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詹瑋琦 結果共3,087筆

  • 面子工程?奢華醫院 擺3500萬鋼琴

    大陸南京一間醫院最近引發大陸媒體議論,因為剛蓋好的醫院不但豪華氣派,裡面還擺放了一架價值3500萬的手工鋼琴,不少民眾批評,這拿來蓋豪華醫院醫院的錢應該要回饋在藥品上,不過醫院方面解釋,這手工鋼琴是借來的,絕對不是面子工程。
    2012/11/11 12:41
  • 手機穿寶特瓶 「花美男」魔術師夯

    大陸的土豆網,最近自製一個魔術微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一名中法混血的魔術師,帥氣的外表,不輸偶像明星,而這名魔術師最大的噱頭,就是走訪大街小巷尋找一般民眾變魔術,像是可以把手機塞進寶特瓶內、憑空打開易開罐,甚至還可以把市場裡的栗子塞進根本還沒切開的奇異果內,而這名魔術師再變魔術時,說「奇異果」,而不是大陸用語的「獼猴桃」,也讓人猜測他可能是台灣背景。
    2012/11/11 11:38
  • 1.5億「最賺主持人」 吳宗憲:大陸賺的

    吳宗憲被爆出破產賣房,但其實他才以1.55億,成為台灣2012年最會賺錢的主持人,吳宗憲坦言,這錢都是大陸賺的,現在他又接下大陸一個綜藝節目的主持棒,與大陸當紅的相聲演員轉型成主持人的郭德綱搭檔,事實上,大陸近幾年綜藝節目蓬勃發展,他們喜歡用台灣藝人,讓節目更加活潑,同時也讓台灣藝人荷包滿滿。
    2012/11/10 17:27
  • 「晶剛世紀婚宴」 廣州嚴密保安防媒體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與香港富豪霍啟剛的世界婚禮,一連舉行4天,今天將會進行第1場的婚宴,地點在大陸廣州的南沙大酒店,這個飯店的地點非常偏僻,符合豪門婚禮的隱密性,而飯店也從11月8日開始,一連3天都不對外營業,層層保安包圍,但大陸媒體依舊神通廣大的潛入飯店內,揭開世紀婚禮的神秘面紗。
    2012/11/10 13:28
  • 宛若科幻電影 陸研發雷射「未來警槍」

    大陸警察未來也可以像電影主角一樣,拿著雷射槍值勤,因為大陸研發出前衛的「警用雷射槍」,這種槍打到人會造成眼睛暫時性的失明,不過半小時後就會恢復,所以如果警察想要活逮嫌犯,是非常好用的未來武器。
    2012/11/10 12:07
  • 退到躲牆角 怕針嬰兒萌照網路紅翻

    最近大陸網站出現一組超逗趣照片,照片中一個7個月大的嬰兒靠在牆角,與醫生四目相交,照片說明是一個怕打針的小嬰兒退到無路可退,照片迅速在網路上紅翻,後來大陸媒體採訪到寶寶的父親,原來這照片是醫生為了訓練寶寶站立,把他放在牆角邊,才形成這逗趣的照片。
    2012/10/27 18:36
  • 薄遭立案調查 18大前應不會開庭

    中共十八大前夕,大陸官方媒體宣布,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大陸全國人大代表職務遭到罷免,隨後又立刻宣布,正式對薄熙來案立案調查,這宣告大陸官方已經從政治上、法律上處置薄熙來,不過薄熙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紐約時報爆炸性的報導,溫家寶家族擁有近790億台幣的資產,外傳就是挺薄熙來的左派反撲。
    2012/10/27 13:54
  • 「中國式過馬路」罰前3名 遭批很瞎

    大陸最近有一個名詞很HOT,叫做「中國式的過馬路」,也就是說,一小撮人就可以過馬路,不用管紅燈綠燈,因為大陸媒體大篇幅的報導,把各式各樣的闖紅燈拍下來,讓各地官方實在很沒面子,因此現在政府出招,居然想要處罰闖馬路的前3名,原本目的是想要懲戒帶頭的,但問題是前三名怎麼認定,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2/10/27 11:54
  • 台老兵上央視引迴響 兩岸尋人任務

