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許純美 結果共103筆

  • 〈獨家〉我真的很有錢! 邱品叡秀車籍資料

    許純美傳出新戀情,小男友邱品叡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自稱有上百億家產,名下還有1台法拉利跑車、2台保時捷的邱品叡說,父親光在東京就有5棟樓,現在靠收租享清福,財力不輸許純美,今天還秀出車籍資料。
    2006/04/28 18:25
  • 好身材 邱品叡半裸照陽光健美

    成為許純美男友而引起關注的邱品叡,親友得知新戀情,都很驚訝!外傳邱品叡是許純美旗下的男模特兒。但經紀人澄清,許純美根本沒投資,也不知為何許純美要對媒體這麼說。
    2006/04/27 19:15
  • 許純美新歡!拍過廣告 業餘模特兒

    許純美的新男友叫做邱品叡,拍過不少廣告,是名模特兒,在德國唸高中,還到美國俄亥俄州大學攻讀企管系,中日混血的他,自稱父親在日本經營建設公司,家境富裕,會多國語言,還長的像武打小生趙文卓。
    2006/04/27 18:20
  • 年齡不是問題!阿美新男友小她25歲

    話題女王許純美,又有新戀情,這一次是小他25歲的男模特兒邱品叡,許純美今天和新男友,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兩人動作相當親密,邱品叡說,他是愛上阿美的純真善良,絕對不是炒新聞。
    2006/04/27 12:16
  • 【讀報新聞】許純美被控通姦 民事法庭判賠百萬

    話題人物許純美,被控和小男友通姦妨害家庭,法官認為兩人半夜裸露上半身並不單純,判定要賠償給許純美丈夫黃海明1百萬。
    2005/11/19 07:46
  • 〈獨家〉銀河新星? 演藝圈看上許哲銘!

    腳尾飯風波中的機車男許哲銘,不管是向警方到案說明,還是面對媒體的包圍,肢體語言都很能抓得住鏡頭。聽到他自己說喜歡演戲才被利用,立刻引起演藝圈的注意,曾經簽下許純美的知名製作人沈玉琳計畫,要跟他簽約合作。
    2005/06/09 18:05
  • 被夫譏像許純美 妻委屈聲淚俱下

    彰化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常被丈夫譏笑長得像許純美,這名女老師認為遭到羞辱,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記者找到這名當事人,來聽聽他的說法。
    2005/03/22 16:41
  • 譏笑妻像許純美 妻訴請離婚獲准

    彰化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常被丈夫譏笑長得像許純美,還罵他是什麼貨色,這名女老師認為遭到羞辱,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男方的言行極盡羞辱,判決離婚生效。
    2005/03/22 11:25
  • 小潘潘、江承澐、許純美 3女搶菲哥

    向來后不見后的社交名媛江承澐和話題女王許純美,在大哥大張菲的節目當中,第一次碰頭,兩人中間始終夾著菲哥,許純美更是不停強調自己一身百萬的行頭,還說如果多多找他上節目,就能幫菲哥節目的收視率贏過胡瓜,全場笑到不行。
    2005/03/15 19:13
  • 〈獨家〉新年新氣象 許純美改名「許瑂珊」

    新的一年又來了,對話題人物許純美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開始,為了揮別去年官司纏身等種種問題,以及準備參選台北縣長,許純美一個月前找姓名學大師改名字,還特別要求新名字一定要有瓊瑤女主角的感覺,許純美的新名字到底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2005/01/02 17:57
  • 2004菲哥最順風 許純美好臭美

    昨天我們你整理演藝圈的風雲人物排行榜,接著要帶你看,另類的瘋雲人物,他們的一言一行,有的很爆笑,有的值得玩味。
    2004/12/31 09:53
  • 反串許純美 研究生爆笑變裝

    您能夠想像許純美唱蔡依林的歌會是什麼樣子嗎?台藝大研究所的12名學生共同修習一門課,課程內容之一就是為敬老院的養老院表演節目,結果有男同學反串許純美唱蔡依林的歌,爺爺奶奶差點連假牙都給笑掉了。
    2004/12/29 18:46
  • 蕭大陸告毀謗 許純美被判拘役50天

    許純美因為在媒體前公開指稱,演員蕭大陸是同性戀有特殊性癖好,被蕭大陸告上法院,一審判決,許純美敗訴處以5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蕭大陸說,司法總算還他清白,但還是認為易科罰金對許純美來說太輕,而許純美則堅持再上訴。
    2004/12/23 12:05
  • 衝衝衝自拍 選將萬元獎誘學生宣傳

