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謝曜州 結果共2,921筆

  • 總統接見獅子會會長 是「詐欺案被告」

    總統25日接見獅子會分會長李正邦,沒想到事後被發現,李正邦涉及賣假包被移送法辦,外界質疑總統府接見怎麼沒有先清查背景,李正邦喊冤,他說他的案子早就不起訴,他認真協助台南賑災才獲得接見,總統府回應,不應該因為商業糾紛案抹煞獅子會對社會的貢獻。
    2018/05/31 13:42
  • 拔管未盡先下台! 吳茂昆41天最短教長

    吳茂昆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長,他上週請辭遭獲准,他說自己被抹黑,使行政團隊受傷害,決定走人!教育委員會立委說吳茂昆違法爭議太多,連檢方都開始介入調查,衝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只好離開團隊。
    2018/05/29 18:18
  • 「跟馬很好」 羅智強:投我別想到「正馬軍」

    馬前總統魅力回春,在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成了助選王牌,他力挺的子弟兵被稱為正馬軍,但他的前發言人羅智強卻突然在臉書PO出他跟馬英九的互動,因為最近很多人問他還是馬家軍嗎?跟馬總統是不是不好了?讓他覺得很困擾。
    2018/05/14 18:28
  • 共軍軍艦喊話我慌亂? 國防部斥胡扯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軍艦馬鞍山號遇到台灣軍艦用無線電打招呼,結果我軍慌亂不知道如何回應,討論過程還被共軍全聽到,國防部長嚴德發鄭重否認,痛斥這是對岸的統戰宣傳,他說軍艦相遇都是保持靜默。
    2018/05/14 12:47
  • 藍「軍改不溯及既往」! 國防部長:會搶退

    軍人年改條例明天(9日)就要開始逐條審查,民進黨希望最快後天完成初審。國民黨本週終於提出版本,他們要求不能溯及既往,也就是「現役不變、退役先改」,但國防部長認為會造成「現役提早退伍潮」,「八百壯士」則反批年改怎麼能溯及既往?
    2018/05/08 18:39
  • 「高金素梅未表決」 大法官駁前瞻釋憲惹議

    在野立委提出前瞻計畫的釋憲案,司法院以「高金素梅未參與表決」為由駁回,高金素梅反擊說她不參與表決,是因為前瞻計畫「本來就違憲」,在野黨也砲轟司法院長許宗力,認為他對於釋憲的態度,根本前後不一藍綠有別。
    2018/05/08 12:55
  • 綠營正國會反深澳 立院砲射賴清德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報告能源政策,遭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高志鵬強烈抨擊,高志鵬痛批台電隱瞞用電資料,製造北部缺電的狀況,新北、基隆、宜蘭是民進黨正國會的大本營,正國會立委反撲,讓新系成員的院長賴清德,壓力不小。
    2018/05/04 19:34
  • 與馬英九同台! 丁守中緊黏沾人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跟馬前總統同台參加慈惠堂活動,丁守中緊黏著馬英九,希望藉著他的高人氣拉抬氣勢,馬總統倒是比較低調,沒有特別提到選舉!
    2018/05/04 14:04
  • 文金會! 法新社點名馬習會「震撼之握」

    文金會歷史性一握,讓法新社點名了2015年兩岸領導人馬習會,也同樣是破冰之握!但近2年台海局勢越來越緊繃,相對於兩韓,台灣跟大陸統一基礎不對等、經貿關係依存度高、人民對統一或是維持現狀看法高度歧異,讓兩岸和平進展,相對兩韓是非常困難。
    2018/04/27 18:10
  • 首役! 陳菊拜會綠黨團談軍改超熱烈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任首要任務就是溝通軍人年改,讓年改案不會再有變數,她今天拜會民進黨團,綠委列隊迎接,場面非常熱絡,充分展現她的政治輩分!
    2018/04/27 13:51
  • 反軍人年改衝突 現場爆發推擠衝突

    來自立法院最新消息,反軍人年改爆發推擠衝突。
    2018/04/25 16:16
  • 「反年改」進公聽會 立院闢鄰室埋伏警

    軍人年改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邀請陳抗團體代表與會,駐衛警不敢輕忽,在會場隔壁準備了大批警力!反年改代表激動拍桌怒罵立委亂修法,影響他們權益。還有人對台下的退輔會官員,大罵「你是政府的走狗」。
    2018/04/25 13:55
  • 私轉東華專利? 吳茂昆:萃取甭專利

    對教育部長吳茂昆的爆料爆不停!國民黨發現,加州官網資料他是美國公司「師沛恩」的成員之一,「成員」就等於是共同經營者。另外國民黨還發現,吳茂昆前年一月離開東吳大學,4天後跟他合開公司的負責人,轉帳百萬元的股票給他太太。
    2018/04/24 20:57
  • 定義「戰勝」! 國防部:敵人奪台失敗就算