    因為一個訪問,兩岸出現一個超級尋人任務,這是昨天重陽節,大陸央視記者在台北萬華的街上,訪問了一名自稱100歲的老榮民,他對著鏡頭說,這一生最遺憾的就是還沒有回過大陸,結果,這段訪問在大陸播出後,意外引起極大迴響,不少大陸民眾說要幫助這名老兵回大陸,一次隨機的訪問,讓他的夢想很有可能成真。
    2012/10/24 18:56
  • 6萬新買LV包脫皮 店員:天熱會發生

    大陸一名男子到LV專賣店買包包,沒想到,一個大約6萬台幣的包,居然用不到2個月,手把處就脫皮,拿回專櫃問,店員竟說,天氣太熱,手把如果抓太緊黏住,是有可能會脫皮,但消費者質疑,這明明是國際精品,居然品質如此有問題。
    2012/10/24 17:41
  • 陸鋼管舞國家隊成軍 前進世錦賽

    過去比較屬於娛樂性質的鋼管舞,現在也變成國際競賽的項目,而大陸也成立了第一支鋼管舞國家隊,目前正在天津接受集訓,準備11月10日前進瑞士參加國際鋼管舞錦標賽。
    2012/10/24 12:59
  • 北韓製平板電腦「阿里郎」 無法上網

    北韓宣稱「自行研發」的第一款平板電腦,取名「阿里郎」,對外曝光,從北韓中央電視台的新聞片段上看,這款平板電腦一樣有觸控螢幕的功能,只是另外又配備了鍵盤;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韓這款「阿里郎」平版電腦似乎還無法上網,應該算是史上最陽春的平板電腦。
    2012/10/24 11:35
  • 3孩單親媽遭輕視 舞台上證明自己

    人因夢想而偉大,不管是生活歷經多少挫折,還是身受多重的疾病,如果能有一個圓夢的目標,才是前進的動力,大陸中國夢想秀,就有這麼2個主角,一個是帶著3個孩子的單親媽媽,一個是患有尿毒症的年輕舞者,但他們的共同點都是不輕易放棄自己的舞台,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會是令人矚目的主角,但在自己的舞台上,他們就是耀眼的星星。那位尿毒症舞者甚至在台上跳到昏倒,依舊堅持要完成動作。
    2012/10/23 22:41
  • 小虎隊復出? 吳奇隆、陳志朋不同調

    前一陣子傳出小虎隊可能重新復出,吳奇隆在公開場合表示,小虎隊創始人已經個別跟3個人談過,不過陳志朋接受訪問時卻沒有正面回應,外界質疑,難道是吳奇隆消費「小虎隊」這塊金字招牌嗎?對此,吳奇隆鄭重澄清,他說很多人希望能重新看到3個人在舞台上表演,但也只能「順其自然」。
    2012/10/23 11:46
  • 導演憂歌聲差 王菲電影處女秀「對嘴

    王菲現在是歌壇天后,但是你知道,王菲剛出道時演電影,戲中演一名歌女,但當時導演擔心她不會唱歌,於是讓她用「對嘴」方式,對的還是蔡琴的歌聲。
    2012/10/20 17:28
  • 陸受刑人節目懺悔 女觀眾傾心求愛

    大陸央視一個節目叫做「懺悔錄」,專門讓一些誠心改過的受刑人,上節目談心路歷程,沒想到這個節目,意外成為紅娘,因為一名女觀眾,看到一名受刑人對家人的牽掛,非常的傾心,主動與這名受刑人連絡,最後還結為夫妻。
    2012/10/20 13:25
  • 「我要嫖妓」Siri竟幫找  iPhone遭批

    iPhone 5又遭到批評,因為有大陸網友測試問Siri,想要從事色情交易,沒想到,Siri居然幫忙找出場所。不過,遭到搜索的場所喊冤,表示她們根本不是提供色情服務,還說要控告軟體商誹謗,不過蘋果公司,還沒有做出說明。
    2012/10/20 12:28
  • 強冷!氣溫驟降10度 陸多省降大雪

