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 邱品叡半裸照陽光健美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為許純美男友而引起關注的邱品叡,親友得知新戀情,都很驚訝!外傳邱品叡是許純美旗下的男模特兒。但經紀人澄清,許純美根本沒投資,也不知為何許純美要對媒體這麼說。

結實的上半身,6塊腹肌,肚臍還有刺青,再來個燦爛的笑容。這是當業餘MODEL的邱品叡,既陽光又養眼!只是許純美宣稱邱品叡是她旗下的男模,經紀人立刻反駁。

邱品叡經紀人ROGER:「目前為止我們公司已經結束營業了,我們也改成個人經紀的模式,所以許小姐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合作,也沒有投資的事情這樣子。」

許純美不是經紀人,但身分卻是更親密的女友,和邱品叡一起上過舞蹈課的模特兒,反應是。模特兒ALLEN:「是蠻驚訝的,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來到邱品叡和3個ABC好友開的公司,30多坪,才裝潢好1個多月,連椅套都是新的,簡單的陳設,看不出有錢人的身價,難道是貪圖許純美的錢嗎?股東的媽媽說邱品叡家境真的很好。

林小姐:「他們都開保持捷。」記者:「通通都開保持捷,4個年輕人幾乎都是?」林小姐:「幾乎,那天我在紐紐約,我就看到了許純美。」記者:「所以她有去店�面走動過?」林小姐:「對。」

記者:「那時候知道是女朋友了嗎?」林小姐:「不知道耶,我不太相信耶,我倒是應該說是許純美,蠻能將就他們年輕人玩的。」

邱品叡還贊助過春天吶喊的活動,展現事業企圖心,只是扯上這段轟動的姊弟戀,這樣的方式爆紅,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1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