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警惕 結果共483筆

  • 歐盟「印太戰略」 強調合作非對抗.促台歐貿協

    在美英澳的新三國聯盟「AUKUS」宣告成立,並且把印太地區列為關注焦點之後,歐盟執委會也在周四公布「歐盟印太合作戰略」聯合公報,要擴大與印太國家的經貿合作,包括與台灣訂立貿易協議。而歐洲議會當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的議案中,也同樣支持歐盟與台灣進行雙邊貿易協議的談判,但同時卻持續凍結「歐中全面投資協定」的批准程序。儘管歐盟的印太合作展略否認要制衡中國大陸,但對中國保持警惕的態度不言可喻。不過,歐盟與美英澳所成立的新三國聯盟「AUKUS」,因為澳洲潛艦採購訂單捨棄法國轉向英美,而產生齟齬,盟友穩固備受考驗。
    2021/09/17 19:56
  • 批柯文哲變「貪婪咕嚕」 王世堅送魔戒:掛辦公室警惕!

    多次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唇槍舌戰的「頭號柯黑」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6)日突然嘆道「權力如魔戒」,他指出,柯文哲起初參政很有理想性,現在卻滿腦子競逐權力、政治算計,整天想著總統大位,根本就是電影《魔戒》中貪婪的「咕嚕」,所以希望柯文哲用最後一年任期贖罪,也送他一顆魔戒掛在辦公室警惕自己。
    2021/09/16 16:20
  • 陸企加薪送股響應「共同富裕」 外企管制增

    中國6大快遞業者從9月1起集體為快遞員加薪,目的是為了響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從8月中起力推的「共同富裕」政策。這個政策鼓勵大型「先富起來的」企業,透過捐款、慈善來達成「第三次分配」,而包括網遊龍頭騰訊、電商拚多多都率先響應,吉利汽車更捐出1.67億股送員工,以當日港股收盤價算,每位員工可分43萬港幣。當局在鼓勵內資企業捐款的同時,卻對外資多有警惕並加強管制。路透社披露,大陸西南區最大的外國商會「西南美國商會」已被要求停止運作,官方也發表評論呼籲要警惕資本對人心的滲透。顯見中國的「共同富裕」之路,內外企不同調。
    2021/09/01 20:00
  • 淪工具人、ATM!小優親揭「男生4舉動」沒那麼喜歡你

    在遇到自認「適合的對象」時,人總是會被愛蒙蔽雙眼,願意無條件為他付出一切,但是,小編要提醒你,有時候真的不要太快暈船呀~藝人小優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她曖昧失敗,還不小心變成對方「工具人」的戀愛(?)經驗,看完後,真的會小小警惕一下自己呢!
    2021/08/30 13:59
  • 新北施政滿意度居6都之冠 侯友宜:藉民調警惕不足處

    TVBS最新民調,針對6都市長的施政滿意進行調查,分別分為「總體施政滿意度」、「防疫表現」、「是否支持連任」等3方面進行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全居冠,施政滿意度更是比去年底上升2個百分點,不少民眾也支持侯挑戰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今(27)日表示,目前仍是新北市長,仍有相當多市政要努力,藉由民調的高低來看市政不足之處,並盡力改善。
    2021/08/27 12:56
  • 陳嘉玲被宣告「沒時間了」!更年期提早報到5徵兆要當心

    最近~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女主角陳嘉玲就被醫生宣告「更年期」提早報到,更是殘忍地告訴她:「妳沒時間了!」必須說誠實的說,明明就是劇情安排,但是聽到「更年期」這3個字,還是會讓人很緊張啊!現代女性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或者是太極端的減肥方法,都有可能讓更年期有提早化的現象,我們也就整理出了「更年期」5個徵兆,請大家各自警惕。
    2021/08/23 22:29
  • 「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發酵 高金素梅曝七千億軍購案

