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諾曼 結果共57筆

  • 法國國會大事 循古法「卡芒貝爾乳酪」生存戰

    法國諾曼第傳統古法生乳製造的卡芒貝爾乳酪,手續繁雜產量不多,獲得簡稱為PDO的"歐盟原產地名稱保護制度"認證,但現在面臨生存危機,因為以現代化機器生產的大型乳製品商,有機會獲得這一種標章,而他們和古法不同,以巴氏殺菌牛奶製造,不僅壓低成本,也方便大量製作,擔心把傳統乳酪逼上絕跡之路,有法國議員發聲,把這個議題搬上國會討論。
    2019/03/14 20:15
  • 全球熱門旅遊地!高雄衛武營助攻 台灣再登國際版面

    英國權威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為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等一同獲選,再次讓台灣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2019/01/09 22:03
  • T怪客踢新聞/紀政話只說了一半

    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民投票已獲得52萬人聯署,公投似已箭在弦上,民進黨黨政系至今都對這件事異常低調,是明白這個公投一旦成形,「東京奧運」只是表面的公投標的,「台灣正名」才是推動此一公投的真正目的,一旦東奧公投過關,形同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重大進展,這個公投既可以視為台灣正名公投的替代品,也可以是不但是「去中國」,而且是「去中華民國」的台獨建國諾曼地登陸成功,後續發展將完全脫離蔡英文總統至少口頭上還在說的「維持現狀」,在台灣內部和兩岸之間,都會出現立即、重大而且難測結果,度過難關固然從此海闊天空,問題是,萬一沒呢?身為一個執政黨,當然就會與推動公投的獨派有不一樣的顧慮。
    2018/09/05 14:17
  • 諾曼第塞納灣扇貝之戰 英法漁船激烈碰撞爆衝突

    英法2國又爆發激烈衝突,法國漁民不滿英國漁船在諾曼第塞納灣海域過度捕撈扇貝,28日凌晨出動35艘船隻包圍5艘英國漁船,雙方在海上叫囂怒罵、丟擲石頭,船隻相互衝撞,英法扇貝之戰在海上開打。
    2018/08/30 11:46
  • 灌輸黑暗素材 麻省理工首創精神變態AI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一組研究團隊,向人工智慧(AI)灌輸社群網站上描寫死亡的素材,製造出首個宛如患有神經病的AI,名為諾曼(Norman)。
    2018/06/12 16:08
  • 快訊/持刀闖教堂挾持6人質 2嫌遭法警擊斃

    法國稍早前發生教堂挾持人質事件,2名歹徒持刀闖入諾曼地附近一間教堂,挾持6名神父跟修女,其中1名人質逃出後報案,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2名嫌犯擊斃,另外有報導指出,可能有1名人質遇害,目前還不清楚是否跟恐怖攻擊有關。
    2016/07/26 17:39
  • FOCUS/一手好琴!就是「一手」 感動由耳入心

    我們今天要看一位了不起的鋼琴師他將惡夢變成療癒的樂音,10歲就因為父親家暴右半身不遂,但他不放棄從小就有的鋼琴夢,靠著毅力堅持練琴單手也很厲害,不僅拿到碩士學位,當起老師現年78歲的他最近也舉行了生平的第一場演奏會。
    2016/06/08 20:46
  • 亞倫保羅&諾曼瑞德斯人氣高 遭粉絲咬胸罵髒話

    靠劇集《絕命毒師》獲艾美獎肯定的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與《陰屍路》中迷死一票粉絲的「十字弓男」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2大美劇型男在最新犯罪電影《非法999》(Triple 9)中首度合體飾演警察兄弟,2人大膽無視王法,與一票貪污警員為黑道賣命搶銀行,幹盡所有最黑、最黃骯髒勾當。
    2016/03/10 23:52
  • 義籍郵輪海上起火 百人受困共5人罹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間不只有飛安意外,亞德里亞海還傳出重大船難,義大利籍郵輪「諾曼大西洋」號,下層停放車輛的甲板,在航行時突然起火,短短5分鐘,整艘郵輪陷入火海。近百人受困船上,目前至少有5人罹難
    2014/12/29 21:52
  • 【FOCUS新聞】60秒的交手 俄國、烏克蘭總統面對面