    共軍軍演又繞台,24、25日又在舟山實彈演習!威嚇台灣意味十足,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有6成4的民眾認為共軍不會犯台,6成5的民眾對國軍防衛沒信心。倒是國防部定義「戰勝」,認為只要使敵人奪取台灣的任務失敗就是戰勝。
    2018/04/24 17:58
  • 藍爆 吳茂昆妻獲合夥人轉百萬股票

    對教育部長吳茂昆的爆料爆不停!國民黨發現,加州官網資料,他是美國公司「師沛恩」的成員之一,「成員」就等於是共同經營者。另外國民黨還發現,吳茂昆前年1月離開東吳大學,4天後,跟他合開公司的負責人,轉帳百萬元的股票給他太太。
    2018/04/24 14:13
  • 辯論! 鍾小平酸: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輸

    國民黨台北市長4位擬參選人,今天辯論會,4人同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罵他執政不力、讓台北衰敗。只有鍾小平炮口對內,他認為張顯耀應該選高雄市長、孫大千應該選桃園市長,他還說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還選什麼市長。
    2018/04/21 18:22
  • 禮讓柯是大麻煩? 柯:麻煩還是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壇最好的朋友柯建銘,在廣播專訪說「要不要禮讓柯文哲變成市一個大麻煩,情勢有逼著民進黨自己提名的味道!」,對此柯文哲低調回應,他說有時候朋友很麻煩但還是朋友。
    2018/04/21 12:56
  • 軍人年改付委! 藍綠立委推擠互毆

    軍人年改案今天在立法院付委!國民黨搶攻主席台,民進黨全力反擊,許毓仁還狠狠揍了鍾佳濱一拳!混亂中,軍改付委下週開始初審,場外抗議民眾大約10多位。
    2018/04/20 14:20
  • 軍人年改今拚付委! 綠搶攻藍杯葛

    今天的立法院焦點是院會中民進黨要將軍人年改案付委,國民黨揚言要強烈杯葛,而場外也有八百壯士團體抗議。
    2018/04/20 10:24
  • 總統牌發威! 兩發言人初選都奪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中正萬華區結果出爐,打出小英主席牌的吳沛憶聲勢驚人奪下冠軍,打敗一票老將。倒是余天女兒余筱萍初選失利,政二代新人票房差,余天感嘆說他害了女兒!
    2018/04/10 18:53
  • 涉恐嚇案留澳被捕 家屬控外交部不理

    澳洲留學生吳澤濬去年12月在澳洲涉及恐嚇案,被警方逮捕,在還沒被起訴的情況下,就被取消留澳被捕1200簽證留澳被捕1200,家人完全不知情,到1月下旬透過社群網站找到律師,才知道孩子的情況。甚至3月被移送到環境非常惡劣的「耶誕島」收容所,家屬指控外交部沒有協助。
    2018/04/10 12:33
  • 台中空汙全國中段班! 環保署:減量最多

    台中空汙一直被詬病,但有網友在ptt發文,整理環保署今年第一季的資料,卻發現台中PM2.5濃度是全國22縣市的第10名,算是中段班,網友紛紛說台中本來就沒有那麼差、還說是被政治操作;環保署長李應元證實確實進步很多,希望台中能更加努力。
    2018/04/09 13:34
  • 藍委逼問吳敦義! 敲定4月底布局完2018

    民進黨確定徵召黨發言人鄭朝方競選新竹縣長,還找來黨內有分量的智囊全力相助。綠營整軍代發,但國民黨卻連時程都喬不定,徵召謠言滿天飛,另外還有金門縣、高雄市都有同樣狀況!國民黨中生代就串連起來組助選團,當面要主席吳敦義確定時程、澄清沒有指定的徵召人馬。
    2018/04/03 17:52
  • 常缺席時力記者會! 洪慈庸:沒要轉大綠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常缺席黨團會議跟記者會,甚至還被發現參加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選務會議,引發外界質疑她是不是要從小綠轉大綠、加入民進黨?洪慈庸說她確實有參加過幾次林佳龍的選務會議,是為了地方事務,不排斥幫他輔選,但她絕對不會離開時代力量。
    2018/04/03 13:41
  • 朱立倫登陸得分? 賴揆酸:92共識沒共識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備詢,他對於同樣是未來有可能問鼎大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格外關注!對於朱立倫登陸說與對岸的九二共識有不同含意,賴清德特別強調,這就證明朱立倫跟對岸沒共識!
    2018/03/2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