    自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後,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長驅直入,拿下首都喀布爾,重掌政權,阿富汗一夕變天。不少人開始質疑美國承諾的可靠性,擔心步入阿富汗後塵被美國拋棄,「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的聲音逐漸發酵。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回憶起17年前陳水扁時代的反軍購公投辯論,認為對於現今阿富汗的情勢,必須有所警惕。
    2021/08/18 11:08
  • 打完疫苗「狂燒18小時」 王世均曝慘況:冷到全身發抖

    近日新冠肺炎疫苗開打,不少人出現發燒、畏寒等副作用,藝人洪曉蕾前夫王世均也透露,自己連續高燒18小時,額溫一度逼近40度,本來不打算分享疫苗文的他,被嚴重身體不適嚇到,決定發文警惕身邊親友,感嘆說道「好朋友,打疫苗請多保重。」
    2021/07/28 20:30
  • 七月底有逾700萬劑! 總統:拚疫苗接種率25%

    台灣疫情這幾天明顯趨緩,不過總統蔡英文(6日)下午還是開了直播談話,要大家持續警惕,但也順勢公布接下來包含自購以及日本贈送的疫苗都將抵台,累計疫苗將到700萬劑,因此總統也首度喊出要拚在七月底,疫苗接種率要達到25%!
    2021/07/06 19:18
  • 觀賽嗨過頭?歐洲盃開打確診每週增10% 歐足聯挨批

    世界衛生組織(WHO)1日出聲警告,表示正在進行中的2020歐洲盃(Euro 2020)足球賽可能會成為新冠病毒的「超級傳播者」,因為根據統計,歐洲地區原本已經連續10週下滑的疫情趨勢,在近日以來又出現明顯升溫,主辦賽事之一的俄羅斯已連續3日創下新增確診紀錄。WHO表示,球迷或其他人若是放鬆警惕,那將「不可避免」新一波的感染潮。
    2021/07/02 16:40
  • 歐盟領袖峰會落幕 高度警惕病毒變種傳播

    歐洲聯盟領袖峰會今天落幕,27成員國同意對變種病毒在歐洲發展需高度警惕。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表示,研究顯示,疫苗仍有效對抗變種病毒,鼓勵各國加速接種。
    2021/06/25 23:50
  • 好意思出遊? 頭城掛帆布提醒外地人:你來幹嘛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但還是有民眾忍不住,到外縣市趴趴走。宜蘭縣頭城鎮當地居民為了警惕外地遊客不要成為防疫破口,在臉書發起「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的帆布張貼活動,短時間內獲得眾多居民響應,成功募得費用並預計下週二(29日)放置看板。
    2021/06/25 11:13
  • 違法進口車一律壓扁! 菲律賓政府銷毀超跑不手軟

    各國對於違法進口車的處理方式大不同,在菲律賓就是直接銷毀。不論是不是限量的超跑車款,只要是違法進口的車輛,也不會有拍賣換現金的選項,答案就是通通銷毀!而且銷毀的過程還會記錄下來,公開給大家知道以警惕國人不要做違法的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銷毀了哪些好車。
    2021/06/20 14:12
  • 首度斷你水電!講不聽偷營業 新竹市嚴懲

    無論是中央還是地方政府,其實都已經不是第一次呼籲,八大以及娛樂相關行業在疫情期間不准開店做生意,甚至也對好幾家店祭出罰鍰,但還是有業者私下偷偷來。新竹就有2家酒店、酒吧業者照常營業,被前往稽查的警方逮個正著。這回市府首度直接祭出斷水斷電處置,警惕所有業者,不要違規。
    2021/06/02 20:07
  • 比特幣崩50%! 「馬斯克炒幣法」惹來罵聲