    有大學生參與這次立委選舉的方式,竟是搞笑自拍,台中縣立委參選人蔡其昌,以萬元獎金當誘因,吸引中部四所大學同學,以衝衝衝為主題設計自拍劇,結果有人扮許純美,有人扮飆車族,過足了戲癮,也幫參選人在校園打響了知名度。
    2004/10/16 17:42
  • 超大手筆!2億租商場 許純美又開店

    話題女王許純美又要擴大事業版圖,除了當服飾店老闆娘、出書當作家,現在她自稱投資2億現金,租下在內湖將近2千坪的福華商場,再出租出去,當起二房東;她說,光收房租他一個月可以淨賺500萬,為什麼要這樣做?她是為了要把以前被男人騙的錢統統賺回來。
    2004/10/15 18:21
  • 李敖再批沈富雄 許純美插花打氣

    沈富雄反罵李敖,李敖顯得非常不以為然,他說,沈富雄根本沒為台灣民主打拼過,沒資格罵他;李敖還說沈富雄根本是人格分裂,懦夫一個。
    2004/10/13 17:48
  • 夜市買衣不付錢 老闆娘怒控許純美

    話題女王許純美最近開店,號稱所有衣服都是超級名牌,也常常自稱以高檔服飾現身,但在四平街夜市一家服飾店老闆娘大爆料,指出許純美的行頭幾乎都是他店裡的貨,新店開張穿的洋裝1200元,到現在還沒有付。
    2004/09/29 17:51
  • 許純美出自傳 自己辦簽名會

    話題女王許純美昨天風風光光的舉辦新店開幕活動,今天在雨中為她自己舉辦了一場新書簽名會,1千本的自傳在西門町大方送,只是人群中有不少人其實是許純美自己請來的,她也不諱言的說,新店開張的花籃是自己花錢買的。
    2004/09/26 17:50
  • 許純美進軍天母商圈 賣百元平價成衣

    話題人物許純美多了一個服飾店老闆娘的頭銜!她開店的風格延續她特殊的品味,除了有標價新台幣20多萬的精品服飾,也有100塊一件的平價成衣,許純美自詡為「上流人士」,選擇在天母高級住宅區,開設三層樓將近百坪的服飾店,附近居民怎麼看?會不會去購買上流美的上流服飾?一起去了解。
    2004/09/25 18:22
  • 上流美出現分身 恐怖片中嚇死人

    一頭長髮,瘦尖蒼白的臉頰,圓睜大眼還塗上了睫毛膏,這位名叫安吉拉貝蒂絲的美國女演員乍看之下和台灣話題女王許純美真有幾分神似,巧的是電影中他的名字叫做「MAY」,腦筋動的快的片商乾脆參考「上流美」名號,把這部恐怖片取名為「瘋流美之活人生切」,期望能夠吸引台灣影迷的注意。
    2004/09/23 21:00
  • 新書發表 傅達仁爆料影視祕聞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天以許純美、柯賜海的搞笑造型,為自己的新書發表拉抬聲勢,他這次出書一出3本,主要是爆料20多年來影視圈的糗事密聞,不過心繫奧運賽事的他,還是忍不住對中華棒球隊這次表現下了註解。
    2004/08/23 12:11
  • 撞檔!周杰倫 上流美 西門町拼人氣

    人潮眾多的西門町今天週末下午聚集了眾多青少年,因為天王周杰倫舉辦簽唱會;不過有一個人也來搶風采,而且同樣是萬人空巷,大家搶著要簽名照,她是,許純美。
    2004/08/14 18:23
  • 完美比基尼曲線 名模林志玲奪冠

    暑假到了,許多人希望穿著比基尼或是泳褲到游泳池邊,大展身材,根據一份調查,網友心目中的比基尼美女是林志玲,而比基尼殺手,話題女王許純美排名第一。另外副總統呂秀蓮以及總統陳水扁也被列為是比基尼、泳褲的殺手級人物。
    2004/07/21 17:33
  • 柯賜海當「偶像」 閱卷老師:合理就有分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開始進行人工閱卷,國文科這次的作文題目叫作偶像,閱卷老師說除了遛鳥俠、蜘蛛人外,柯賜海、許純美都成為考生筆下的偶像人物,老師說,只要寫得合理,就會有分數。
    2004/07/05 14:29
  • 黎明旋風訪台 不排除與許純美拍戲

    香港天王黎明,今天旋風訪台9小時為電影台代言,粉絲們抓住機會和他大玩遊戲,被問到對於把他當作偶像的孔慶祥和許純美,這兩個人的看法,黎明笑著說,只要有電影公司安排,不排除和許純美一起拍電影!
    2004/07/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