    大陸這幾天氣溫突然驟降10度,很多地方都下起大雪,明明才10月份,但厚厚大雪覆蓋,彷彿像是冬天,很多民眾說,前2天天氣還很好,怎麼一下子就開始下大雪。
    2012/10/17 19:53
  • 銷售「對半砍」 豐田天津廠停產1週

    在釣魚台中日矛盾之後,大陸民眾激起的民族意識,抵制日貨行動,對日商來說心在淌血,因為從車商到家電商,9月份的銷售下跌幅度都是2位數,最慘的就是豐田汽車,9月份的銷售數字比8月份大跌49%,等於對半腰斬,因此媒體報導,豐田決定要將天津廠生產線停產,2天到1週不等。
    2012/10/17 18:28
  • 陸官員體驗「一天飢餓」 民批愛作秀

    10月16日是國際糧食日,一向被批評糧食浪費大國的大陸,有不少官員都響應體驗24小時飢餓活動,但卻遭到民眾批評,平常大魚大肉、腐敗浪費,光是一天體驗飢餓有什麼意義,根本就是作秀。
    2012/10/17 15:42
  • 「雜技話亭」斜坡旁 打電話得防滾落

    講到公共設施,應該是要便民,但大陸海南的電話亭居然是設在斜坡旁,不少大陸民眾說,邊打電話還得要邊注意腳下會不會滾下去。不只如此,還有那種在高空的電話亭,根本只能給姚明使用,還有那種盲人專用道,不是彎彎曲曲蛇行,就是方塊形狀,要盲人朋友轉圈圈。
    2012/10/17 11:12
  • 陸媒爆用未成年實習生 富士康遭批

    富士康又爆出爭議,大陸媒體報導,山東煙台富士康用學校的未成年學生工作,不但工作時間長,甚至還要上夜班,很多學生說想回學校,老師就恐嚇他們,這樣會畢不了業。不過鴻海發言人表示,當地政府協助他們招工,他們也不知道政府會從學校找學生,甚至找未成年學生,這是無心之過,現在知道這個狀況,會徹底了解,一定會符合規定用人。
    2012/10/16 17:58
  • 首次陸軍艦近釣魚台 日本高度警戒

    釣魚台爭議持續延燒,今天(16日)一度引起日本防衛省高度警戒,早上6點多,日本自衛隊監測發現,首度有大陸軍艦往釣魚台海域前進,有別於以往,大陸只派出漁政船巡航,這次卻是出現軍艦,情勢一度緊張,不過隨後日方也大動作公開表示,這只是大陸軍艦要返回東海,呼籲日本國人無須緊張,不過特別的是,7艘大陸軍艦返程時,確實是繞了一個大彎,改從釣魚台西側往北航行,在下個月初,美日軍演前夕,這樣的情況被認為,並不單純。
    2012/10/16 11:18
  • 山東民宅爆炸 意外畫面火花亂竄

    大陸山東威海發生一起民宅爆炸,造成1死4失蹤10傷的慘劇,而民宅在凌晨發生爆炸當下的影片也曝光,從影片中看到爆炸的火花四射,就能知道威力相當驚人。
    2012/10/16 11:14
  • 年營業額百億 「海底撈傳奇」哈佛教材

    講到大陸成功的火鍋,很多人都會想到「服務至上」的海底撈。這個火鍋界的傳奇,現在還成為哈佛商學院的教材,海底撈2011年的營業額,差不多是20億人民幣,相當於將近百億台幣;過去背後的經營團隊非常低調,現在接受專訪談成功祕訣,不過海底撈董事坦言,一開始並不順遂,甚至還差點要倒閉,但他們秉持著「別人有什麼,我們要比他們更多更新」,創造出這個火鍋界的傳奇。
    2012/10/1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