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認清 結果共192筆

  • 上任第一天 羅文嘉:這是戰鬥隊伍不是養老單位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上任,他說,人民透過這次選舉表達聲音,政黨、執政團隊若不能認清背後意義,「就是再一次的失敗」;「這是戰鬥的隊伍,不是養老、不是打混的單位」。
    2019/01/16 13:58
  • 憂豬瘟波及過年供貨! 市場攤販只賣台灣豬

    因應大陸豬瘟全台繃緊神經,不過到底哪些大陸豬肉產品可以攜帶進來?防檢局特別強調豬肉罐頭可以入境,但是因為罐頭的形式很多種,所以就怕民眾買到了「罐裝產品」卻誤以為是罐頭,所以要帶入境前必須先認清,到底是不是罐頭產品。
    2018/12/20 13:56
  • 彩券行遭竊「照」LINE群組 同行抬頭看到賊

    一名剛假釋的慣竊,從北部搭火車,到彰化員林彩券行行竊,趁著店員忙,偷了一疊刮刮樂,店員發現之後把影像傳到LINE群組,通知同行注意,第二家彩券行老闆娘,仔細看著影像,要認清楚,一抬頭照片中的人竟然走進來,暗中通知抓賊。
    2018/12/05 13:58
  • 吃早餐被問這句話 高嘉瑜「綜藝摔」崩潰喊:沒救了!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港湖地區拿下3萬多票,以第1名之姿當選,選後這幾天她持續到街頭謝票,她今天也前往南港中研市場,跟攤商、民眾搏感情,不過途中她到早餐店用餐休息時,卻遇到相當傻眼的事情,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太過分了!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
    2018/11/29 22:35
  • 男友全裸和辣妹摩鐵狂歡 女星抓姦反被嗆:不喜歡就分手

    談話性節目《麻辣天后傳》日前與來賓討論渣男行為,21歲模特兒呂欣晏在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她透露某次男友向她謊稱要加班,其實是要和朋友去摩鐵慶祝生日,得知消息的她立刻趕往摩鐵,卻撞見喝醉酒的男友和陌生女子在浴缸激戰,讓她當場崩潰,認清男友的真面目後立刻跟對方分手。
    2018/11/15 13:45
  • 高市議員選將撞名 瑜、諭太像憂認錯人

    高雄小港前鎮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名字卻撞名,一個信瑜一個信諭,要是台語發音更是難分,加上兩人的次號又鄰近,就怕選民認錯人投錯票,兩人拜票時都強調自己的性別。不過一個是民進黨的老將,一個是基進黨政壇新人,男女有別,陳信瑜說她完全不擔心,但是陳信諭也怕佔便宜,宣傳時積極強調,要讓選民認清楚。
    2018/10/21 23:32
  • 外媒專訪談美中台關係 柯:台是貨架商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頻頻接受外媒專訪,他這次是在彭博社的訪問中提到美中台關係,他說我們必須認清,在美中對抗下,台灣只是貨架上的商品,並說川普當然會出賣台灣,這番說法遭藍綠批評,但柯文哲說難不成要我說台灣很偉大嗎?
    2018/10/19 14:00
  • 何只兩岸一家親 台灣經濟跟對岸是命運共同體

    台海關係陷入低潮,國台辦再度重批民進黨是兩岸衝突製造者,日前蔡英文國慶演說,更把台灣拉高到美國戰略同盟的層次,引發對岸關注。趙少康認為,與其說大陸是麻煩製造者,美國更是在世界到處搧風點火,台灣人民要認清,兩岸關係早就超過兩岸一家親,台灣經濟跟大陸是命運共同體。
    2018/10/11 23:44
  • 櫻花妹徵婚條件「年薪千萬」 網吐槽:認清事實吧

