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誤傳 結果共334筆

  • 私密自拍片誤傳群組 男急想1招挽救…最後下場更慘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民眾大多使用LINE、WhatsApp、WeChat等即時通訊軟體聯絡,如果不慎手誤傳錯訊息,現在還開放收回訊息的功能,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都可以收回訊息。中國大陸有名男子手誤把私密自拍影片發在群組,當他發現時已經超過能夠收回訊息的時間,第一時間趕緊上網找「神人」,豈料最後的下場反而更慘。
    2020/09/07 22:58
  • 片酬屢遭誤傳很困擾 46歲王耀慶凍齡照曝光

    從「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的廣告金句開始,王耀慶在戲劇與各領域的精湛表現獲得許多觀眾肯定。王耀慶 21 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針對相關片酬傳聞感到詫異,認為這些消息純屬外界臆測,屢屢誤傳其實也帶來困擾。他回應,「謝謝大家的抬舉,我始終專注表演工作,這些才是本質。」
    2020/08/18 17:23
  • 洋流強!龍洞浮潛游不回 2批共33人獲救

    夏天玩水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新北有2名遊客,搭朋友的船在澳底海域下海浮潛,但疑似是陰天導致洋流方向急遽變化,2人愈漂愈遠,到龍洞附近甚至找不到搭乘的船隻,而另外同個時間地點,有民眾通報100多人被大浪捲走,事後證實,其實是誤傳,不過還有31名潛水客體力不支,需要救援。
    2020/07/25 21:13
  • 貢寮龍洞百人遭浪捲走為誤傳 2潛水客平安上岸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說,貢寮區龍洞海域中午傳有百名泳客遭浪捲走,已確認誤報,現場為約30人潛水團體下水後,其中2名潛水客一度體力不支,之後由海巡水上摩托車平安載上岸。
    2020/07/25 14:13
  • 毒犯撞車遭破窗逮捕 傳出巨響一度誤傳警受傷

    嘉義市街頭15日晚間十點多上演一起警匪追逐,原來當時警方在圍捕毒犯時,嫌犯企圖開車衝撞逃跑,最後車輛失控甩尾,撞上路邊車輛才停止,而警方也立刻上前,戴上防割手套破窗,將嫌犯拉出車外壓制,不過破壞車窗時發出巨大聲響,一度嚇壞路人還誤傳有警察受傷。
    2020/07/16 13:08
  • 流量過大要求超商暫停發券? 經濟部:消息誤傳

    三倍券上路首日,傳出經濟部因領券人潮踴躍造成系統當機,因此要求超商業者暫停發券。經濟部強調並未對超商提出這樣的要求,完全是誤傳。
    2020/07/15 11:53
  • 6/6率政務官市府等結果?韓國瑜:再忍耐2天

    韓國瑜能不能保住高雄市長職務,6月6日就會有結果,現在傳出,開票當天下午四點半,高市各局處首長將聚在四維行政中心等待結果,如果罷免沒通過,韓國瑜感謝市民再給他機會,如果通過了,將播放一年多來的市政回顧影片,同時與首長們拍畢業照,對於這消息,市府說是誤傳揣測,不過有局處首長說,他們的確會去市政府等待結果,純粹自發性,並非韓國瑜提出要求。
    2020/06/04 20:11
  • 遭爆月收入上億元 男星親揭無奈真相

    34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從《模范棒棒堂》出道,2012與朋友投資開髮廊「In% HAIR CAFE」,不過西門店遭火災波及,損失慘重,先前在節目透露髮廊年營業額近億,怎料卻被誤傳為月收入近億,對此,小煜澄清,投資10年仍未回本,「很怕傷害到合夥人跟設計師。」
    2020/05/19 21:21
  • 手滑誤傳「車內親密照」 歐陽妮妮急刪…來不及惹

    24歲星二代歐陽妮妮和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去年因合拍電視劇《腦波小姐》傳出緋聞,先前男方一度「手滑」曝光對話截圖,稱「很開心愛上姊姊」被指對話對象疑似為歐陽娣娣,但事後又秒刪,如今又疑似換成女方「手滑」,上傳了1張2人在車上的親密合照,儘管不久後秒刪但已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0/05/17 09:37
  • 遊歐返台照常開店營業 民眾抗議搞錯門牌?

    台南有網友PO網舉報,一對賣魚皮湯的店家夫婦,3月14日從歐洲返台,原本是自主健康管理14天,18日才改為居家檢疫,卻有網友誤傳,不過,店家返台才2天,就開門營業,引起附近居民恐慌!甚至還傳出有人疑似跑錯店家撒紙錢,台南市民政局表示,自主管理沒有說不能工作,但開店做生意還賣吃的,很不恰當,如果查證屬實會送衛生局裁罰。
    2020/03/21 21:40
  • 4億多金人夫偷吃越女 手殘誤傳共浴照給空姐妻

