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謝承均 結果共102筆

  • 李千娜全裸床戰金馬影帝畫面揭曉 不讓男友知道「會盡全力阻止」

    由李千娜、謝承均、黃遠、李康生、郭雪芙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受邀擔任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也一同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李千娜在片中有多場激情戲,她直說這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光拍攝就花了3天,「拍完後知道會被大家看到每一刻都很緊張」。她笑說晚間不知道是否該進戲場看電影,至於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在明年上映時會邀請男友黃尚禾來看嗎?她直說:「我會用盡各種辦法阻止他來看。」
    2022/10/30 22:23
  • 高雄黑道兄弟竟瘋搶「神秘票券」 驚人真相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暨主演、李千娜、邱勝翊(王子)、郭雪芙、謝承均等人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獲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早鳥票25日第1天開賣,除影廳內角落位子外,1天內已售出近9成,成績亮眼。
    2022/09/26 20:57
  • 47歲簡沛恩徵友喊「別說我不需要男人」 大讚謝承均體力驚人

    47歲女星簡沛恩經營副業有成,近日宣布與生技品牌合作推出保健食品,連好友謝承均都被她拉著一起當實驗品,兩人今(25)日一起出席記者會,簡沛恩除了大讚謝承均體力超好,單身2年多的她表示常被誤會不需要感情,打趣表示:「不要再說我不需要男人了。」
    2022/08/25 20:26
  •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2022/08/24 09:20
  • 楊小黎染疫2個月「心臟殘留病毒」 謝承均被她喊爸崩潰

    謝承均、謝祖武、王振復、楊小黎、吳東諺等人今(26)日出席影集《扳手阿發》媒體餐敘,其中楊小黎5月確診後,又因為胸悶昏倒被送急診,楊小黎透露:「現在心臟還是有病毒殘留。」體力也僅剩本來的3分之2,8月即將回歸正常工作狀態。
    2022/07/26 20:03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最強童星」葉泓毅演技獲Ella大讚 經紀人竟是男神

    「最強童星」葉泓毅9歲入行以來戲約不斷,出道至今僅4年,已演出多位汪東城、朱軒洋、謝承均等男星的童年時期,還被Ella(陳嘉樺)大讚演技很好,甚至意外見到SHE合體,讓葉泓毅驚呼:「我第一次看到大明星本人,她們出現我沒有認出來!」
    2022/07/14 21:11
  • Makiyo客串電影打架驚動警方 跟老公吵架逼問:你要不要道歉?

    由姜寧導演執導,李康生、謝承均、王子、郭雪芙、黃遠等人參與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日在「薆悅集團Inn cafe」舉辦媒體茶敘,電影除華麗的卡司外,還有12位的隱藏版人物,日前宣布結婚並懷孕5個多月的Makiyo也客串其中一角,今她和導演一起亮相受訪。姜寧導演說在Makiyo的16歲時就認識她,笑稱是一路看她長大的人,「可以幫Makiyo記錄到這些,也是我的榮幸」。
    2022/07/01 18:48
  • 謝承均合體《麻辣鮮師》女星喊「愛你」 粉絲暴動:回憶殺

    《麻辣鮮師》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而男星謝承均也曾以酒保「沈讓」一角出演,22日他上傳一段影片,與劇中飾演「小孟」的范筱梵合體,也掀起不少劇迷的回憶殺。
    2022/04/23 15:56
  • 謝承均遭出賣 爆全裸只穿緊身真理褲!露細腰揪2男躺床

    台8男神謝承均(仔仔),在今(16)日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一起合作《天之驕女》的女星曾智希、林萱瑜和大牙驚喜現身,曾智希更現場爆料謝承均曾穿自己的緊身真理褲,更直言手機中存有謝承均與男友陳志強和江宏恩的「裸體床照」,直呼謝承均「腰超細」,讓謝承均趕緊直說:「我要先看過才能公開。」
    2022/04/16 18:26
  • 林崑海病逝/謝承均去過高雄他家 曝他「私下為人」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去(2021)年傳出罹癌住院,三立電視台今(15)日證實他昨晚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讓許多演員都深感不捨,《TVBS新聞網》致電「三立8點檔一哥」謝承均,他得知林崑海董事長的噩耗表示遺憾,透露私下的「海董」總是和藹可親,曾去過高雄他家。
    2022/02/15 12:54
  • 憂「明金成龍鳳胎成長費」 許傑輝曝:正在討論教育獎金

    導演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今(11)日是他追思靈堂開放的第二天,一早,圈內好友張永正、庹宗康、六月、李易、許效舜、陳雅琳、鍾欣凌、苗可麗、賀軍翔、張勛傑、陳子強、藍鈞天、虞小卉、楊銘威、方志友、謝承均、姚采穎、蕭淑慎夫婦等人都在場悼念,其中許傑輝在離開時受訪透露有跟屈中恆討論到關於明金成一對龍鳳胎的教育基金問題。
    2022/02/11 15:57
  • 謝承均揭第三劑副作用 片場「出槌」網笑噴:你累了嗎