    不少女孩希望未來能嫁給「高富帥」老公,日本有一名29歲女護校生日前上節目徵婚友,她表示未來的老公不必高、不必帥,唯一條件是年薪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70萬元),被網友吐槽開出條件前,應該先檢討自己是否夠格。
    2018/08/07 09:28
  • 習談兩岸「人心所向」 陸委會回應:認清兩岸現實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在昨天(13日)會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而對於習近平所提出的兩岸關係看法,陸委會就回應說,中國大陸必須「認清兩岸現實、尊重台灣民意」,透過溝通來化解分歧才是民心所向。
    2018/07/14 08:48
  • 九二無共識?他批民進黨「玩火自焚還拉人民陪葬」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參加姚文智造勢晚會時,語出驚人地說「九二無共識」,她認為台灣人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來確保多元性發展,但陸委會表示,國家目前遭逢中共一再的政治打壓,呼籲台灣朝野各界應認清中共對台的本質,一致對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如果沒有九二共識,那過去8年國民黨執政的時期,是靠什麼來建立兩岸之間的穩定發展,同時也批評民進黨「自己玩火自焚就算了,何必要拉著台灣人民一起去陪葬?」
    2018/06/25 10:22
  • 新興毒品巧妙變裝 好奇服用終身遺憾

    新興毒品不斷變裝,毒販企圖以古早味零嘴、咖啡包、奶茶包掩飾毒品,以吸引青少年好奇心,降低防備。新北市毒品防治辦公室提醒青少年,認清毒品遠離危害,否則將難以自拔。
    2018/06/04 12:56
  • 男私校混到30歲才畢業 女友媽要他「認清現實」逼分手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大學時太混,導致年紀都快過30才要碩士畢業,而女友今年24歲正就讀成大研究所,但因為女友的媽媽擔心女兒的幸福會被拖累,因此要求兩人分手,男網友PO網求助卻遭到網友指責「請認清現實」。
    2018/02/23 17:53
  • 開工還排不進前3? 上班族最崩潰的10個時刻

    什麼!!!今天是春節最後一天?認清現實吧,明天就要開工啦!(應該也有不少人因為行業關係提早開工就是了)想到明天要上班就令人憂鬱,不過「要上班」這件事是不是最煩的?
    2018/02/20 15:49
  • 高價行李箱不堪一擊 輪子一秒「噴飛」

    寒假期間出國人數多,行李箱挑選很重要!行政院消保處抽驗25件行李廂,其中有4件不合規定、11件標示不清,更扯的是有高價位的行李箱,在落下測驗的時候輪子噴飛解體!消保官表示,這次行李箱出問題的包含高價位的名牌,提醒民眾購買「不是挑貴就好」,要認清國家認證標章,以免行李箱「不堪一擊」。
    2018/01/29 13:19
  • 允諾安葬卻將嬰屍放水流 律師也怒:詐欺

    台中大里這間隨意丟棄嬰兒屍體的葬儀社,公司粉絲頁被氣憤網友灌爆,網友罵「善惡到頭終有報,虧你們還是禮儀社公司,這種錢你敢這樣賺。」,在民眾釣魚發現嬰屍後報警,棄屍事件才曝光,葬儀社帶棄屍的王姓員工去向小孩父母下跪道歉,警方目前表示,胎兒在刑法上不構成罪責,但律師指出,葬儀紹曾允諾要好好安葬,現在隨意放水流就是詐欺,警方辦案要認清楚方向。
    2017/12/30 14:24
  • 超夯「鯊魚睡袋」盜版猖獗! 仿貨粗糙、易染色

    網路上有一款鯊魚睡袋,因為造型可愛,在國外、國內都很夯!但現在網路上卻出現不少盜版貨,光是材質就很粗糙,甚至用水一擦就擦出藍色染料,業者也呼籲,家長在購買時要認清購買通路,以免買到仿冒品。
    2017/11/30 18:44
  • 南勢角站「標誌誤導搭錯車」 北捷:1個月內改

    北捷的中和新蘆線,是唯一有三個起、終點站的路線。但是有民眾指出,南勢角站的引導標誌,容易讓人誤解成「左邊往迴龍,右邊往蘆洲」,可能會讓人誤會,搭錯車。而北捷則表示,因為燈片需要訂做,會盡快在一個月內改善標誌,現在乘客可以先從列車上的LED燈,認清方向。
    2017/11/16 12:47
  • 「果」真很補  高纖水果甩肥胖!

