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諾貝爾 結果共1,022筆

  • 快訊/對抗全球飢餓 「世界糧食組織」獲諾貝爾和平獎

    全球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得獎名單剛剛出爐。今年獲獎的是「世界糧食計畫署」,得獎理由是他們致力於對抗飢餓,特別是對有區域衝突的地區,帶來和平契機,今年候選名單多達318人,包括美國總統川普、WHO世界衛生組織、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沙國女權運動家「哈德洛爾」,最後「世界糧食計畫署」獲得評審青睞,拿下今年的和平獎。
    2020/10/09 17:19
  • 諾貝爾和平獎將揭曉 港人、瑞典少女成熱門人選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將在今天傍晚揭曉。10年前,中國民運人士劉曉波獲得和平獎,會場上一張空椅子成為絕響。「反送中」抗爭引發全球關注後,香港人民也獲提名,網友因此熱議今年獎落誰家。
    2020/10/09 15:40
  • 快訊/美詩人奪諾貝爾文學獎 「野鳶尾」曾譯中文

    諾貝爾文學獎,得獎名單剛剛公布,美國詩人「露伊絲葛綠珂」,因為詩中韻律所傳達的美感,具有普世共賞的特性,深獲評審青睞獲獎,她的詩作「野鳶尾」也曾翻譯成中文版本。
    2020/10/08 19:25
  • 快訊/開發基因編輯技術 美法2學者獲諾貝爾化學獎

    今年的諾貝爾化學獎,得獎名單揭曉,這次由2名女性學者共同獲得,分別是美國學者「道納」以及法國學者「夏龐蒂耶」,獲獎的兩人,在開發「基因編輯技術」上做出卓越貢獻。
    2020/10/07 18:13
  • 快訊/揭開黑洞奧秘 英美德三人獲諾貝爾物理獎

    諾貝爾物理獎得獎名單公布,由英、美、德等3位學者共同獲得,他們因為揭開宇宙的「黑洞奧秘」而獲獎,分別是英國數學物理學家羅傑、德國天體物理學家詹澤爾,以及美國天文學家蓋茲。
    2020/10/06 21:05
  • 快訊/「C肝病毒」3位發現者 同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

    2020年諾貝爾醫學獎,得獎名單公布,今年由三位學者共同獲得,分別是美國「哈維阿爾特」、「查爾斯萊斯」,與英國的「邁克爾霍頓」,他們因發現C型肝炎病毒,獲得諾貝爾獎表揚。
    2020/10/05 20:28
  • 疑憂性命安危 白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離鄉抵德

    白俄羅斯總統大選後局勢動盪,支持反對派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斯維拉娜.亞歷塞維奇(Svetlana Alexievich)疑似憂心個人安危,今天離開家鄉抵達柏林。
    2020/09/29 08:42
  • 「環保少女」桑柏格號召 全球再掀罷課潮

    今年全球各地,從美國加州到南美的巴西、還有澳洲都有野火燎原、北極圈的升溫幅度,甚至是全球平均的兩倍。當全球暖化的跡象越來越明顯,剛獲得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週五再度號召全球學生罷課抗議,也立刻獲得多國學生響應。
    2020/09/26 18:12
  • 日本諾貝爾獎得主天野浩 開發出無線輸電新技術

    因開發出藍色發光二極體(藍光LED)於2014年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名古屋大學教授天野浩,他領導的研究團隊宣布,已成功開發出高效率無線電力傳輸新技術。
    2020/09/24 07:31
  • 搞笑諾貝爾線上頒獎 譏諷9國元首防疫差

    擅長諷刺的「搞笑諾貝爾獎」,17日線上登場。頒獎典禮被疫情打亂,主辦單位反將一軍,把「醫學教育獎」頒給9位防疫不力的國家元首,從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英國首相強生、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美國總統川普通通中獎。得獎原因是這些政治人物給了全世界一個教訓。
    2020/09/18 20:57
  • 自誇4年政績! 川普內華達州造勢狂批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這週末,前往內華達州造勢,演說時批評競選對手拜登,只是民主黨的幌子,如果拜登當選,他的副手賀錦麗就會變成總統;而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還語出驚人,說拜登很可能有服用藥物。
    2020/09/13 18:57
  • 促以阿關係正常化 川普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川普的造勢活動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像四年前盛大舉辦,但他製造話題的能力卻不受影響──他正式被提名角逐2021年的諾貝爾和平獎!消息由美國福斯新聞率先披露,隨後也證實,是挪威一名右翼政黨的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Christian Tybring-Gjedde)做出的提名,理由是川普斡旋了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間的關係,結束兩國49年來的敵對,而吉加德2018年的時候也提名過川普一次,當時是以川金會為由,稱讚川普為朝鮮半島的和平貢獻,雖然外界對川普最終能否獲獎,都抱持否定看法,但這無疑已經讓他的話題聲浪,大大提升!
    2020/09/10 19:52
  • 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川普超嗨狂發推文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繼歐巴馬之後,成為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總統嗎?挪威一名國會議員,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理由是川普上任後沒有發動戰爭,甚至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邁向正常化。這件事讓川普得意洋洋,一連轉發15篇推特分享。
    2020/09/10 12:24
  • 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川普嗨翻狂發推文慶祝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提名美國總統川普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川普今天在推特上發一連串推文,慶祝自己獲提名並說「謝謝」。
    2020/09/10 11:35
  • 快訊/促進以阿和平 川普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川普被挪威的國會議員,提名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理由是促進以色列跟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和平,以及讓關係正常化。而這並非川普第一次獲得提名,2018年川金會後,他也曾被同一名挪威議員提名角逐和平獎。
    2020/09/09 17:56
  • 若香港人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王毅警告:勿政治化

