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全裸床戰金馬影帝畫面揭曉 不讓男友知道「會盡全力阻止」

記者 廖福生 張哲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7:51
李千娜。(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千娜。(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李千娜、謝承均、黃遠、李康生、郭雪芙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受邀擔任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也一同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李千娜在片中有多場激情戲,她直說這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光拍攝就花了3天,「拍完後知道會被大家看到每一刻都很緊張」。她笑說晚間不知道是否該進戲場看電影,至於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在明年上映時會邀請男友黃尚禾來看嗎?她直說:「我會用盡各種辦法阻止他來看。」

更多新聞:吳姍儒懷孕哭到發抖「寶寶性別曝光」 揭曉激動畫面全被拍

 

左起儲旭、徐愷、謝承均、李千娜、黃遠、吳震亞。(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千娜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糾纏在李康生與田士廣兩男之間,李千娜表示:「我跟康哥有3場床戲,第一場我們兩個是陌生人,那個衝突和火花會害怕也會緊張,第二次開始出現變化,因為酒店小姐不應該對客人有感情,我們當時只有眼神交流,直到第三次才開始有情感揪葛,除了動作外,心理層面上也有。」

謝承均。(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李千娜透露,自己為了精準詮釋酒店小姐的姿態,劇組還安排她到酒店做田調,「我有詢問周旋在大哥旁的女人,觀看他們的穿著、姿態等等,我覺得要周旋在大哥身旁的女人,一定要很大氣,基本上就是要能夠帶出場,然後要能夠觀察事情,做出變通」。
 

黃遠。(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除此之外,黃遠在片中飾演破壞整個組織的反派,行動都以暗殺居多,也會配合一些運鏡,還因此跳躍過一些建築物;至於謝承均則飾演李康生的好友,在片中大部分都是講話戲,並沒有甚麼動作場面,他笑說:「我還滿習慣演老大的,困難的地方是跟康生哥對戲,我們兩個關係像是好友,但我又背叛他,其實我人設的部分在看完劇本當下沒有這麼清楚,所以還有跟導演討論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中森林》#高雄電影節#李千那#男友#全裸#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5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