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柱柱姐生氣了 痛批蔡英文點不亮台灣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4:59
圖/TVBS
圖/TVBS

815全台大停電,造成許多民眾生活不便。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一個國家的能源供應失靈,這當然是執政者必須擔負的責任,但我們很遺憾看到蔡英文總統昨(15)日臉書上的文章,簡直通篇胡扯、轉移焦點。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的錯誤決策導致供電系統無法應變意外,現在居然還要讓原先良好的電力系統,為民進黨的這些錯誤決策背鍋。更糟的是,從行政院到總統府,竟拿一個基層的中油員工當作脫罪的箭靶。蔡英文總統直接在臉書上寫到:「因為一個誤觸,就造成這麼大的損害」。然而,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也公開強調,「那個控制閥不是人工可以關掉的,是系統自動控制的。」詳細的原因還待釐清,行政院和總統府擁有龐大的行政體系資源,竟然想將這麼重大的事件,推到基層的中油員工身上,這樣的行徑實在令人不齒。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而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在臉書開砲,「請蔡政府給我們穩定的電,我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們只要不會停電,這麽簡單的事你都做不好,憑什麽當總統。」
 
 
對於「人為因素」就導致全台17縣市大停電的說法,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蔡英文總統終於在16日午後親上火線道歉,「無論事故原因是什麼,藉著這個機會,我要代表執政團隊,對於這次停電為所有國人帶來不便與不安,致上我們的歉意。這樣的狀況,不應該發生。在這次的事故當中,我相信所有國人都注意到,電力供應不只是民生問題,更是國家安全的問題。這次的事件告訴我們,包括電網安全強化、分散式的綠能發電系統等工作的推動,是刻不容緩的正確方向。請行政院,對於所有能源轉型的相關計畫,都要能確實掌握進度,克服所有障礙,如期完成。也請國人同胞繼續給予監督。」
 
對於815全台大停電,網友則酸味十足的表示,歷史上只有8個人,可以跳過至少10項程序把一座電廠關掉,其中還包括了「中油員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電#限電#洪秀柱#蔡英文#跳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