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認清 結果共193筆

  • 俄烏大戰「認清10種人」 律師:出賣你的人就是他

    俄羅斯24日進攻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城市砲火不斷,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不管什麼戰爭都是災難,如今俄烏大戰可以看到一些台灣人反應,藉此認清身邊朋友是否適合繼續來往,否則「哪天台灣真正發生戰爭,出賣你的人,就是他。」
    2022/02/27 17:13
  • 台將叩關CPTPP 柯建銘籲藍營勿再對立適可而止

    對於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17日將召開執委會,討論台灣、中國大陸等入會申請案,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13)日深夜在臉書貼文,請國民黨認清國家處境,勿再對立。
    2022/02/14 09:17
  • 英首相指共機擾台「無助和平」 外交部:不會放棄自由民主

    中國大陸近年來從各種管道施壓台灣,強化對我國軍事恐嚇,幾乎是天天派出多架次共機擾台,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昨(26)日在英國國會下議院應詢時,指出中國軍機擾台無助台海和平及穩定,並強調兩岸和平且具建設性對話的必要性。對此,外交部今(27)日表示,對於英國首相、英國國會與行政部門對台海和平的支持與重視,表達高度歡迎及誠摯感謝,「中國威權持續脅迫台灣,只會讓世界各國更認清中國共產黨窮兵黷武的本質」。
    2022/01/27 17:44
  • 《華燈》謝瓊煖情路坎坷 離婚小13歲尪:認清婚姻本質

    50歲的謝瓊煖在《華燈初上》飾演最年長的酒店小姐「阿季」,默默愛著酒客「中村桑」,無奈卻始終得不到對方回應。演活《華燈初上》令粉絲看得想罵,卻又心疼的「阿季」,事實上,謝瓊煖戲外的人生更是波折不斷,也許,正因如此,才能將劇中「阿季」的情緒,揣摩得如此精闢!
    2021/12/10 23:30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盛裝打扮赴約!辣妹遭男友嫌穿搭 「叫車送回家」她氣哭

    出門約會總是會細心打扮自己,就為了給心愛的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國外有名女網友,為了出席男友的公司活動,從頭到腳細心裝扮,整整花了40分鐘,不料對方卻完全不領情,還當場叫車送她回家,這件事讓她憤慨不已,大罵終於認清他的真面目。
    2021/11/22 20:27
  • 高端遭諷「四劑帝國」 蘇貞昌:政府會盡力協助國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若完整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持相關證明文件接種AZ、BNT或莫德納,遭外界諷刺「四劑帝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昨天稱,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並強調自己早就預測高端拿不到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柯P太太陳佩琪也批衛福部長陳時中沒認清事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表示,高端獲得WHO補助,可到第三國進行三期試驗,政府會盡力協助國人。
    2021/11/16 09:47
  • 打高端不能赴美怪怪的?陳佩琪酸陳時中:自己沒認清事實

    指揮中心12日宣布,接種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混打AZ、BNT、莫德納疫苗,對於美國不承認高端疫苗,指揮官陳時中也說「美國政策怪怪的」,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卻認為「是我們自己沒認清楚事實在奇怪」,直言美國連自己的novavax都還沒認證,怎麼可能認證別人家的疫苗。
    2021/11/16 08:12
  • 暗諷?柯文哲不認跳票 花敬群談蓋社宅如龜兔賽跑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8年5萬戶社會住宅非跳票而是認清事實。」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蓋社會住宅確實辛苦,踏出第一步再繼續往前踏,累積的成績就會出來。中央也願意與地方攜手合作,讓市民有感才是政府的責任。
    2021/11/05 13:53
  • 張景森嗆北市社宅蓋太少 柯文哲: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北市議會針對社會住宅等重大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面對議員抨擊柯文哲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政策跳票,柯文哲回擊這不算跳票,是認清事實,並稱8年5萬戶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天深夜在臉書表示,他沒有要替柯的政策背書,並表示他建議柯文哲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回應,「我跟張景森還是好朋友,沒有吵架」。
    2021/11/05 11:15
  • 美準駐中大使力挺台灣 陸外交部:多說建設性的話

    針對美國準駐中大使勃恩斯發表美國需協助台灣強化戰力等挺台言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說,奉勸勃恩斯「認清世界發展大勢」,「多說建設性的話,多做建設性的事」。
    2021/10/21 17:56
  • 特種部隊來台訓練 陸:美應認清問題嚴重危害性

    針對外電報導,美國特種部隊成員已在台灣秘密訓練部隊一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美方應充分認清有關問題嚴重危害性。中方將採一切必要措施捍衛主權和領土完整。
    2021/10/08 17:46
  • 藍黨魁高雄政見會! 朱籲「別害黨走偏風」

    國民黨主席選戰舉辦高雄政見說明會,四位候選人聚焦高雄布局,而朱立倫則是把張亞中當假想敵,不斷呼籲黨員要選出社會主流路線的黨主席,要大家認清同溫層很嗨,但會害國民黨越走越偏。
    2021/09/18 13:58
  • 妻負氣離家出走 尪復仇「設靈堂擺花圈」:她死了!

