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詹詠鈞 結果共399筆

  • 清甜脆口的背後 專家揭露夏天高麗菜來源

    許多人喜歡吃高山蔬菜,認為種植在高山讓這些蔬菜更加清甜脆口。導演吳念真在擔任《看見台灣》配音時說,本著「高一寸就甜一分」的高麗白菜。這些淺根的植被代替森林占據了山頭,原本像一塊綠毯的山脈表層,經過外力的沖刷,逐漸殘敗不堪。而沖刷下來的泥土石塊,阻塞了水庫,堵住了溪流,河道幹涸了,生命之源,枯竭了。
    2017/08/18 16:22
  • 藜麥、紅藜如何區分? 營養師點出營養價值

    許多民眾分不清楚藜麥或是紅藜,甚至以為兩者相同,但其實它們是不一樣的喔,今天營養師要來告訴大家兩者的差別還有營養價值喔。
    2017/08/18 15:12
  • 三寶撞壞車哭窮 不讀不回竟發遊戲邀請訊息

    一名孕婦表示,她因為懷孕不會常常開車出門,於是把車子停置在沒有劃任何線的大馬路旁。某日被警察通知車子被一名女生(23歲)撞壞了,請她到警局一趟,不巧的是,她的車子準備賣出也向朋友收了訂金,沒想到對方的態度讓她感到非常無奈。
    2017/08/18 13:47
  • 心疼女友內褲破洞 窮男偷別人的當禮物

    泰國一名38歲男子納林,因在醫院偷竊女病患的內褲遭到警方逮捕,男子聲稱女友內褲已穿到破洞,他因為失業過著貧困生活,沒有錢買一條新的內褲給女友,一時動了貪念,才會想偷別人的內褲送女友當禮物。
    2017/08/18 12:26
  • 太妍被襲胸摸臀 霸氣警衛將她扛出機場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7日受邀出席印尼亞運會活動,她一抵達印尼雅加達機場就被瘋狂粉絲包圍,現場發生嚴重推擠,導致太妍被推倒在地,機場警衛見狀立刻將她扛上肩帶離現場。
    2017/08/18 11:07
  • 影/脫序舉動讓她抓狂 2歲小妹談幼稚園「狂翻白眼」

    還記得你第一天上學的模樣嗎?小朋友第一次上學時難免緊張,在美國有一名2歲小妹米拉(Mila),她用影片談她上課情況和對幼稚園的感想。
    2017/08/18 09:25
  • 15年前「凱渥家族照」曝光 志玲姊姊凍齡吸睛

    藝人李至正出身模特兒,身材高挑、外表又帥氣,近期演出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受到關注。李至正1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15年前的「凱渥家族照」,並問粉絲猜的出他是哪位嗎?而這張照片也讓林志玲、許瑋甯、鄭元暢、阮經天等人當年的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2017/08/18 09:12
  • 感謝台灣恩情 他棄日入台獻身救災之路

    台灣如此美麗的寶島,吸引一名日本人放棄日本國籍,決定改當台灣人。中島健一先生已經來台生活16年,他熱愛台灣的一切,所以決定放棄日本國籍,改入籍台灣,他立下「帶著日本跟台灣的心去世界救災的願望。」
    2017/08/17 16:16
  • 村民的復仇 圍捕食人鱷剖肚尋遺骨

    巴西一名47歲的農夫奧利韋拉(Adilson de Oliveira),大約2週前在中部托坎廷斯州(Tocantins)的雅瓦埃斯河(Javaés River)邊工作時突然失蹤,當地村民懷疑奧利韋拉遭鱷魚吃下肚,於是打算抓捕鱷魚替他報仇。
    2017/08/17 15:59
  • 瑜珈教練擁娜美身材 男友壯如佛朗基

    韓國一名瑜珈教練姜賢京(音譯),因熱愛運動,長期鍛鍊身體,打造出不符合科學比例的好身材,在韓國有最正女教練的封號,她的IG更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想要追求她的人可能要感到遺憾了,她不但已經死會,男友更是名「大隻佬」。
    2017/08/17 15:09
  • 認識「甜味」 教你如何挑好糖?

