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認臉 結果共11筆

  • 一個人的煩惱!到海底撈想被慶生怎麼辦 「2招」免開口店員秒懂

    過生日想得到店家禮物該怎麼暗示?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是不少人聚餐、慶生會選擇的餐廳,若店員知道顧客是當日壽星,還會唱生日歌或送上小點心,一名網友自己到海底撈用餐,想得到生日禮物,不過她自認臉皮薄,不曉得如何開口,因此發文求助。
    2023/05/04 19:49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吳姍儒深夜突道歉! 自責「認不得臉」:把人當空氣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出道短短6年就拿下3座金鐘獎,將於明年(2022)1月29日與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完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4日深夜她突然發文道歉,坦承自己患有臉盲症,嚴重程度甚至影響到工作,她感到相當困擾。
    2021/11/06 08:53
  • 小編都哭了!臉書IG全球大當機 無法載入頁面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IG)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傳出全球大當機的慘劇!重災區包括美國東岸、歐洲以及台灣等地,使用者先是會覺得使用反應速度遲緩、無法留言或PO文等,接著就會出現個人頁面無法載入的狀況,目前尚無法確認臉書與IG的當機是否有關連。
    2018/11/20 21:58
  • 祖克柏眾院作證 坦承擋不了所有不法廣告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轉赴美國眾議院作證5小時,雖然他表示臉書用戶可以掌握自身個資,卻也坦承他自己個資也遭不當利用,且承認臉書不能阻止所有不法廣告。
    2018/04/12 09:04
  • 臉書風暴再添一樁! 偷存安卓用戶通聯

    臉書爆發個資外洩風波,先是英國「劍橋分析」公司濫用5千萬臉書用戶的個資,現在又傳出臉書長期蒐集安卓手機用戶的通訊紀錄,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臉書執行長祖克伯終於點頭同意前往美國國會作證,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也在徹查,一旦確認臉書有疏失罰款可能上看2兆美元。
    2018/03/28 23:38
  • 承認臉書犯錯 祖克柏:保護個資是責任

    美國社群網站臉書公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發文表示,保護用戶資料是臉書的責任,做不到就沒資格服務大眾。臉書日前遭爆用戶個資外洩,祖克柏今天首度打破沉默,承認犯錯。
    2018/03/22 10:08
  • 比手機還糟!北捷監視器 30萬畫素佔8成

    如果在捷運站裡遇到色狼,或是被扒竊,站裡的監視器畫面,都是關鍵證據。不過台北市議員踢爆,北捷包括近年通車的松山、信義線,上萬支監視器8成只有30萬畫素,民眾拿手機來錄影,畫質都比較好!而且較低階的監視器,畫面細節都不清晰,如果遇上需要辨認臉孔或是身上穿著特徵的情況,恐怕都難以達成。
    2016/09/24 12:45
  • 好萊塢小鮮肉崛起 觀眾只認臉不認本名

    好萊塢男星長江後浪推前浪,尤其現在小鮮肉崛起聲勢水漲船高,片商邀約跟著來。雖然近期經常出現在大銀幕上,不過你叫得出他們真正的名字嗎?我們實測發現,許多影迷都非常熟悉他們的戲劇作品,卻是對他們的名字一點都沒印象。
    2016/03/20 19:10
  • 涉虐童懺悔 母同居人下跪自摑上百巴掌

    日前嘉義一名2歲男童涉嫌被媽媽及她的同居人虐待,最後阿姨看不下去將小孩帶去驗傷、報警,原本失蹤的2名當事人,最近出面向警方投案,其中媽媽同居人還到附近的廟前下跪打自己巴掌表示懺悔,但被問到難童身上的傷勢,除了承認臉上那一巴掌,包括眼睛及身上的瘀青,都否認到底
    2015/02/07 14:09
  • 熟記客人胃口 早餐業者「認臉」點菜

    每天都要吃早餐,如果早餐店的老闆永遠都記得你要吃什麼,是不是很窩心?台南有一間開了24年的西式早餐店,老闆娘的記憶力超好,儘管一個人得面臨好幾名客人點餐,她也不用手抄,全都靠腦袋記,甚至老顧客只要一走進店內,完全不用點餐,老闆娘認臉就知道要點什麼,而且這間早餐店內的漢堡肉全是手工製作,讓特愛吃台式早餐的台南人,也願意排長龍來吃這間西式早餐。
    2012/11/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