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謝忻 結果共748筆

  • 謝忻有新戀情?貼文2字藏玄機 網友炸鍋指認是他「早上被嚇醒」

    女星謝忻日前在社群宣布今(2022)年暑假要到綠島體驗打工換宿,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坦言自己不怕再投入愛情,有適合的對象都不排斥,「年紀到了,結婚生子都是計畫」。沒想到,昨(22)日謝忻在臉書貼出與好友王少偉的合照,開頭就提到「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這不免讓網友相當好奇謝忻是否大方認愛了?對此,謝忻對《TVBS新聞網》給出回應。
    2022/06/23 19:02
  • 睽違3年返民視拍戲!謝忻認了「猝不及防」揭蕭大陸暖舉

    女星謝忻2008年加入胡瓜主持的長青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一主持就是12年,更以此奪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爆出與阿翔車吻不倫風波,丟了主持棒,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3年,謝忻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參與民視新戲《市井豪門》,這也是第一次挑戰戲劇演出,她坦言有些事來得太快,確實感到猝不及防。
    2022/06/18 11:04
  • 謝忻放話不怕與阿翔同台玩 小甜甜當眾虧:畢竟深愛過

    女星謝忻和阿翔的緋聞事件已過了近3年,謝忻再度重回民視,拍攝新戲《市井豪門》,今(17)日受訪時,她表示除了開心之外還很緊張,並坦言自己已坦然面對並放下,被問到如果經過阿翔參與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錄影棚時,有勇氣走進去嗎?她表示:「當然可以!」好友小甜甜立刻在旁補槍:「對呀!畢竟深愛過啦!」
    2022/06/17 16:44
  • 不倫阿翔事過境遷!謝忻證實「重返娘家民視」拍蕭大陸新戲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男星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被迫退出主持了12年的《綜藝大集合》,事業堪稱全毀。後來她靠著一步步腳踏實地重新走回圈子,廣接業配代言、上節目,如今事過境遷,她也即將重返娘家民視,將接演民視全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對此,謝忻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特別感謝民視的賞識,謝忻也預計明(16)日也將出席新戲記者會。
    2022/06/16 19:23
  • 隨口吐這句!謝忻驚遭「手持步槍」員警攔住真相曝光

    40歲藝人謝忻日前開心宣布成功應徵到綠島打工換宿的機會,迫不及待用國境之南的陽光填滿整個夏天,然而昨(13)日她現身基隆城市博覽會,竟遭手持突擊步槍的霹靂小組警員盤查,原因跟著曝光。
    2022/06/14 08:35
  • 謝忻躺床滑手機!屁股突痠麻不適 醫一看嘆:壓迫到了

    女星謝忻揮別不倫醜聞後積極復出,沒想到風波不斷,拍攝的大尺度性感照片遭到外流,多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私密照在網路瘋傳,想去綠島打工換宿也收到許多冷嘲熱諷,近日再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必須就醫治療。
    2022/06/13 12:52
  • 2.3G私密照才外流!謝忻自爆「愛含又愛咬」認:我有病

    謝忻日前才歷經陷入「私密裸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而她也走出陰霾上節目,近日卻自爆有個奇特怪癖,直喊「喜歡含、咬」,並坦承「我真的有病」。
    2022/06/11 15:39
  • 專訪/謝忻揮別外流低潮竟被酸「愛刷流量」 後悔沒凍卵想結婚生子

    女星謝忻在2019年深陷感情風波,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今(2022)年3月替新書試拍形象照時,檔案卻被有心人士散佈出去,讓她再度落淚、大受打擊;事隔3個月,謝忻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笑笑地說心情已經放下,「現在如果有新聞,還是會看到男生的嬉笑、女生的嘲諷,但我都不會在意啦,嘴長在別人身上,我無法去控制。」揮別低潮,謝忻透露自己也期待新戀情的來臨。
    2022/06/09 20:35
  • 2.3G私密照才流出!無預警慘被退通告 謝忻吐心聲

