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警政署長 結果共825筆

  • 婚後吐真言!尪認「最喜歡這女星」 ㄚ頭當場氣到語塞

    藝人詹子晴(ㄚ頭)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William(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兩人在節目上同框,William卻說出許多隱藏多年的祕密,甚至自爆當年最喜歡黑澀會美眉不是老婆詹子晴而是鬼鬼(吳映潔)。
    2021/08/29 12:16
  • 警政署動員警力 連夜清查非洲豬瘟走私肉品

    新北市政府昨天針對非洲豬瘟病毒走私肉品召開緊急會議。在警政署長陳家欽主持下決議,連夜針對不肖廠商進口次數及肉品流向,動員全國警力連夜清查並查扣銷毀。
    2021/08/23 10:11
  • 8縣市新任警局長名單出爐 高層吐露「 蘇貞昌明約見」

    警政署近日將公布高階警官人事,據指出,副署長遺缺由航警局長林順家升任,另8名縣市新任警局長名單出爐。
    2021/08/17 22:03
  • 別跑!胸口中彈 勇警仍忍痛負傷逮嫌

    宜蘭頭城昨(2)日天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蔡姓員警執行交通稽查時,在新興路、吉祥路口,發現一名呂姓男子紅燈右轉,想攔查,對方卻不肯乖乖停車,甚至加速逃逸,追逐了將近2公里才停下,以為他終於要配合,結果呂姓男子竟然從掏出手槍,朝員警胸口開了一槍,子彈貫穿肺部,卡在腋下,一根肋骨被打斷,員警忍痛持續壓制嫌犯,不幸中的大幸是,子彈進入後「打斜的」,否則差一點就會就傷到心臟!宜蘭縣長林姿妙、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警政署長陳家欽,下午都到場慰問。
    2021/08/03 19:59
  • 根本不知要暗殺總統! 哥倫比亞傭兵疑遭設局

    海地總統慘遭暗殺,第一夫人逃過死劫,她首度公開自己接受治療的病榻照,還寫下:喪夫之痛,永不會消失。海地當局逮捕總統官邸侍衛長,以及三名貼身特勤,懷疑他們內神通外鬼。由於這次參與暗殺的,有很多哥倫比亞傭兵,哥倫比亞警政署長懷疑,這些傭兵根本不知道要暗殺總統,是遭到設局。
    2021/07/16 22:20
  • 公開招小三?ㄚ頭「甜靠尪胸膛」 突喊:想開放給大家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她昨(12)日曬出一張躺在老公胸膛的照片,笑稱「好想開放給大家躺哦」,讓粉絲玩笑表示「這是公開招小三嗎?」
    2021/07/13 15:07
  •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退休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接任

    警政署今天宣布,由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屆齡退休,其遺缺將由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另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調任台中市警察局長,16日將辦理交接。
    2021/07/12 17:40
  • 警界高階人事異動 楊源明接北市警局長、蔡蒼柏掌中市

    因應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退休,警政署今天宣布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掌台中市警局長。預計16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1/07/12 17:09
  • 海地總統遭刺殺 幕後主使疑似來自4家公司 主謀叫「麥克」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遭到暗殺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國際,各界都在追查兇手和犯案動機。根據當局調查,這場刺殺案共有約28人涉案,包括26名哥倫比亞人和2名海地裔美國人,當局目前已逮捕17人、3人遭槍斃身亡。今(10)日哥倫比亞警政署長透露有4家公司參與傭兵招募,幕後主謀是一位叫「麥克(Mike)」的外國人。
    2021/07/10 14:20
  • 澳洲男子違規外出裸曬日光浴 被野生鹿嚇到逃跑迷路

    澳洲警方28日發出一份聲明,表示雪梨有2名男子違反防疫規定,在海灘上進行「裸曬日光浴」時,被一頭野生鹿嚇到,逃進國家公園卻在森林裡迷路,只好報警求救。警方表示,2人獲救後,因違反防疫規定,每人遭罰760美元(約2萬1200元新台幣),誇張行徑也讓警政署長怒批愚蠢。
    2021/06/29 14:05
  • 警察辛苦了!因公確診 警友總會: 發放5萬慰問金

    國內本土疫情嚴重,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也因為有民眾不戴口罩,害警察染疫哽咽。此外,近日有員警確診新冠肺炎,警政署長陳家欽相當重視,特別商請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郭台強理事長,透過民間力量全力支持警察防疫工作,對於確診染疫員警發放5萬元慰問金。
    2021/05/25 15:42
  • 八大行業疑化明為暗 警署:強力取締堵防疫破口

    疫情升溫,針對有八大行業業者疑化明為暗繼續營業,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表示,絕不容許此類情形發生,該關就關、該停就停,警方將強力取締,避免造成疫情破口。
    2021/05/17 15:25
  • 快訊/全台大停電! 警署成立指揮所因應