    烏克蘭總統波若申科,7日在國會宣誓就職,成為烏克蘭自1991年獨立來,第5任總統,短短近半小時演說,波若申科一再強調和平統一,他表示會赦免東部的分離主義分子,捍衛烏克蘭領土主權,同時也堅定自己的親歐立場,並準備27日和歐盟簽署經貿協議,而且連在參與法國諾曼地登陸70週年紀念活動,不只歐巴馬首度和俄國總統普欽對話 ,要求普欽和基輔新政府合作,波若申科也對普欽重申不會放棄克里米亞的決心,而這位剛上任的烏克蘭領導人,要處理的燙手山芋一個比一個還棘手,尤其是東部的衝突,短短3個月來從東部逃出的難民,居然已經超過1萬多人,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2014/06/09 23:02
  • 自由女神飄花瓣 紀念諾曼地登陸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諾曼地戰役今年屆滿70週年,法國為了感謝美國與各國聯軍,當年登陸諾曼地支援,在紐約自由女神像上空,灑下花瓣紀念。
    2014/06/08 08:15
  • 諾曼地紀念式嚼口香糖 歐巴馬挨轟

    美國總統歐巴馬,6日出席諾曼地登陸70周年的紀念活動時,被人發現他在儀式上大嚼口香糖,就連現場演奏法國國歌、歐巴馬嘴巴也沒停過,網路一片罵聲。
    2014/06/07 19:27
  • 諾曼地戰役70週年 元首齊聚悼念

    二次世界大戰的諾曼地戰役屆滿70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都參加了隆重的紀念儀式,俄國總統普欽也遠道而來,剛好當選烏克蘭總統的波若申科也在現場,兩人進行了短暫的會談,也引發外界關注,兩國緊張關係能否稍微緩解。
    2014/06/07 14:47
  • 【FOCUS新聞】再紀念 最大「登陸作戰」行動70年

    今天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0周年,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國突破德軍防線,扭轉二戰局勢的重要戰役,西方國家稱為D-Day。當年,800架運輸機,搭載上萬名傘兵,從法國西北角諾曼第海灘空降,成功為300萬大軍,穿越英吉利海峽的搶灘計畫,揭開序幕,多位當年參與任務的傘兵,高齡90,勇敢搭運輸機,從諾曼第上空再次跳下,為70周年做紀念。而各國元首,在G7結束後,整批移師法國參加紀念活動,讓當年的浴血戰場,如今成了外交角力的舞台。
    2014/06/06 21:46
  • 諾曼第登陸70週年 法國辦紀念活動

    今天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0週年,法國各地5日舉辦活動,紀念這歷史上關鍵的一天。
    2014/06/06 08:18
  • 【FOCUS新聞】G8變7無礙、踢走普欽 移比利時照聚

    G8八大工業國高峰會,今年因為烏克蘭問題,刻意排除俄羅斯,成了G7,是俄羅斯1997年加入以來首度缺席,高峰會上,G7表態支持烏克蘭新選出的總統,同時要求俄羅斯阻止親俄份子在烏克蘭搞分裂活動,但歐洲和俄羅斯在各方面,尤其是能源密不可分,因此沒有同意祭出新一輪制裁,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將在明天赴法國參加諾曼第登陸70週年,這也將會是烏克蘭危機後,他第一次與歐洲領袖碰頭。
    2014/06/05 20:35
  • 蘋果未來總部 飛碟造型首曝光

    美國蘋果公司未來總部的飛碟式造型,令外界好奇,操刀設計的建築大師諾曼佛斯特近日受訪,揭露蘋果新總部走環保自然風,有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最愛的加州園林,辦公室園區就像一座公園。
    2014/03/12 14:27
  • 古早味糕點搭法式美酒 美食新哲學