    新竹1名陳姓人夫,身家財產超過4億元,還娶了空姐為妻,一共生下5名子女。沒想到人夫竟然背著妻子搞外遇,偷吃1名越南籍的女移工,原本人妻不知道此事,但某天收到丈夫傳來和越南女子的「共浴照」,原來這是陳姓人夫不小心手殘誤傳,整起外遇事件才曝光,妻子也提告求償5千萬,日前法院判決賠償1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3/10 13:08
  • 疫情影響客人少! 彰化大和屋暫停海鮮百匯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餐飲業首當其衝,彰化有婚宴會館暫時取消「海鮮百匯自助餐」避免人力和食材浪費,卻被誤傳要停業,對此業者出面澄清,強調只有「吃到飽自助餐」暫停,婚宴和團體聚會都還是正常接單!
    2020/03/08 13:59
  • 經紀人「求幫劉真集氣」!學生曝:她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遭爆在心臟瓣膜手術中,意外心跳停止,已動用葉克膜搶救十多天,老公辛龍雖第一時間回應是誤傳,稱「我們全家只是在做健康檢查」,但至今失聯,事後吳宗憲證實辛龍正全心全意在醫院陪伴劉真。事實上,劉真一直有在一間連鎖健身房教課,有媒體報導她本月3日上完課後,公布的課表就全改成「代課」,當時就有學生覺得不對勁。
    2020/02/20 08:52
  • 網傳假訊息「武漢偷渡返台」 29歲男子送辦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自爆,最近從武漢返台,透過一名大哥協助,花15萬搭船偷渡,慶幸自己死裡逃生,警方確定這是假帳號,不到一天,找到散布假訊息的蔡姓男子,最高會開罰300萬罰鍰,另一頭,中部出現新冠肺炎首例死亡,網傳未依規定將遺體火化,彰化縣衛生局長駁斥,一切合乎法定程序。
    2020/02/19 14:11
  • 感染武漢肺炎 武昌醫院院長病危搶救中

    陸媒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昨晚一度傳出因感染武漢肺炎病逝。今晨經查證雖屬誤傳,但他仍在武漢同濟醫院加護病房戴上ECMO(葉克膜)搶救中,情況不樂觀。
    2020/02/18 11:35
  • 謠傳衛生紙缺貨!美式賣場被掃光 網怒:無知造成恐慌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搶購口罩囤貨,但有網友近日前往知名美式賣場購買衛生紙時發現,「續口罩之亂後,衛生紙之亂2.0了。」引起熱烈討論。事後被許多人出面駁斥,「不要再誤傳,原物料會缺貨的傳聞!」
    2020/02/07 11:17
  • 嚇死了!校園內誤傳「化骨水」打翻 學生逃

    12日晚間,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驚傳毒氣外洩,導致校園傳出刺鼻臭味,校方當下緊急疏散122人。後來調查,原來是學生在做完實驗後,把「重鉻酸鉀」倒入廢水槽卻不慎打翻,還混到其他化學物質,導致冒出大量白煙,但當下情況緊急,學生間還一度誤傳是「化骨水」外洩,引發恐慌。
    2019/12/13 15:05
  • 謠言害人!陸網傳蘿蔔免費拔 農慘賠百萬

    謠言有多可怕,大陸湖北一位農戶有深刻體驗,今年9月他花了將近台幣100萬種蘿蔔,結果一部份沒長好,原本好心讓親朋好友去拔,沒想到被誤傳成免費送,上千人蜂擁而至,3天就把2公頃的蘿蔔田拔個精光。
    2019/12/07 11:39
  • 阿嬤感恩節簡訊誤傳陌生人成忘年之交 連4年共享大餐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婦人2016年傳簡訊給孫子邀請他共進感恩節晚餐,但錯發給當時是17歲高中生的辛頓,也因此意外成為兩人感恩節年年聚餐的傳統。
    2019/11/29 14:19
  • 係金ㄟ!醉男路倒遭撞飛 一度誤傳假車禍

    高雄大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喝醉酒走路回家途中,疑似抄近路,想跨越分隔島,但走到一半,不勝酒力,蹲在快車道上,結果被後方來車閃避不及直接撞飛,整個人翻了好幾圈,但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度被誤會是碰瓷假車禍。
    2019/11/21 20:33
  • 阿飄現身嘉義山區?警:景色不同勿亂傳網

    路上近期流出一段影片,一名駕駛開在山區小路,卻遇上詭異白色身影飄過,而影片註明是在嘉義縣中埔產業道路拍到的,引起越來越多民眾轉傳、討論,讓中埔分局出動人員徹查,後來證實影片中的景色,並非在台灣,希望民眾不要再誤傳。
    2019/10/30 20:10
  • 德州返校派對濺血!凶嫌持槍掃射釀2死14傷

    美國德州的返校派對槍案,造成至少兩死十多傷,凶嫌持步槍闖入掃射,目前還未落網。另外加州的主題樂園則誤傳有槍擊事件,引發民眾恐慌,不少人尖叫逃命,幸好只是虛驚。
    2019/10/28 12:50
  • 媽誤按上百張憤怒貼圖! 女兒隔日陳屍家中

    現代人聊天時常使用表情符號表達心情,不過傳錯符號不僅場面尷尬,還有可能造成難以挽回的錯誤。英國1名母親安琪拉(Angela Miah)誤傳上百張憤怒表情貼圖給女兒莎賓娜(Shabina Miah),兩人為此發生爭執。豈料,爭吵後再也連絡不上女兒,隔日上門發現女兒竟陳屍家中。
    2019/09/18 15:57
  • 831不見被傳逃亡 何韻詩秀照:赴澳受訪

    香港歌手何韻詩,支持反送中運動,不過就在831大遊行當天,她卻消失被質疑是逃亡,對此她臉書PO文,要大家別再誤傳逃亡,她是去澳洲雪梨工作,還接受電視台專訪,想把香港人聲音傳遞出去。
    2019/09/01 12:19
  • 快訊/誤傳拒補票傘擊列車長 警排解糾紛

    今天(28日)下午三點多有乘客搭乘台鐵區間車1202車次,行經台北車站時,列車遲遲沒有開車,月台廣播因為有旅客糾紛造成延誤。根據了解,當時1202車次上,有一名旅客,疑似補票糾紛,被誤會拿雨傘攻擊列車長,但是鐵路警察到場後,這名乘客情緒平穩,列車長也同意他到基隆站後再補票,順利化解糾紛。
    2019/07/2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