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謝忻 結果共747筆

  • 謝忻被擊潰了!挨轟面癱又花癡 深陷「負面念頭」吐低潮心聲

    女星謝忻近期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飾演雷洪的大女兒,也在劇中穿著比基尼展現曼妙的身材。不過播出一週以來卻負評如潮,演技爛、面癱等罵聲不斷,還有人詛咒她的角色趕快消失下線。這一切讓向來樂觀的謝忻也不禁陷入低潮,負能量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滿腦子都是網友的批評。
    2022/10/19 14:55
  • 謝忻爆被詐騙!怒揭犯罪手法 匯款5萬苦等4月氣炸

    謝忻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詐騙過招的悲慘經驗。謝忻曾收到一封自稱銀行行員寄的正式的英文手寫信,她查證信件內容、人物都沒問題,加上文法毫無錯誤,為了分得約150萬台幣,謝忻不疑有他匯了5萬的手續費,沒想到等了4個月後,她再次收到一模一樣的簡體中文信件才驚覺被騙。
    2022/10/17 14:06
  • 謝忻、小甜甜「撕破臉非阿翔」!7年前埋心結 痛哭吼原因

    女星謝忻和小甜甜(張可昀)原本是好閨密,怎料當年她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後,兩人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她甚至嗆聲「清理朋友關係」。外界都猜測兩人鬧翻原因是不倫戀情,事實上是因為7年這事早種下心結。
    2022/10/14 09:09
  • 閨密情斷?謝忻清理朋友 小甜甜「問心無愧」全說了

    藝人謝忻與小甜甜(張可昀)是演藝圈有名的好閨密,只是歷經阿翔的車吻不倫事件後,兩人似乎漸行漸遠,出席新戲宣傳記者會時,即使肩並肩坐在一起也沒有互動。日前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被指要和小甜甜切割。對此,小甜甜坦言,雙方確實很少聯絡,尤其在組織家庭的那一刻起,生活跟過去單身或談戀愛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
    2022/10/09 12:50
  • 王少偉無力調解小甜甜、謝忻紛爭 甜談戀情:跟許藍方很好

    男星王少偉今(8)日出席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攜手舉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而好友小甜甜與謝忻先前因不倫風波,屢次傳出不合的消息,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記者會都毫無互動。身為2位女生的閨密,王少偉表示自己就是個工具人,無能為力替兩邊調解。
    2022/10/08 17:58
  • 謝忻突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小甜甜首發聲認:已很少聯絡

    藝人謝忻過去和小甜甜(張可昀)堪稱閨密,感情非常要好,然而後來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關係疑似產生變化。日前兩人出席新戲首映會,儘管被安排在同個訪問梯次,卻被發現幾乎零互動,昨(6)日深夜謝忻發文宣布清理朋友關係,更啟人疑竇。對此,稍早小甜甜認了兩人已很少聯絡。
    2022/10/07 10:28
  • 謝忻深夜宣布清理朋友!崩潰訴「知道早已被拋下」遭瘋猜是她

    女星謝忻歷經人生低潮後,近期轉戰戲劇圈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卻被發現3日在首映會上,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不再親暱熱絡,被解讀姐妹情誼不再。昨(6)日深夜,謝忻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提到學習著斷捨離,也開始有「清理朋友」的想法,字句間都令人聯想到昔日閨密小甜甜。
    2022/10/07 08:37
  • 閨密情不再?謝忻同場小甜甜「0互動」 怕演太爛被賜死

    40歲女星謝忻走過不倫戀及私密照風波後,積極經營演藝事業,昨(3)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很挫折,很害怕演不好會「領便當」。與她本來很要好的小甜甜,雖然同組受訪卻完全沒互動,疑似因為當年偷吃事件鬧翻。
    2022/10/04 11:10
  • 甩不倫演八點檔!角色曝遭嗆拒看、傷眼 謝忻高EQ回擊

    女星謝忻近年挺過不倫風波,重新找回生活步調,近來接下八點檔本土劇《市井豪門》,重返演藝圈。怎料,官方公布角色後,遭網友留言「拒看」、狠批「傷眼睛」,本尊高EQ回應。 女星謝忻近年挺過不倫風波,重新找回生活步調,近來接下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重返演藝圈。怎料,官方公布角色後,遭網友留言「拒看」、狠批「傷眼睛」,本尊高EQ回應。
    2022/10/04 10:03
  •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9月帶著骨灰飛往馬來西亞,獨自完成亡夫生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王瞳也在臉書預告將於雙十國慶10月10日現身福音餐會,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但其實今(3)日王瞳就準備首度露面,出席民視《市井豪門》的首映會,同場還有2019年與她傳出不倫戀的男星馬俊麟。
    2022/10/03 11:36
  • 謝忻大尺度私照又外流!「一塊布遮全身」慌喊要給他私用

    女星謝忻歷經不倫戀及私密照外流風波後,憑著正向態度積極重返演藝圈,也開始健身運動,身材變得更加火辣,沒想到近日又爆出她的性感私照外流,而凶手竟是萬年緋聞男友王少偉,雖然從貼文可見兩人在玩笑打鬧,不過謝忻連忙解釋的樣子,卻又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2022/10/02 15:53
  • 大白天被男子拍肩!謝忻「心臟漏拍」差點出拳 下秒糗爆了

    女星謝忻揮別3年的低潮,積極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從事戶外運動等,目標在11月27日41歲生日當天,完成故宮南院全程42公里馬拉松。或許是生活忙過頭,謝忻日前竟不小心「耍笨」,發生差點坐霸王車的糗事,當下丟臉到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2022/09/28 17:50
  • 情人節曖昧文曝光!謝京穎「飛吻捶胸人夫」網驚:也太誇張