    49歲男星謝承均出演多部八點檔,精湛演技被封為「本土劇一哥」,日前他接種完第3劑疫苗後,馬不停蹄回到劇組拍戲,沒想到似乎是副作用讓他太累,竟不小心把角色名字「木村健司」叫成「木村拓哉」,出乎意料的插曲讓在場演員全都笑翻。
    2022/01/30 19:30
  • 又見新詐騙手法!亮哲警告「收包裹習慣」:黑道找上門

    男星亮哲近來在電視劇《天之嬌女》中飾演反派「織田健司」,壞到骨子裡的演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同於戲裡惡男形象,亮哲現實生活中是擁有2個孩子的好爸爸,也經常趁著工作空檔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年關將至,詐騙手法推陳出新,亮哲貼心提醒須注意新型態的詐騙術,以免過年基金成為歹徒的獎金。
    2021/12/30 05:03
  • 金城武算命師斷言「投資就虧」 男星疫情入股慘賠80萬

    DJ林軒(Ken Lin)從「台劇一哥」謝承均經營的知名餐酒館駐店表演起家,苦熬10年時間,豪砸6位數推出新歌〈你到底懂不懂?〉,然而曾是上班族的他透露,為了創業吃過不少苦頭,還被曾幫金城武算命的算命師斷言是「投資反指標」,注定虧損。
    2021/12/01 15:18
  • 謝承均眼神迷茫累喊:我不行了!昔日「老婆」暖心回5字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日前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悲情角色,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拍手叫好,而他昨(19)日在臉書發出一張自拍照並寫下:「我不行了!」,並透露最近的身體狀況不佳,此文一出引發不少圈內朋友的關心。
    2021/10/20 19:04
  • 陳柏霖《詭扯》回歸大銀幕! 白家綺、謝承均首度合作拍電影

    好久沒拍國片的金鐘視帝陳柏霖,最近演出導演許富翔的電影《詭扯》,再度展現精湛演技,而活躍在電視圈的演員們,最近也都有新作品,比如在《火神的眼淚》當中,有亮眼表現的陳庭妮、林柏宏合作《青春弒戀》,八點檔男女神謝承均、白家綺也躍上大銀幕。
    2021/09/11 17:38
  •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尬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2021/09/01 19:18
  • 謝承均無預警告白!曾莞婷驚訝嗚嘴:我等這天好久

    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與男星謝承均,合作多部戲劇培養出深厚情感,認識20年來傳過多次緋聞,俊男美女的組合備受外界看好,粉絲都期待兩人有好結果,豈料謝承均近日真的無預警當眾告白,讓曾莞婷驚訝說道「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他終於開口了。」
    2021/08/31 10:58
  • 不捨麟洋現身「眼神帶恐懼」 男星嘆:這非他們該承受的

    今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羽球奪下奧運史上首面金牌的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隨著鍍金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然而近日卻爆出代言恐涉違法等風波,李洋昨(26)日PO出全黑畫面感慨「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今(27)日麟洋CP和「戲劇一哥」謝承均一同出席記者會,謝承均對2人相當心疼,盼多給他們一點空間。
    2021/08/27 14:29
  • 曾一起打球!謝承均曝「麟洋配私下面」 見奪金激動到哭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昨(7月31日)金牌戰展現絕佳默契,首次登上奧運殿堂就奪下台灣首面羽球男雙金牌,東奧頒獎典禮現場響起國旗歌旋律,讓國人感動不已。對此,男星謝承均嗨翻直呼「見證歷史!」和兩人熟識的他也透露私下真實面。
    2021/08/01 11:30
  • 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對戰地主日本隊 謝承均關注賽事

    羽球男雙組合李洋和王齊麟,今天對上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男雙渡邊勇大和遠藤大由!不只賽事精彩,其實場邊也有小花絮,藝人謝承均發現,日前到場邊的教練和前幾場不同人,原來是選手們熟悉的教練陳宏麟坐鎮,直言是能扳倒世界第一的重要關鍵。這篇分析文也獲得王齊麟與李洋留言肯定。
    2021/07/29 14:03
  • 男星不滿東奧扯政治「煩不煩」 釣出羽球國手洩心聲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台灣有不少民眾守在電視機前面掌握第一手戰況,本土劇男星謝承均也是其中之一,只不過,如今仍看見不少網友在吵正名、獎金等問題,今(27)日忍不住直呼,「什麼都要政治化,煩不煩啊,沒救了。」
    2021/07/27 23:40
  • 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小丸子媽媽」

    43歲女星江祖平在八點檔《天之驕女》,從妙齡女子演到中年婦人,造型十分多變,最近更大膽嘗試「阿桑捲髮」造型的清潔阿姨,可愛模樣被網友稱為「小丸子媽媽」,對於這樣的稱號,江祖平開心笑說:「小丸子的媽媽很可愛!」只不過,這造型卻苦了和她對戲的演員們。
    2021/07/20 16:29
  • 認識曾莞婷20年甜蜜告白 謝承均拒婚曝「不能娶」關鍵

    演員謝承均日前在臉書上突曬出女星曾莞婷的照片,並寫著「好久不見你了,你好嗎?隨心所欲的依賴......」曾菀婷更是害羞回覆「怎麼在大眾面前跟人家吿白」,兩人甜蜜的互動,讓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快結婚;近日,謝承均也親自解答兩人的關係,以及是否有進一步的可能。
    2021/07/0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