    夏天天氣炎熱,路上人手一杯手搖飲,民眾在享受甜蜜滋味時,有想過攝取的糖分會影響人體健康嗎?今天我們就來認識甜味吧。
    2017/08/17 14:57
  • 太過緊張導致暴斃 無辜小海豚遭人類「玩死」

    因人類的自私和好奇又導致一條生命消逝!日前傳出一隻和母親走失的小海豚被人類玩殘慘死事件,事件發生在西班牙莫哈卡爾的海灘。動物保育人員獲知趕到現場時,小海豚已不幸暴斃身亡。
    2017/08/17 11:31
  • 台北滿載 前台南市副市長:總統府應遷至台南

    首都南遷的議題近日又被提起,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台北盆地人口滿載、用電、垃圾、交通已趨於飽和,長久之計應為首都減壓,為了台灣未來發展,建議「還都台南」,將總統府遷至台南。
    2017/08/17 10:49
  • 網傳狼師性侵多名女童 章子怡:大家抓畜生

    大陸南京、重慶地區,網路傳出多起兄長或父親猥褻女幼童事件,該事件也引起章子怡關注,她在微博轉發網友肉搜到的證據,呼籲「江蘇的朋友請留意、轉發,要抓住這畜生!」也請大家幫忙報警逮人。
    2017/08/17 09:56
  • 名嘴:恨鐵不成鋼 民進黨準備下台

    815全台大停電,導致許多民眾對蔡政府失去信心和不滿,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連番發文痛批民進黨,如果中油和台電沒人負責下台,下次就輪到民進黨準備下台吧!
    2017/08/17 09:12
  • 連7年稱霸! 全球最宜居城市又是它

    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公布最新「全球最適合居住城市排名」,在全球140個城市當中,澳洲墨爾本和飽受戰亂的敘利亞大馬士革,分別為全球最適合居住與最不適合居住城市,其中墨爾本已7連霸!
    2017/08/16 15:01
  • 柱柱姐生氣了 痛批蔡英文點不亮台灣

    815全台大停電,造成許多民眾生活不便。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一個國家的能源供應失靈,這當然是執政者必須擔負的責任,但我們很遺憾看到蔡英文總統昨(15)日臉書上的文章,簡直通篇胡扯、轉移焦點。
    2017/08/16 13:59
  • OL受困電梯 管理員:救人優先弄壞扣我薪

    昨(15)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導致各地傳出多起民眾受困電梯事件,台中市北區一名劉姓女上班族,晚間8點下班離開公司時,因停電被困在電梯內,消防員到場救人時表示需要破壞設備,大樓管理員霸氣回應,「人命重要,弄壞的部分扣我的薪水」。
    2017/08/16 12:17
  • 網傳喝牛奶的禁忌? 營養師點破迷思

    近日網路流傳著一篇報導,內容為喝牛奶的禁忌,報導中提到如果以不正確的方式飲用牛奶將危害人體健康,對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營養師天團》邱薇儒營養師,藉由營養師的專業點破這些網路謠傳。
    2017/08/16 11:25
  • 獨居老婦昏迷租屋處 暖心里長守護弱勢

    南投日前一名年約75歲的獨居老婦人,被房東發現昏迷在租屋處,緊急叫救護車送往南投醫院急診,醫師診斷出患者膽管被結石堵塞住而引發敗血性休克,陷入昏迷,並緊急安排手術。
    2017/08/16 10:32
  • 電費單編組藏玄機 明年將輪這兩組限電

    昨(15)日全台大停電,導致668萬用戶無預警限電,民眾哀號聲不斷。對此,台電表示,昨日被緊急限電的A組和B組用戶,都會依營業規章計算可減免的電費金額,目前減免金額還未計算出來。
    2017/08/16 09:56
  • 全台大停電 學者批蔡英文「不見人影的道歉」

    昨(15)日傍晚五點多全台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導致民眾生活大亂,經濟部、中油及台電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但總統蔡英文卻選擇在臉書發文向全民道歉。世新大學教授游梓翔認為,「一個不見人影的道歉,不過是螢幕上的兩個字而已。」
    2017/08/16 08:28
  • 減肥必看! 選錯電視節目竟然會變胖

    什麼!選擇電視節目和電影居然會影響到減肥成效。這是一項關於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的報告,研究顯示,看電視的時數、頻率與成人的BMI、食物攝取有很大的關係。
    2017/08/14 16:06
  • 超噁兒童餐! 漢堡肉爬滿蛆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在麥當勞,買了一套快樂兒童餐給她的小孩吃,卻發現漢堡內有好幾條活生生的蛆在蠕動,當下她覺得超級噁心。並表示已向澳洲衛生部門投訴。
    2017/08/14 14:45
  • 李敖女返台定居 形容台灣「老、舊、窮」

    李敖的女兒李文日前已離開大陸返台定居,李文時隔20年重返台灣,讓她感觸很深,她已在台灣待了3週,這3週的生活還不太習慣,但她發現台灣可以一個字形容,就是「老」。
    2017/08/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