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烏大戰「認清10種人」 律師:出賣你的人就是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7:13
各地掀起反戰聲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地掀起反戰聲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24日進攻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城市砲火不斷,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不管什麼戰爭都是災難,如今俄烏大戰可以看到一些台灣人反應,藉此認清身邊朋友是否適合繼續來往,否則「哪天台灣真正發生戰爭,出賣你的人,就是他。」

烏克蘭大樓被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呂秋遠26日在FB發文表示,不管什麼戰爭都是災難,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我們能做的事不多,能盡量聲援,支持制裁,是一定要的」,藉著俄烏大戰可以看到一些台灣人反應,「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有下列回應,不用懷疑,他就是你應該遠離的對象。」

1、訕笑台灣應該趁機「收留」烏克蘭女性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腦袋只有正妹,沒有正義,思維都是人口販運想法,推測其現實生活中是傾向物化女性的人。

2、大喊不要戰爭,中國大陸打來,一定要當第一個投降的人
 
呂秋遠分析,雖然凡是戰爭一定是悲劇,不過這種人不分是非對錯,譴責戰爭卻不譴責發動戰爭的人,倘若其現實中遇到壞人,肯定是忍氣吞聲,不在乎自己尊嚴。

3、讚嘆普欽神勇果決、美國爸爸不可信、親中才能保台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相信暴力、執迷權力,只不過邏輯矛盾,明明美國提供台灣保障,中國大陸一心要消滅中華民國或台灣,然而這些人認為,「消滅才是保護,援助就是欺負。」

4、提倡中國大陸這麼強大,小國不要挑釁它,不然烏克蘭就是下場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完全沒看懂孟子所說「大事小以仁,小事大以智」,而是主張「大事小以霸,小事大以舔」,未來遇到更兇悍的人恐怕只會跪。

5、高喊開戰以後,絕對沒有任何國家會來幫助台灣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對自己沒信心,希望別人也別對他有信心,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況。

更多新聞:自製防空洞、炸彈!烏克蘭女星洩戰況:明天可能會被殺

6、強調買武器根本沒意義,台灣如果真的這麼重要,武器應該要送的,不能自己花錢買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大概總認為自己很重要,薪水是要送的,恐怕還會覺得接種疫苗不重要,病毒看到他就會自動閃避。

7、相信台灣應該要跟中國大陸簽訂和平協議,不然就會被滅亡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可能不清楚俄羅斯與烏克蘭簽訂明斯克協議、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簽署過雙十協議,結果「一個現在正在侵略對方,一個已經把對方趕到台灣來,還變成了萬年在野黨。」

8、嘲笑中國大陸打台灣,台灣肯定撐不過3天,台灣人都只是鍵盤勇士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大概不知道台灣軍事力量全球排第22名,雖然只是小贏烏克蘭,不過台灣有台灣海峽,制海權跟制空權是很難跨越的障礙,中國大陸軍事力量全球排第2名,然而四方都是敵人,倘若要集中兵力送來台灣佔領攻擊,恐怕9成葬身在台灣海峽。

9、認為戰爭來了,綠色台獨分子一定會逃跑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可能不知道飛彈跟子彈是不挑顏色打,一旦被佔領,有錢人才有機會逃跑,一般平民不分顏色只能被迫留在台灣,改變本來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10、呼籲中國大陸應該給台灣打兩巴掌,台灣才會聽話的人
呂秋遠分析,這種人現實生活中,不認生母、不認養父,為了一口飯只認主人,如果以後你不聽話也會覺得應該賞你兩巴掌,呂秋遠坦言,這種人在台灣為數不少,「只能說,我們遠離污染源,一生保平安。畢竟,雖然他平常就很討人厭,哪天台灣真正發生戰爭,出賣你的人,就是他。」

呂秋遠發文。(圖/翻攝自呂秋遠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律師#呂秋遠#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1453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