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謝賢喜 結果共69筆

  • 〈獨家〉李敖女兒北京出書 「我和李敖一起罵」

    大家都知道作家李敖,不過可能不清楚他有個40歲的女兒,不但跟他一樣嫉惡如仇,兩個人的脾氣也一樣,最近李敖女兒在北京出了一本「我和李敖一起罵」的自傳,相當受歡迎,TVBS特別在北京專訪李敖女兒來談談她眼中的父親。
    2004/02/12 19:03
  • 超眩 北京太監王爺府搖身變賓館

    北京北京自古是帝王之都,因此除了皇宮外,四周有許多達官貴族的舊居,最近當地政府結合旅遊業,把這些老宅院改成飯店,住一晚不但比五星飯店便宜,還可以當王爺過過乾癮,來看看這些充滿北京味兒的新流行!
    2004/01/21 17:50
  • 台灣因名稱問題被拒?主辦單位:絕無此事

    世界小姐在海南三亞盛大舉行,不過外傳因為大陸打壓,所以今年沒有台灣代表參加,對此世界小姐選拔主辦人莫麗女士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特別澄清,這次是因為台灣代表報名太晚,所以來不及參加,絕沒有打壓問題;莫麗女士還表示,如果有機會,她希望世界小姐也能在台灣舉行。
    2003/12/06 12:51
  • 金馬獎導演陳坤厚 當年押房子拍戲

    金馬獎頒獎即將登台,當年以電影「小畢的故事」獲得最佳導演獎的陳坤厚,最近在北京接受TVBS專訪,他表示,雖然現在國產電影不景氣,不過他對電影事業還是充滿希望。
    2003/12/05 08:55
  • 搭機返台 謝啟大北京機場發表聲明

    決定返台坐牢的前立委謝啟大今天(30日)一早在友人的歡送下離開北京,面對李前總統昨天批評她不是台灣人,謝啟大相當不以為然的說,身為中華民國國民回國是天經地義,不需要日本人講話,而她也已經做好坐牢的準備。
    2003/11/30 08:52
  • 台獨公投 國台辦:大陸將強烈反應

    面對公投立法問題,大陸國台辦今天(26日)再度表達強烈反對立場,國台辦發言人甚至表示,如果台獨條款納入公投法,大陸將會有強烈反應,不過國台辦指出,大陸不會介入台灣選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
    2003/11/26 11:07
  • 楊利偉太空自拍畫面 首度曝光

    到底在太空中看地球是什麼樣子?大陸首位太空人楊利偉今天首度公佈他在太空船上用DV所拍攝的太空畫面,楊利偉說從太空中看地球的確很美,他也證實在太空中確實看不到萬里長城。
    2003/11/01 12:38
  • 2歲小神童 籃球動作一級棒

    北京有一個兩歲小男孩雖然走路還不太穩,不過籃球卻打得相當的好,不但可以單手運球,過人假動作還做的相當紮實,他說長大後要做第二個姚明。
    2003/10/18 12:12
  • 零下7度 大陸頭號太空人熱情出征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清晨6點不到,在零下7度的低溫中,為神舟五號太空人楊利偉主持了所謂的出征儀式,不光是胡錦濤,全場的文武百官全部站立,惟獨太空人楊利偉一個人坐著,這是因為體諒太空衣太重,所以給了楊利偉特權。
    2003/10/15 17:56
  • 張家界建纜車 國際組織要求拆除

    湖南湘西的張家界風景秀麗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不過最近傳出當地的纜車破壞張家界景觀,聯合國要取消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的資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請看TVBS在張家界的深入報導。
    2003/10/15 17:50
  • 熱情 直性子 愛吃辣 湘女最多情

    在湖南湘西情歌是最普通的一種聲音,因為土家族都用歌聲來傳達訊息。湘西土家族男子︰「就唱她說她漂亮,說她好處討她歡心,她如果喜歡就會走過來。
    2003/10/14 18:05
  • 北京最貴餐廳 入會費台幣24~50萬

    隨著2008北京奧運的接近,北京物價也越來越高,不過最近成為話題的是一間前大陸領導人鄧小平最喜歡的餐廳,現在得先繳交相當於台幣24萬到50萬不等的入會費,才能進餐廳點菜,而且餐廳的姿態還很高,說不光是有錢,還得經審核被確認為有時尚品味,才能交錢當會員。
    2003/10/02 18:18
  • 〈獨家〉天地英雄主角 北京接受TVBS專訪

    由美國哥倫比亞公司發行的電影,「天地英雄」十月即將在台灣放映,上映前,TVBS在北京專訪片中主角,大陸演員姜文、趙薇以及日本演員中井貴一,他們除了對全片在新疆拍攝的過程印象深刻之外,也對這部片角逐奧斯卡信心十足。
    2003/09/26 16:08
  • 修按摩法 鄭龍水:該改的是余政憲

    面對有立委呼籲修改身心障礙保護法,檢討明眼人不得按摩的規定,當年推動立法的前新黨立委鄭龍水,今天在北京接受TVBS訪問時強調,禁止明眼人按摩是為了保障盲胞的權益,不應該修法,至於余政憲身為內政部長卻知法犯法,才應該檢討。
    2003/09/26 12:50
  • 大陸最年輕副市長 明快果斷

    北京是大陸的政治中心,不過您知道嗎?這個1千4百萬人口的城市,有8位副市長,而其中一位只有36歲,是全大陸最年輕的副市長。用台灣的方式形容,他是一位五年級生,不過雖然年輕,行事作風卻充滿決斷力。
    2003/09/09 14:43
  • 〈獨家〉北京三腳棄嬰 順利切除第三隻腳

    北京一個1歲半的棄嬰,除了兩條腿之外,在脊椎尾端又多長出一條腿,形狀相當怪異,今天北京醫生為他進行切割手術,由於北京民眾關注,院方還特別實況轉播手術過程,在長達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終於完成切除。
    2003/08/28 18:50
  • 宋鈺案宣判 兩嫌以搶劫罪起訴

    上個月發生在上海的宋姓台商滅門血案,兩名兇嫌今天(30日)在上海正式提起公訴。
    2003/07/30 16:11
  • 台北故宮文物北京展 大陸:絕不扣留

    雖然兩岸文化交流頻繁,但是為了安全考量,台北故宮文物始終未能到大陸展出,為此兼任大陸文化部副部長的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接受TVBS駐北京記者訪問時強調,台北故宮文物怎麼來就怎麼回去,大陸絕對不會扣留這些文物。
    2003/06/27 09:21
  • 時機歹歹 俄國軍官北京餐廳賣唱

    大陸餐飲業受到SARS衝擊相當大, 為了吸引顧客,北京一家餐廳,除了賣俄國菜之外,乾脆連俄國軍人也找來駐唱,結果效果相當的好,TVBS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3/06/2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