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許純美 結果共103筆

  • 許純美出席離婚庭 控訴丈夫家暴

    話題女王許純美訴請離婚的民事庭,今天首度開庭,丈夫黃海明沒有出庭,許純美本人倒是帶了不少文件,要證明自己遭詐欺和毆打家暴,以達到離婚的最終結果,說到激動處,還提醒大家不要登報徵友,以免被騙財騙身。
    2004/06/23 19:39
  • 再出奇招問政 林定勇遭議長制止

    因家暴風波鬧進警局的許純美,這次因為菲傭問題,被台北市議員提出來質詢勞工局長。議員汪志冰說,許純美以父親需要照料名義申請看護工,卻讓外勞打掃家務,不過勞工局不聞不問,明顯失職;而另類問政風格的議員林定勇,今天在議會也以打橄欖球達陣,表達訴求。
    2004/05/18 17:29
  • 選民亂配! 3號許純美柯賜海也蓋章

    高雄地院驗票結束,卻發現一張很特別的選票,原來是有民眾把爭議人物柯賜海和許純美的彩色大頭照貼在選票上,取代陳水扁呂秀蓮,大剌剌把選票投給3號的柯賜海和許純美。
    2004/05/16 12:10
  • 扁呂連宋臉蓋戳記 加寫「都是王八蛋」!

    驗票進行到第6天,台北市、基隆市、雲林縣和高雄縣完成驗票,21縣市中,已經完成15縣市。而已經驗完票的新竹地區,傳出一張有趣的無效票,4個候選人臉上,被蓋上選舉戳記,還寫上「都是王八蛋」;另外在高雄也有張無效選票,上頭還貼了許純美和柯賜海的照片,讓驗票小組啼笑皆非。
    2004/05/15 11:59
  • 許純美告夫 指丈夫和菲傭有染

    3天前許純美因為和她的小男友共處一室而被丈夫控告妨害家庭,今天許純美前往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丈夫和菲傭有染,而且疑似在她的咖啡裡添加慢性毒藥謀殺她,目的覬覦財產。
    2004/05/10 18:28
  • 被告通姦! 許純美小男友曝光

    許純美被丈夫控告通姦,讓小她24歲的小男友曝光了,2人是在PUB認識的,許純美還說男友是法律系高材生而且很孝順,從言談舉止中,可以看得出來許純美對於小男友相當讚賞。
    2004/05/07 18:51
  • 涉妨害家庭 許純美擔心影響選情

    話題人物許純美再度登上新聞版,不過這次比較尷尬因為她是今天一早被丈夫在士林家中的臥室發現她和小男朋友在同一張床上,士林分局作完筆錄後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辦。而除了將面對官司,許純美也很擔心這樣的負面消息,會影響到她年底選立委的選情。
    2004/05/07 12:01
  • 許純美出庭 忙著發表政見

    藝人蕭大陸因為不滿許純美說他是同性戀,而控告許純美誹謗,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2人也都出庭了,不過許純美不忙著開庭的事,倒是忙著拉票、公佈競選政見。
    2004/04/23 18:42
  • 成大生自拍「上流美」 創意笑果十足

    成大學生自拍畢業短劇,在社會引發爭議的上流美,成了他們反諷的主角!一名臉形瘦長、長得很像許純美的學生,演起上流美來活靈活現,笑果十足。學生們把這部短劇貼在系上網站,點閱率果然不同凡響。
    2004/04/17 13:18
  • 〈獨家〉酷似許純美 護專女生好苦惱

    一名康寧護校專二的女學生李思穎,由於長相神似許純美,備受困擾,不過也因為她的長相被傳播公司相中,將進軍演藝圈。不過這位小許純美說,她不會以許純美接班人的姿態出現,因為她怕被許純美告。
    2004/04/16 18:10
  • 許純美現身中正紀念堂 民眾騷動

    中正紀念堂的國親集會,傍晚來了一個特殊人物,許純美。標準打扮現身,表明因為愛國旗所以到場加油,不過卻被民眾反駁,最後甚至被轟出廣場,和剛現身的自信,大不相同。
    2004/03/29 20:41
  • 罵許純美「神經病」 吳宗憲被告誹謗

    雖然不在意,不過這句神經病,果然讓上流美卯上了吳宗憲。日前許純美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吳宗憲誹謗,並求償2億台幣,吳宗憲表示,如果真的對簿公堂,只能交給律師及法官處理。
    2004/02/12 21:29
  • 打破沉默 蕭大陸反擊許純美

