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不滿東奧扯政治「煩不煩」 釣出羽球國手洩心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3:40
謝承均熱愛羽球。(圖/翻攝自謝承均Instagram)
謝承均熱愛羽球。(圖/翻攝自謝承均Instagram)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台灣有不少民眾守在電視機前面掌握第一手戰況,本土劇男星謝承均也是其中之一,只不過,如今仍看見不少網友在吵正名、獎金等問題,今(27)日忍不住直呼,「什麼都要政治化,煩不煩啊,沒救了。」

熱愛羽球的謝承均,私底下也會與李易、六月夫妻等人一起打球,而他也沒有錯過2020東奧賽事,只不過看到不少人將焦點放在國家正名、國光獎金等問題,今日謝承均罕見動怒,「現在不是應該團結替選手加油打氣,分享選手們努力、奮戰奪牌的榮耀!」

 
謝承均替奧運羽球選手加油。(圖/翻攝自謝承均Instagram)

針對比賽當前仍有人在談論其他議題,謝承均直言,「什麼正名、什麼奪牌獎勵金,不是早八百年前就可以討論的,偏偏這時候要拿出來吵」,深怕因此影響選手,導致無法心無旁騖、專心,謝承均忍不住動怒,「什麼都要政治化,煩不煩啊,沒救了。」

王齊麟留1個紅色愛心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謝承均Instagram)

此文一出後,吸引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成員之一的王齊麟留紅色愛心的表情符號,另外,其他網友也留言直呼,「台灣選手真的很棒,肯定他們努力,完全不想看那種政治的討論」、「對啊,最重要的就是幫選手加油」、「真的很無言,什麼都政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奧運#羽球#正名#獎金#謝承均#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