    女星謝忻好不容易才挺過不倫戀風波,日前其2820張、容量達2.3G私密照又遭外流。逐漸找回生活重心的她,又突然面臨「被退通告」的慘況,對此,她今(9)日在社群媒體吐心聲。
    2022/06/09 16:54
  • 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今年40歲的女星謝忻向來喜愛戶外運動,日前在臉書宣布自己在6月底將到綠島的民宿打工換宿,大概會待上3、4週,對海島生活很嚮往的她已經按捺不住興奮的情緒,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謝忻說:「我已經在收行李了,真的很憧憬,忍不住了,比基尼買了7、8套,要去大拍美照。」會下此決定的謝忻目的就是想真正地體驗打工生活,希望夥伴可以把她當作一般人,「我做不好就罵我、噹我都可以,很嚮往小島生活。」
    2022/06/09 16:14
  • 2.3G私密照外流!謝忻挺過「爽拿百萬」嗨喊:沒在怕的

    40歲女星謝忻先歷經不倫風暴,今年3月又陷入「私密裸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不過,謝忻宛如「女戰神」全過堅挺熬過去,不僅拿到上百萬元酬勞的代言廣告,還被「綜藝教父」王偉忠看上,找去代班廣播節目,「錢」途一片光亮。
    2022/06/08 13:44
  • 2.3G全套私密照外流!謝忻終拿回1物:盼對案情有幫助

    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後,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好不容易逐漸走出低潮,先前更挑戰拍攝大尺度性感照,怎料3月時照片卻遭有心人士外流,一系列私密照瘋傳,高達2820張、2.3G容量,她也報案希望能揪出犯罪者。謝忻昨(6)日透露,終於拿回當初配合交給警方的筆電,盼能對案情有幫助。
    2022/06/07 10:35
  • 謝忻月底出發綠島打工「我好興奮」 不擔心暑假沒收入:就快樂過每天

    女星謝忻熱愛戶外運動,並決定暑假要到綠島打工度假,今(2022)年4月底謝忻以本人的名義在臉書社團尋求職缺,但卻有網友將貼文轉發到Dcard,引起許多討論;謝忻稍早在臉書透露,成功應徵上綠島民宿的小幫手,開心地說:「這個夏天,我真的要去綠島打工了!」對此,謝忻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的好高興喔!我月底就會去了!」
    2022/06/04 13:02
  • 【今晚熱搜】安柏赫德/福吉美/陳道明/謝忻/韓國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官司終於迎來最終章!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得賠償強尼戴普1500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對此結果表示終於能「重獲新生」,洗刷長久的污名;安柏赫德則是相當失望,正在計畫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2 22:00
  • 蔡黃汝被罰當保母揹4人份重物 不幫許孟哲綁鞋帶竟被罵大牌

    中視《飢餓遊戲》上月29日播出主題「我不要當保母爭霸戰」,最後是蔡黃汝戰敗,她說話算話,將在本月5日的節目中接受懲罰,當起其他4個主持人的外景保母,錄影當天,製作人請她揹上背包,裡頭都是主持群的水、紙巾和遮陽傘等隨身用品,王仁甫不忘提醒製作單位,「你們會被罵喔,她現在是全台灣人善心美的女神代表。」
    2022/06/02 18:41
  • 3運將載客都在抱怨他!阿翔一聽尬爆…下車這舉動回應了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019年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妻子Grace大度選擇原諒,他也積極彌補與家人的關係。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的阿翔,近日發文透露搭計程車,竟有3運將都在抱怨,讓他在車上聽得超尷尬,下車前1舉動回應了。
    2022/06/02 11:01
  • 獨/2.3G裸照門「報案片外流」局長遭懲處!謝忻:我很抱歉