    日前被許純美點名有性癖好,又是同性戀的藝人蕭大陸,對於許純美的種種指控終於打破沉默,蕭大陸說,她確實有和許純美吃過飯,喝過咖啡,也一起唱過歌,也承認雙方有投資糾紛,不過他否認許純美之間有任何男女關係。
    2004/02/07 17:58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詹怡宜的採訪心得

    公司的年度專案名稱叫做「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第一次聽到的反應是這標題夠八股了,像是老調重彈。不過過完農曆年,看到好幾個新聞頻道被許純美、柯賜海、如花…淹沒,而且不論政治、社會類,負面消息已經遠多於正面新聞時,我突然覺得老調還是必須重彈,這個時候的媒體角色還有什麼比「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更要緊呢?
    2004/02/02 17:05
  • 「上流美」現象 呂副總統抗議批無聊

    呂副總統與媒體有約,被問到少數媒體炒作「許純美」現象時,副總統說以一個消費者的立場,她要抗議這些無聊的新聞浪費掉她許多寶貴時間。
    2004/01/28 18:28
  • 藍綠之外 泛紫1月31日推總統候選人

    今天是中選會開放總統參選人領表的日子,除了連宋跟扁呂兩組候選人已經確定要參選之外,現在泛紫聯盟表示,也要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而泛紫聯盟會有這樣的主張,還是因為過年看到了許純美現象,於是決定在1月31號推出第三組候選人。
    2004/01/27 18:29
  • 證明我有錢 許純美秀35份權狀

    話題人物許純美為了證明自己的身價,拿出30多份台灣和日本的土地房屋所有權狀,證實自己很有錢,自稱台灣首富排行榜內30名,不過公佈的權狀幾乎都不是許純美的名字。
    2004/01/23 12:50
  • 許純美徵婚!40歲以下帥哥 不愛錢

    話題人物許純美要公開徵婚了!許純美開出擇偶條件,身高要176公分以上,40歲以下,有沒有錢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長的要帥,真心愛他,不是愛她的錢。
    2004/01/20 18:03
  • 許純美爆料同性戀?蕭大陸否認擬告

    許純美在電視爆料藝人蕭大陸是同性戀,對此,男主角除了否認,還打算提出告訴。其實演藝圈有許多人都曾經傳過緋聞,鬧上法庭的也大有人在,一起來了解。
    2004/01/19 19:03
  • 國稅局追討3000萬稅金 許純美身價不斐

    因為流浪女兒小雲而一躍成名的話題女王許純美今天(12日)又有新話題,因為她被國稅局盯上了,追討的稅金高達3千萬。究竟許純美這位人物背後的財務狀況有多雄厚?
    2004/01/12 17:53
  • 許純美欠稅 國稅局追繳三千萬稅金

    爭奪女兒監護權的許純美,曾經被外界形容有七十億身價,這次被國稅局盯上,接連開出補稅單,金額超過三千萬元,許純美表示不能接受。
    2004/01/12 12:30
  • 快樂星期天扮非常光碟 模仿許純美

    這段時間引發軒然大波的非常報導光碟,掀起滿成風雨,腦筋動得快的華視快樂星期天,馬上扮成光碟中的主角,來一段非常快樂報導。
    2003/11/27 21:59
  • 天之驕女變流浪兒童 小云命運天差地

    流浪女小云監護權爭取出現重大轉折,富有的親生母親許純美原本承諾給小云一個溫暖的家,不到24小時突然改口,以小云是個行為偏差、壞心腸的小孩為由,放棄小云監護權。一整天反反覆覆,而小云的養祖母與家教老師說,當初許純美認為小云是丈夫前妻投胎轉世,才會將她送給別人撫養。
    2003/11/26 19:55
  • 〈獨家〉孩子我來養!小云姑姑斥生母作秀

    流浪女小云的母親,說要放棄監護權,小云的姑姑聽到消息,很不以為然地說,許純美根本是為了要選立委在作秀;她用「不可思議」四個字來形容這位大嫂,鄭家和她因為遺產問題翻臉,十年來沒有聯繫。雖然小云不認識她這個姑姑,但她希望能得到監護權,給孩子妥善照顧。
    2003/11/26 18:13
  • 棄養小云 媽媽:現在以後都不要他

    流浪女小云監護權爭取出現重大轉折,富有的親生母親許純美原本承諾給小云一個溫暖的家,不到24小時突然改口,以小云是個行為偏差,壞心腸的小孩為由,放棄小云監護權,不接受小云回家。許純美說詞反反覆覆,讓人摸不著頭緒。
    2003/11/2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