    婚後生活得面對柴米油鹽,當中也能更認清另一半性格為何,近期一對夫妻經過激烈爭吵,太太更氣到離家出走,沒想到這名丈夫竟在住家社區擺設妻子靈堂,還嚷嚷「她不見我,我就說她死了!」企圖逼迫女方出來面對。
    2021/08/14 20:47
  • 防疫英雄淪性騷慣犯 紐約州長古莫黯然下台

    紐約州州長,古莫,身陷性騷醜聞,日前紐約州檢察總長的調查報告,明確指出古莫涉嫌性騷11名女子,他在沉默4天後,宣布下台,但並不承認性騷擾,狡辯「沒有認清每個人對身體的界線劃分不同」,剩餘的任期將由副州長「凱西.侯可」接任,侯可也將成為紐約第一位女性州長。
    2021/08/11 22:10
  • 美俄關係生變?!華府要求俄外交官離境 翁履中:美中關係迫使美方對俄態度轉變

    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托諾夫2日表示,華府要求24名俄羅斯外交官,於9月3日前離境,迫使所有俄羅斯外交官員,都將在無人接替職位的情況下離境,此舉也讓兩國的緊張關係升高。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有2大原因導致美俄關係生變,美國和俄羅斯長期以來的高度不信任,以及美中關係的緊張情勢無法降溫,導致美方對俄羅斯的態度做出轉變;此外,還有三個重點,美國對俄羅斯始終保持上對下的態度、俄羅斯國內對總統普丁的強硬作風支持者不少、西方民主同盟對俄羅斯是否還有壓倒性的軍事優勢,都還有待思考。」 另外,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近期再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台灣的生存,表示只有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台海和平才能獲得保障,同時也表明,日本無意與台灣建立直接軍事關係。翁履中認為「各國在軍事上都以自身利益為優先,因此對台灣來說增加很多不確定性,呼籲台灣在歡迎各國支持的同時,也要認清現實。」
    2021/08/03 15:34
  • 傳因父身體差不選主席? 連勝文:思考各種得失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之前被認為參選黨主席意願高,不過現在傳出,因為連戰身體不好,因此連勝文對於參選陷入兩難,連勝文說,必須衡量各種得失,也強調不排除支持其他人,甚至直接說這一年他認清了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
    2021/07/29 18:05
  • 離婚後桃花旺 愛紗認清渣男「慣用3手法」傳新戀情

    愛紗和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3年,恢復單身後桃花不斷。去年曾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Ivan深夜遛狗,但兩人關係卻因此「見光死」。而今年初又被拍到和「口罩男」深夜看電影,事隔半年,傳出男方可自由進出愛紗的家,戀情發展似乎相當穩定。而愛紗日前在IG大方po出「捧花照」,表示突然有了驚喜,要珍惜在身邊且真心相待的人。
    2021/07/09 16:07
  • Jaguar與Land Rover認清自己毛病太多 決定在品質上痛改前非

    無論是Jaguar或Land Rover,這兩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即便數次易手,依然不減其獨特魅力。然而Jaguar Land Rover近年卻屢遭挫敗,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外,獲利能力也收到質疑。其中一個重要理由,很可能是因為產品品質與可靠度不佳導致失去消費者信賴,不過現在JLR新任執行長Thierry Bollore打算徹底改變這個局面!
    2021/07/07 13:28
  • 日防衛大臣再稱台灣為「國家」 陸外交部批:居心險惡

    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28日在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線上會議中公開警告,大陸與俄羅斯之間的合作所構成的威脅愈來愈大,呼籲各界要認清北京對台灣的施壓,並說「日本必須保護台灣這個民主國家」,再度引發陸方不滿抗議,大陸外交部表示已針對此事向日本政府高層提出嚴正交涉。
    2021/06/29 17:34
  • 爆「遭下最重符」毒害17年!澎恰恰認清這關鍵最重要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負債2.4億破產,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工作還錢,然而日前他透露3年來每每要解決債務卻總欠缺臨門一腳,經詢問「皇太子」才得知17年來慘遭下最重符咒陷害,「是要你沒命的!」所幸經過「處理」狀況好轉中。昨(28)日深夜澎恰恰又感嘆這年紀「只能提當年勇」,認清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2021/06/29 10:31
  • 「美國回來了」下馬威普欽?  張競:拜登應避會後一籌莫展

    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歐洲之旅,並順道和俄國總統普欽舉行峰會,但他在會面前先給出下馬威,嗆聲「美國回來了!」俄國要是從事一些有害和平穩定的行動,將面臨強力且明顯的後果。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身為世界領袖必須面對『當初為何離開』的懷疑;不同組織的訴求不同,台灣容易『從台北看世界』,我們必須認清全球政治殘酷且現實。」 另外,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9日表示,對於俄國總統普欽和美國總統拜登在即將舉行的峰會上取得突破一事,俄國並無「過高的期望或幻想」。
    2021/06/10 14:09
  • 愛莉莎莎「毒窟萬華」遭砲轟   改文反駁:認清事實

    網紅愛莉莎莎昨(14)在IG發文寫道「住在『毒窟』萬華」遭到網友砲轟,後來悄悄改文成「住在『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試圖緩解大眾的不滿,但同時她也強調「萬華現在就是危險,請認清這個事實!」
    2021/05/15 13:23
  • 即將搶通了!再三確認清水隧道安全 4/19通車

    太魯閣號事故後,目前在現場的修復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因為清水隧道即將可以通車了,一次又一次地確認,走過好幾次的鐵軌,就是要再三的看過現場安全無虞,才能通車,而且現在比預計時間還早了一天,在18日做最後的檢查後,19日林佳龍也會從宜蘭搭乘4102班次,到花蓮。
    2021/04/16 13:01
  • 蓋亞那終止設處 藍:政府應檢討炒短線式涉外工作

    蓋亞那共和國因中國施壓而宣布終止與台灣設立辦公室的協議,國民黨今天表示,政府應檢討「炒短線式」涉外工作;並認清若兩岸關係不解,涉外事務的壓力絕對不會減少。
    2021/02/0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