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講學 結果共30筆

  • 台灣不能在問號前猶豫!朱立倫要擺脫上世代悲情

    朱立倫最後結論,他說聽兩位結論,感動也遺憾,停留在太多過去,台灣要邁向未來,不能停留在過去悲情,我們要改變過去傳統思維。「提醒蔡主席,剛提到朱立倫能得到諾貝爾獎,過去有多位諾貝爾獎得講學者,寫信給總統,提到加薪的事情。」
    2016/01/02 16:33
  • 高人氣! 「馬」演講學生瘋狂尖叫

    一向在政治人物的聲望滿意度調查中,總是拿第一名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回變成亞軍,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超越馬英九,以56%滿意度位居第一,馬英九滿意度52%,比起20多天前,下滑了6個百分點。
    2006/10/19 18:04
  • 319有進展 李昌鈺:穿針引線終開朗

    得知319槍擊案有了重大突破,星期天才從大陸講學回到美國的李昌鈺,在他任教的康乃狄克大學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剛聽到時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可以給台灣鄉親一些交待,李昌鈺並且表示,他仍然維持他先前排除政治謀殺的研判。
    2004/12/14 15:27
  • 李昌鈺:子彈製造過程是破案線索

    目前人在匹茲堡講學的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對刑事局319槍擊案試射結果,基本上表示肯定,李昌鈺並且指出,試射報告中對涉案子彈的製造過程提供了重要資訊,有可能成為將來破案的重要線索,TVBS記者范琪斐也訪問了李昌鈺博士,說明他對刑事局試射報告的看法。
    2004/06/27 13:06
  • 【馬英九市政報告】(二)遊行負責人應維持秩序

    針對群眾的訴求呢來回應,這樣才能夠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最後呢我要特別強調,我們處理這一次的連續18次的這個集會,我們處理的態度一定要秉持憲法的規定,各位都知道,憲法裡面呢明白的保障人民集會結社的自由和集會的自由,我們這裡集會遊行也是...遊行也是一種大型的集會只是它是動態的它基本上保障的是什麼自由呢? 是表現的自由,所以大法官在445號解釋明白的表示,表現自由跟言論自由一樣,講學出版的自由一樣,是憲法在民主制度當中最重要的自由,所以集會遊行法我個人有參與草擬,可是各位知道嗎?445號解釋把裡面很多條文都宣布違憲,包括你不准許集會,不合准的理由說,有事實足認為有妨害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之虞有明顯而立即的危險,也就是美國大法官最高法院所說的明顯而立即的危險,所以它非常嚴重。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於集會遊行的申請基本上都是採取許可例外才限制,就是因為你要找到一個明顯而立即的危險來拒絕他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一旦許可之後負責人,負責集會遊行的人就應該把相關的工作做好維持秩序,能夠保護自己的群眾,同時最重要的在散會的時候呢,能夠疏導勸離它的群眾,這個是課以法律課以集會遊行負責人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
    2004/04/1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