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虎隊復出? 吳奇隆、陳志朋不同調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徐國平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3 11:46

前一陣子傳出小虎隊可能重新復出,吳奇隆在公開場合表示,小虎隊創始人已經個別跟3個人談過,不過陳志朋接受訪問時卻沒有正面回應,外界質疑,難道是吳奇隆消費「小虎隊」這塊金字招牌嗎?對此,吳奇隆鄭重澄清,他說很多人希望能重新看到3個人在舞台上表演,但也只能「順其自然」。

小虎隊(2010大陸春晚):「告訴我What's your name,接受這邀請函。」

小虎隊到底能不能重新復出,所有小虎迷們引頸期盼,只是同為小虎隊的吳奇隆與陳志朋,似乎根本沒共識。藝人吳奇隆(2012.10.9):「最早小虎隊的創始人,她們有這樣的想法,那也跟我們3個都有個別溝通過了。」

藝人陳志朋(2012.10.9):「我現在就是很專注在表演。」記者:「那你自己有這樣的一個意思,就是想重組開演唱會?」陳志朋:「讓我的團隊跟大家說。」

當時,陳志朋的回答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是吳奇隆自己自作多情,還是根本是消費過去的金字招牌。吳奇隆接受專訪時,強調絕不是消費「小虎隊」,而是一個初步的方向,3個人還沒有坐下來談細節。吳奇隆:「其實順其自然吧,因為很多時候,這麼多年,也有很多人就是希望能夠促成這樣的一件事情。」

過去在小虎隊時代,3個人雖然是一體,但卻也常遭到外界比較,吳奇隆外型帥氣、蘇有朋成績優異、陳志朋舞蹈出色,但相形之下,在偶像團體的年代,陳志朋似乎比較略屈配角。吳奇隆大陸影迷:「祝你生日快樂。」

吳奇隆10月31日才生日,大陸粉絲已經等不及幫他慶生,小虎隊傳奇能不能再現舞台,或許除了天時地利之外,人和更是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5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