    誰說冬天進補一定要吃藥膳鍋呢?過去時代的物質缺乏,需要進補撐過寒冬,但是現代人衣食豐足,蛋白質和油脂攝取量普遍過高,營養過剩已是通病,因此不建議再過度進補,以免增加體重和心血管的負擔。營養師表示,相較之下現代人更需要補的是「水果」。至於如何補?失眠、勞累、感冒和壓力等4族群分別有不同的建議!人健康網》報導,想嘗試「水果進補法」,應先認清自己屬於「痰濕」、「氣虛」或「肝氣鬱滯」等肥胖體質,吃對水果,才能讓人在冬天瘦得健康又窈窕,痰濕型月經前水腫,且常有消化道功能差、排便不順等症狀,建議飯前吃芭樂、蘋果等平性水果較適宜;氣虛型常見於全身性肥胖,肌肉鬆散、不結實,食用量少卻容易胖,常有「喝水或呼吸也會胖」的感慨,可多吃溫性的補氣水果,例如龍眼、荔枝、棗子、紅棗和桃子等;肝氣鬱滯型經常熬夜、壓力大的上班族和學生族群,且肥胖部位依個人體質表現在臀部、大腿、小腿、腹部或手臂,這類肥胖患者,建議每天適量攝取青蘋果、青棗或金桔,增加膳食纖維且促進肝臟氣血的順暢,進而保健身體和減少脂肪囤積。 最後醫師表示水果都含有豐富纖維,是減重過程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但飯前攝取應盡量以芭樂、柳丁、蘋果、奇異果等平性、不傷消化道的水果為宜,其他屬性寒涼或含大量有機酸、消化酵素的水果,如瓜果類、橘子、香蕉、鳳梨、番茄等高纖水果,則適合飯後再吃。
    2017/11/09 18:26
  • 情人節浪漫橋段 事實上和你想的不一樣…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準備買鮮花、挑禮物、訂高級餐廳等,就為了在情人節討對方歡心,不過看似浪漫的橋段,實際體驗後可是會讓人認清事實的殘酷啊,插畫家Jacob Andrews時常在臉書上傳諷刺漫畫,擅長描繪出社會和人際關係的黑暗面外,充滿商業與買賣的情人節也不忘揶揄一下。  
    2017/08/02 18:07
  • 真瘦假瘦? 營養師教你擺脫「假性瘦身」

    許多減重民眾都想打造苗條身材,首先要先認清,肥胖與過重的根本在於吃進體內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因此造成了能量的不平衡,營養師列舉4大迷思,抓出邪惡的真相,一起擺脫「假性瘦身」吧。
    2017/08/02 09:26
  • 遼寧艦穿越台海 俄學者:陸向美釋訊息

    中共海軍航空母艦遼寧號編隊日前結束訪港,沿台灣海峽北上。俄羅斯學者認為,北京對美台加強軍事合作非常不滿,派遼寧號行經台海,是希望華府認清台灣議題的敏感性。
    2017/07/13 10:43
  • 巴拿馬斷交 陸:認同一中才有和平發展

    巴拿馬13日與台灣斷交後,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只有承認「九二共識」、認同「兩岸同屬一中」,兩岸關係才能重回和平發展。台灣應認清大勢,做出「明智抉擇」。
    2017/06/14 12:38
  • 夏日太陽毒辣 抗紫外線衣物多樣化

    這幾天只要沒有下雨,就是超級大太陽,飆高的紫外線指數必須防範,紡織業者開發不少抗紫外線的機能性布料要搶商機,專家說,測試衣物對抗紫外線的方法,就是測試紫外線穿透衣物的程度,紫外線越不能穿透,就代表衣物抗紫外線能力越好,消費者購買類似產品,最好認清有沒有經過認證。
    2017/06/13 20:18
  • 巴拿馬與陸建交 國台辦再彈一中舊調

    中國大陸今天與巴拿馬建交。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聲稱,堅持「一中」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中巴建交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台灣應認清大勢、做出「明智抉擇」。
    2017/06/13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