    對於如果諾貝爾和平獎未來頒給「香港人」,正在訪挪威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7日表示,不希望看見任何人把諾貝爾和平獎「政治化」,並警告外界不要企圖干預中國內政。
    2020/08/28 13:32
  • 以阿建交川普忙邀功 幕僚:他該拿諾貝爾獎

    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建交,川普自認,他居中斡旋,立下大功,白宮幕僚甚至附和說,川普應該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不過拜登副手出爐後,看得出川普的焦慮,口無遮攔罵賀錦麗是「瘋女人」,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擔心,川普輸了可能不會認帳。
    2020/08/14 21:42
  • 以色列、阿聯宣布建交 川普邀功搶快報喜

    中東外交出現歷史性協議!以色列宣布將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建交,終結49年的敵對狀態,不過這項協議,卻是由美國總統川普搶先宣布,因為美國居中協調,川普也將此視為自己的外交政績,還期待能獲得一座諾貝爾和平獎。
    2020/08/14 14:52
  • 快訊/1956年來首次 諾貝爾獎為疫情不辦晚宴

    諾貝爾獎基金會今天宣布,原訂12月舉行的諾貝爾獎晚宴確定取消,而且頒獎典禮也將以「新形式」舉行。根據法新社報導,今年諾貝爾獎頒獎可能會讓得獎人在自己國家或在大使館領獎。這也是1956年以來,諾貝爾首次取消晚宴。
    2020/07/22 10:13
  • 經濟大難臨頭? 美國疫情拖累全球 科技巨頭蘋果.臉書.推特紛喊「用這個」救經濟

    美國疫情升高,染疫人數370萬人,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警告,美國經濟將大難臨頭,《財經大白話》節目中提到,美國要救經濟,唯一寶物就是一個「戴口罩」,主持人翟翾:「臉書、推特、蘋果都出手,政府不推廣戴口罩,企業自救推廣戴口罩抗疫,連比較站在川普這邊的臉書創辦人祖克伯,都痛批政府令人失望了」
    2020/07/20 16:36
  • 中國人權運動家劉曉波 若仍在世此刻已自由

    德國人權牧師庫納(Roland Kuhne)昨天在中國駐德大使館門前發起一場12小時的朗誦會,藉此紀念已故中國人權運動家劉曉波。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若仍在世,21日是他刑滿出獄的日子。
    2020/06/22 14:17
  • 俄專家支持病毒人造論 稱陸科學家做了瘋狂事

    繼法國諾貝爾得主稱武漢肺炎病毒出自武漢病毒實驗室後,俄羅斯的微生物專家也說,中國的這些科學家們很可能是在研究HIV疫苗時製造出的病毒變異,他們「做了絕對瘋狂的事」。
    2020/04/25 18:05
  • 新冠病毒是「人造」?法諾貝爾獎得主:從武漢實驗室流出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確診人數已破225萬,造成逾15萬人死亡;病毒從去年(2019年)年底開始蔓延,至今被聯合國稱為「二戰後最大的危機」,然而在這場危機中,國際政壇對於病毒的來源持不同意見。2008年因研究愛滋病毒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法國病毒學家呂克‧蒙塔尼耶教授(Pr Luc Montagnier)近日受訪時直言,「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且是人造的。」
    2020/04/18 10:37
  • 快訊/芬蘭前總統 82歲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確診

    芬蘭總統府表示,前總統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82歲的阿提薩里23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病況穩定。他的夫人同樣也中鏢,目前芬蘭的確診人數為700人,1人死亡。
    2020/03/24 16:49
  • 台灣健保達諾貝爾獎等級? 網友揭政策背後辛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隨著各個國家疫情逐漸升溫,這也使外界開始關注台灣的防疫成效,近日一名網友不禁好奇詢問,「台灣健保制度該得諾貝爾奬嗎?」
    2020/03/03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