    本土劇演員許仁杰和謝京穎近來遭爆假戲真做,已婚的許仁杰被週刊直擊進女方香閨9小時沒出來,但雙方僅認是工作夥伴,許仁杰也聲稱和太太亞希的夫妻關係在進劇組前就已發生變化。儘管謝京穎強調社群平台發兩人照片都是為了劇情鋪陳,但兩人也被抓包情人節時,在戲外拍攝飛吻捶胸的影片,女方更曾寫下感性字句,被部分網友狠酸「希望不是另一組謝忻、阿翔。」
    2022/09/22 15:29
  • 激烈運動累爆!謝忻「心跳飆升」喘不過氣 癱軟躺地全被拍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重返螢光幕,也透過運動維持窈窕體態,日前下定決心,要在11月27日41歲生日這天送自己一份禮物,就是挑戰全程42公里的故宮南院馬拉松。為了能有好成績,,昨(21)日晚間和路跑團成員一起到貓空練跑,10公里的山路讓她累到一抵達終點,就直接躺在馬路上,將藝人形象完全拋到腦後。
    2022/09/22 14:19
  • 遇強震尖叫躲桌下!謝忻「小草莓遮雪白胴體」逃難惹遐想

    台東17日發生規模6.4強震,怎料隔一日,昨(18)日下午14時44分池上鄉再發生6.8強震,釀全台1死146傷,許多人紛紛貼出災難照。向來害怕地震的女星謝忻,昨遇強震時急躲到桌子底下,只是事後PO照時,她用一顆草莓擋住胴體,引人遐想。
    2022/09/19 09:09
  • 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40歲女星謝忻揮別事業低潮後,前陣子轉戰八點檔,參演民視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劇組釋出最新劇照,謝忻身著火辣比基尼,在泳池驚喜邂逅一名187公分的高帥鮮肉,有趣的是男方背景曝光,居然是超嫩星二代,但他背後的星爸竟狠打臉稱「排斥姐弟戀」。
    2022/09/13 08:51
  • 謝忻中秋「陪他喝紅酒」 現蹤河濱公園喊:一切都是愛

    謝忻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一切,隨著中秋連假的到來,她也分享她接受王少偉的邀約,一同前往河濱公園喝酒看夕陽的行程,不過在這過程之間,她越想越不對勁,搞不懂自己為何要為對方做這些事,後來想了想才說「一切都是愛」。
    2022/09/09 19:36
  • 素顏真面目被讚爆!謝忻認了「自虐保養」:10年不間斷

    40歲女星謝忻揮別低潮,積極重返螢光幕,以演員身分參與戲劇演出,也經常趁工作空檔,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上傳運動中完全沒有修圖的素顏照,肌膚緊緻有彈性,逆齡美貌令不少網友驚呼:「太離譜」,不過美麗並非憑空得來,她大方公開自己後天所做的努力。
    2022/09/08 13:58
  • 謝忻素顏震撼宣布「生日重大計畫」! 新身分曝粉絲嗨炸

    女星謝忻曾因不倫戀風暴,一度重創演藝事業,如今重新找回生活步調,日前進本土劇劇組拍戲。而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昨(6)日再度曬出「素顏照」,宣布生日重大計畫,新身分曝光,粉絲全嗨炸。
    2022/09/07 12:03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不藏了!謝忻突曬「無濾鏡素顏」照 40歲真面目超震撼

    40歲女藝人謝忻近年挺過不倫風波、私密照外流風暴,重新找回生活步調,還一度到綠島去打工換宿,如今則進本土劇組拍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昨(1)日無預警公布素顏照片,真實樣貌令外界感到超震撼。
    2022/09/02 13:51
  • 驚語將離開台灣!謝忻「頭也不回就走」:不會跟任何人說再見

    40歲女星謝忻走過不倫戀低潮後,靠著一己之力一步步回到演藝圈,近日更重返娘家民視,接拍八點檔《市井豪門》,努力跨出舒適圈挑戰自我。然而昨(30)日謝忻突然語出驚人,放話將「離開台灣」,甚至表示頭也不會回,原因曝光了!
    2022/08/31 08:43
  • 裸照外流才結案 謝忻洗澡突被「破門狂拍」嚇傻來不及遮

    女星謝忻揮別低潮,積極振作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參與戲劇演出,不料復出之路一波三折,3月份被人外洩2820張、容量多達2.3G的大尺度私密照,她急得報警求助,日前檢方以「無法查明該等照片是如何遭他人洩漏」,依法簽結,謝忻一度氣哭感到相當絕望。昨(28)日又流出春光外洩的影片,所幸只是謝忻開的小玩笑,與網友同樂。
    2022/08/29 23:13
  • 【今晚熱搜】鬼門關/S2O/謝忻/美樂珠/ PS5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鬼門關」。今日23時為「鬼門關」的時刻,代表好兄弟結束一個月在外趴趴走的暑假,要回到陰間,同時也有諸多禁忌需要遵守。晚歸的人建議帶平安符在身上,心誠則靈即可,無須過度緊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6 20:25
  • 謝忻2820張私密照瘋傳!見判決書上「4字」無助痛哭

    40歲女星謝忻3月歷經私密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上瘋傳,曾一度陷入低潮。昨(25)日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途中,收到照片作品外流的判決書,看到「找不到人」這4個字,就讓她當下痛哭,相當無助。
    2022/08/2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