    興達發電廠斷電事故,導致全台多處停電,警政署長也在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一級開設,指示各警政單位,除了做好交通疏導工作外,也防制任何治安事件發生。
    2021/05/13 18:02
  • 要幫這人出氣?警紀案屢爆!英系立委質詢逼宮陳家欽

    之前屢屢爆出警紀案件,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10日)在立院被質詢,英系立委劈頭就問他為何沒有自行處份,陳家欽被逼問到,也頻頻跳針回應「會負責」,只是英系立委出手,也被解讀是在幫向來被說和陳家欽不合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出氣!
    2021/05/10 20:36
  • 北巿警界風波連環爆 陳家欽:沒考慮換掉陳嘉昌

    北市警界風波多,日前傳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北巿警察局長陳嘉昌,但遭台北巿長柯文哲擋下。陳家欽今天表示,沒有考慮要換掉陳嘉昌,他快退休,這時還需要他穩定北巿治安。
    2021/05/10 14:05
  • 警界風波致人事異動疑過水 陳家欽:絕對不會

    警界近日風波不斷引發人事異動,外界質疑異動案有過水疑慮,也關切近期掃黑成效。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指出,人事調整是整體考量,絕對不會有過水;上週起,已全力掃蕩幫派。
    2021/05/10 11:09
  • 婚後維持AA制!ㄚ頭怒控尪「超扯行徑」:買手機殼也管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趣事,她近日透露老公婚前婚後大不同,不僅吃飯要看對方臉色,連買390元的手機殼也被阻止,老公甚至表示「你的錢也是我的錢。」
    2021/05/08 05:31
  • 傳內鬥後首同框! 陳家欽、陳嘉昌互動少

    北市「潑蟑之亂」警方逮到五名嫌犯,今天(5)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分局慰勞發獎金,而這也是他傳出和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內鬥後,兩人首度同框,不過沒有太多互動,頒獎時陳家欽更是神情嚴肅,預告將進行全國大掃黑。
    2021/05/05 23:21
  • 快訊/警政署長陳家欽頒慰問金 預告全國大掃黑

    警方24小時抓到潑蟑案5名嫌犯,警政署長陳家欽,傍晚(5/5)前往中山分局,慰問辦案人員辛苦,並贈送5萬元慰問加菜金。陳家欽預告全國近期將再度大掃黑,停留20分鐘後離去!
    2021/05/05 19:56
  • 警政署沒把我放眼裡! 柯文哲否認點方仰寧接北市警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證實警政署長陳家欽,確實曾想換掉警察局長陳嘉昌,因為沒講出理由,人事案一直押著,不過陳嘉昌七月份就要退休,到時誰接局長,傳出柯文哲屬意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
    2021/05/05 18:32
  • 柯文哲證實討論過警察局長人事 陳嘉昌:絕不戀棧

    台北市警界風波多,傳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警察局長陳嘉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證實有討論過,但強調要有強烈理由,而且要調查清楚;陳嘉昌則表示絕不戀棧。
    2021/05/05 17:19
  • 快訊/雙北警局長餐會遭潑蟑螂 警方10:00說明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警界高層,3日晚間參加大安區義警餐敘,現場有大批警方,卻有2名男子,拿著兩大袋蟑螂丟往餐廳大廳,警政署長要求徹查,警方目前鎖定1車5人追緝,將在10:00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04 08:52
  • 要警局長交手機、測謊 陳家欽:是善意提醒

    「松山分局之亂」現在也引爆警界內鬥說,傳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想藉機將北市警察局長拔掉換人,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擋下,不過今天(3)陳家欽嚴正駁斥,還說日前要求局長交手機、測謊,只是善意建議沒強迫,一度講到動氣。
    2021/05/03 13:03
  • 手機不給刑事局反交北檢 陳嘉昌:「我比署長大兩屆」 

    台北市警局追查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砸毀電腦螢幕,以及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涉嫌格式化關鍵證據一案,下午舉行記者會並且公開影片,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再次強調沒有介入關說,從事發4月16日,到21日晚間十點,有同仁把案件內容PO上網以前,都並不知情。絕對沒有關說及施壓。而對於許書桓曾在議會上表示「不想要害人、不想製造長官困擾」,陳嘉昌則表示:「這句話給很多人一些揣測,懷疑是不是有人來施壓、來關說」,認為是所長「比較年輕,在講話的時候表達不周延。」即便今(2)日記者會,許書桓也有到場,卻不讓他說明,而是由律師念聲明稿。
    2021/05/02 17:25
  • 警紀風波延燒 侯友宜喊話政界:不應介入警察人事

    台北市松山、北投警分局近期風波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首長應扛起責任,說清楚講明白並改過,政治人物也不應介入警察人事或事件關說。
    2021/05/0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