴笛經過十字路口,還是要多停一秒鐘,這一秒,保護員警安全,也讓周遭用路人有時間反應,適時避讓。
    2020/08/10 21:45
  • 警拚治安值勤鳴警笛! 年年仍釀逾百人傷

    新北市樹林一名楊姓員警,這個月初遭無照少年騎車撞擊,送醫後判定腦死,家屬忍痛拔管器捐,而上個月三峽也有員警,執行防飆任務時,遭闖紅燈騎士撞上,全身遭玻璃割傷。警政署統計,警察值勤車禍意外,每年造成100多人受傷,就算警車鳴笛,有優先路權,還是難以避免危險發生。
    2020/08/10 21:09
  • 希望他趕快醒來!愧疚道歉 盼奇蹟出現

    繼續追蹤這名17歲的張姓騎士,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他,其實他家裡單親,為了想要多賺錢貼補家用,平時到餐廳打工,最近才剛剛轉為正職,因為下班的時間比較晚,沒有交通工具,才會貪圖方便跟朋友借機車代步,但這天來到路口時,他說沒聽到警笛聲,再加上看到自己這一向是綠燈,才會繼續往前騎,但釀成大錯,他好愧疚,只希望員警能趕緊快醒來。
    2020/08/03 14:46
  • 直擊街頭抓車手 大批警埋伏、伺機壓制

    新北市一名58歲陳姓男子,接到詐騙電話,以為自己從軍的女兒被囚禁毆打,幸好他領錢之前先打了通電話到部隊確認女兒沒事,接著乾脆到派出所報案,並且配合演出,假裝聽從詐騙集團指示到府中捷運站放錢,結果車手一出現,立刻被大批員警壓制。
    2020/07/31 22:05
  • 警執勤遭保時捷衝撞 飛上分隔島撞斷牙

    台北市一名唐姓員警,(6/15)下午5點多,騎警車前往處理糾紛,鳴警笛紅燈要通過忠孝東路和大安路口時,被一輛白色保時捷撞上,人當場彈飛到分隔島,不只手腳擦挫傷,還撞斷牙齒,肇事駕駛供稱,被旁邊的車擋住視線,沒看到警察出現。
    2020/06/16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