    古早台灣味甜點搭配法式美酒,也是一種美食新哲學,像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鹹的糕點,蛋黃酥、綠豆椪,品酒師就推薦,法國南隆河或是諾曼地的氣泡酒,因為內餡油脂含量高,氣泡酒可以平衡口感;而甜的綠豆糕、鳳梨酥、荔枝酥,則是和果香濃郁的酒款,「酸甜均勻」的巧妙搭配,更能帶出糕點的口感。
    2014/02/23 19:22
  • 「陰屍路」帥哥警長 最想拍李安的戲

    在全球造成一股殭屍熱潮的,美國電視影集「陰屍路」,劇中男主角、飾演警長的安德魯,跟飾演弓箭手的諾曼,專程跑來亞洲宣傳,兩位男主角在東京接受TVBS獨家專訪,因為「陰屍路」紅遍國際影壇的安德魯說,出身台灣的李安導演,是他目前最想合作的對象。
    2014/02/19 22:35
  • 話題炒房! 建商找國際設計師造最高豪宅

    豪宅要賣高價,除了地段,還得要有話題,在高雄有一間建商買了面美術館最後一塊空地,斥資上億,邀請國際知名的建築設計師諾曼佛斯特來設計,因為現在北高雄不像南高雄有重大建設加持,建商希望藉由國際設計師的名氣來拉抬房價,而高雄房市目前雖然量縮,但是好的地段成交價還是屢創新高,像是一棟面光榮碼頭的大樓,實價登錄最高一坪賣到68.7萬,創新紀錄。
    2014/01/21 21:02
  • 台灣嬌女投身美101空降師 參戰磨練

    你知道在諾曼第登陸時一舉成名的美國傳奇部隊「101空降師」嗎?它參加過無數的戰役、戰功彪炳,而台灣有一名原本是家中獨生的嬌嬌女林心乙,卻加入了這個先鋒部隊。從不會做伏地挺身,到投身槍林彈雨的伊拉克戰爭2年半,目前從事網頁設計的她,找回了不一樣的生命價值。
    2011/04/15 19:42
  • 「向Jolin致敬」 搞笑男模仿舞步PO網

    網路無遠弗屆,只要敢秀並上傳影片,就有機會紅。這是一個綽號「港媽」的男生,拍下不少搞笑片段,包括跟朋友在沙灘上模仿諾曼第登陸,吸引不少人上網點閱,打開知名度,最新力作是模仿蔡依林的新MV,說要跟天后致敬。
    2010/08/04 11:32
  • 兵力東遷釋地? 立委憂難擋共軍來犯

    今天平面媒體以頭版大篇幅報導,因為兩岸關係緩和,又加上可用地稀少的緣故,馬總統已經做出政策指示,要釋出具有經濟價值的軍事營區,把軍營遷往東岸;消息一出,國防部連忙否認消息屬實,立委也說可能性極低,因為如果把軍營東遷,發生軍事威脅時,一旦兵力來不及救援,就將重演諾曼地戰役失敗的教訓。
    2010/03/20 13:49
  • 蜜雪兒vs.布妮 時尚穿著再成焦點

    蜜雪兒和布妮,美國和法國的第一夫人,都因為高貴的氣質,在國際場合經常成為比較的對象!法國在6月5日,進行了一連串紀念諾曼地登陸65週年的活動,不過媒體的焦點,卻鎖定在2位第一夫人身上,不知道是不是事先約好,蜜雪兒和布妮都選擇穿上白色的洋裝,布妮甚至還第一次穿上高跟鞋,2個人在鏡頭前比美麗更比氣質,風采壓過了她們的老公,美國總統歐巴馬和法國總統薩庫茲。
    2009/06/07 12:54
  • 諾曼戀上球后 老婆1億美金贍養費

    前高爾夫球球王諾曼傳出婚外情,和前網球球后艾芙特發生戀情,為了和艾芙特在一起,諾曼不惜支付1億美金,相當於台幣33億天價贍養費給老婆,名人天價贍養費又添一筆。
    2007/06/2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