    上個月站上歷史高點6萬美金的比特幣,只因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髮夾彎,以擔心挖礦不環保為由,暫停使用比特幣交易特斯拉,讓比特幣價值崩跌,上周末甚至跌到3.1萬美元,馬斯克炒作虛幣的方式,已經惹來投資界不少罵聲,而虛幣的投資風險也受到關注,英國央行總裁就公開表示,他認為加密資產是危險而且狂熱的,呼籲投資人保持警惕。
    2021/05/25 20:00
  • 蔡阿嘎列舉8項防疫破口 怒罵傳遞假消息「就像愚婦」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少名人都站出來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網紅蔡阿嘎昨(18)日以模仿網紅「這群人」的方式,拍攝了影音《這群白癡 TGO87 │ 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 Are You 87?》,用幽默詼諧的方式點出做了哪些事會成為防疫破口,警惕大眾。
    2021/05/19 14:31
  • 疫情擴大!蘇貞昌:有些人難免鬆懈 籲全民警惕、快打疫苗

    面對疫情擴大的危機,行政院長蘇貞昌勞動節一早率各部會首長到疫情指揮中心開會,蘇揆則表示最近的事件顯示,台灣因為疫情守住一年多了,有些人難免會鬆懈,呼籲全國警惕。
    2021/05/01 13:21
  • 公車司機未注意夾傷乘客 「最重吊扣駕照」

    民眾搭公車,之前常發生駕駛沒注意關車門,不小心夾傷乘客事件,其實司機關門也有SOP,會先透過監視器確認乘客完成上下車,再從右後視鏡檢查,才會關起前後門,要加強警惕,交通部修正草案,如果未注意造成夾傷,加罰駕駛人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最快下半年上路。
    2021/04/22 13:37
  • 緬甸潑水節改潑紅漆 「鮮血未乾」抗議緬軍

    緬甸正在放潑水節連假,但今年因為軍方政變,示威者們不潑水改潑紅漆,象徵人民鮮血未乾。曾前往緬甸採訪的CNN記者,回憶採訪過程表示,緬甸的新聞媒體已經失去作用,只有國際間的報導持續施壓,才能讓軍政府有所警惕。
    2021/04/12 11:46
  • 黎智英涉反送中非法集結遭判刑 政院:繼續撐香港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7人因「反送中」案被判非法集結罪。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聽到這樣消息,感覺「震撼也遺憾」;台灣要深自警惕,自由民主得之不易,盼繼續撐香港。
    2021/04/01 13:57
  • 批男星化妝、戴耳環 大陸官員:偽娘化不良風氣! 網友反駁

    有大陸政協委員,看到男星打耳洞、化妝,公開表示要警惕「偽娘化」的現象、以及追捧小鮮肉的行為,會對年輕人有不良影響,不過影片一出,留言區掀起反對聲浪,認為外表和做事有無擔當,其實不相關。
    2021/03/25 17:03
  • 自嘲罵唐從聖事件 徐乃麟乾拌麵取名「輸不起」

    藝人徐乃麟跨足乾拌麵市場,成立了自創品牌,名稱就是兩年前,在節目上被唐從聖吐嘈輸不起,當時徐乃麟卻辱罵對方,引起外界喧然大波,現在將這三個字做為品牌名稱,他認為不是調侃自己反倒是警惕自己。
    2021/03/13 18:16
  • 大陸兩會將落幕 政協決議新增高度警惕台獨

    今年度的中國全國兩會將於今天落幕,全國政協昨天通過政治決議,並於11日凌晨公布全文。涉台部分除重申「一中原則」、「九二共識」,還新增了「高度警惕和堅決遏止台獨」。
    2021/03/11 10:25
  • 李克強未提愛國者治港 兩岸提高度警惕台獨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作政府工作報告時,對港延續去年論調,重申「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未提涉及香港選制的「愛國者治港」;對台則提出「高度警惕」台獨。
    2021/03/05 12:26
  • 炒作子女當網紅賺錢 陸媒籲警惕「啃小族」

    不好工作,只會靠爸媽的「啃老族」,很多人都聽過,不過大陸社會最近出現更加爭議的「啃小族」,就是靠著讓未成年子女炒作成網紅,獲取各種利益的父母,大陸媒體痛批,現在這樣的父母不在少數,但爭名逐利的結果,只會傷害兒童的身心健康。
    2021/02/1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