    藝人謝忻今年3月驚爆私密照外流,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大尺度照片在通訊軟體上瘋傳,未料報案後,相關影像又未經同意被刊登。昨(1)日刑事局表示,經查此案不符「新聞發布及傳播媒體協調聯繫作業規定」,因此予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記申誡處分1次。對此,謝忻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6/02 10:28
  • 2.3G全套裸照遭洩!謝忻崩潰報案「影片外流」真相出爐

    40歲女星謝忻今年3月驚爆私密照外流,多張上空裸照在通訊軟體瘋傳,張數高達2820張、容量2.3G,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沒想到報案後,相關影像又未經同意被刊登。昨(1)日刑事局表示,經查此案不符「新聞發布及傳播媒體協調聯繫作業規定」,因此予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記申誡處分1次。
    2022/06/02 07:42
  • 謝忻悲嘆「520不開心」!崩潰吐實情:這世界怎麼了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車邊接吻,引爆不倫戀風波重創形象,近幾年她熬過低潮,事業逐漸回穩,心態也變得相當樂觀。昨日適逢浪漫的5月20日,不少人在社群平台甜蜜放閃,然而謝忻卻悲嘆「520讓人感到不開心」。
    2022/05/21 15:45
  • 跟風楊繡惠!馬國畢「無預警官宣戀情」交往大9歲女星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曬出和男星白雲親密摟腰的合體照,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嚇傻不少人,尤其白雲一副面有難色的表情,更是掀起熱議,不過今(16)日早兩人又合體直播,直呼經過一夜深思熟慮,兩人又變回「陌生人」。結果現在又有另一對藝人跟風,47歲男星馬國畢稍早在臉書摟著一名女星,同樣宣布「我們也在一起了!」
    2022/05/16 15:18
  • 王少偉染疫求救!謝忻聽到了 獻「愛的應援」被2字打發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男星王少偉日前證實自己染疫,除了前3天有體溫偏高、頭漲的症狀外,身體並無大礙,不過他曾表示已經染疫4天,卻完全沒收到通知隔離的簡訊,還標記衛生局求救「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王少偉萬年緋聞女友謝忻,昨(1)日親自上門送物資,原以為對方會感動萬分,沒想到反應竟超級冷淡,讓她又氣又好笑。
    2022/05/02 18:15
  • 求「打工換宿」被酸爆!謝忻高EQ曬照親回 風向大逆轉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近日被網友發現她在臉書社團發文,想要到綠島或蘭嶼打工換宿,不少人立刻想起她與阿翔的不倫戀,狂酸「看一次討厭一次」、「應該要從螢光幕消失」。對此,謝忻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辦帳號接收網友猛烈的砲火。
    2022/04/29 23:13
  • 謝忻「裸照外流」被王少偉大虧搏版面 自嘲下次會記得修圖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明(30)日邀請到阿Ken、謝忻還有綠茶上節目,進行「社畜大作戰」;睽違已久再上節目的謝忻,因先前性感私密照遭外流一事,被王少偉笑虧:「任何有『曝光』的機會,她都會掌握住。」謝忻則自嘲:「要(外流)的話我會先修圖!」
    2022/04/29 14:51
  • 九天玄女真降落顯靈?謝忻遭開示「偷親被拍到」抖出不倫戀

    網紅「阿翰」因模仿算命老師,號稱自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因一句台詞「800英尺、500英尺、降落」爆紅,連演藝圈藝人都淪陷。沒想到,九天玄女真的降落了,謝忻也曬影片瘋九天玄女,結果意外扯出她與男星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讓她本人都傻眼了。
    2022/04/22 11:19
  • 又被硬扯「和阿翔一起」!謝忻火大回嗆:看不懂文字?

    藝人謝忻在演藝圈耕耘多年,2019年時卻被拍到和阿翔在街頭熱吻,爆出不倫風波,演藝事業遭受重創,近來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但仍時常因為此事被揶揄,昨(15)日又見酸民「有跟享翔一起去看阿妹嗎」,她也不忍了直接火大開嗆,引發熱議。 
    2022/04/16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