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孩子我來養!小云姑姑斥生母作秀

記者 賀乙舜 金汝鑫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流浪女小云的母親,說要放棄監護權,小云的姑姑聽到消息,很不以為然地說,許純美根本是為了要選立委在作秀;她用「不可思議」四個字來形容這位大嫂,鄭家和她因為遺產問題翻臉,十年來沒有聯繫。雖然小云不認識她這個姑姑,但她希望能得到監護權,給孩子妥善照顧。

十年沒有消息,再看到許純美,竟是在電視上高談闊論。小云的姑姑和鄭家人,都很不是滋味。小云姑姑:「她講的沒有一句實在話,不曉得她在講什麼,在這樣講下去等於在揭瘡疤而已。」

對於許純美這個嫂子,小云的姑姑,用「不可思議」四個字來形容。她說許純美和鄭家很少往來,兩年前哥哥過世,為了遺產,大家鬧得很不愉快。

從82年到現在,鄭家完全沒有許純美的音訊,小云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現在都由姑姑撫養,一個在當兵,另一個在電信公司上班。小云姑姑:「我們家沒有像她講的那麼有錢,我不曉得她把自己說得這麼有錢,倒底在表明什麼,因為他搬家搬這麼多次,不知道她是要躲小云還是躲我。」

姑姑說,最後一次看到小云,她才兩歲,小云可能不認識她,但她很希望能照顧小云。小云姑姑:「我覺得我們家的人,這樣太可憐了,我想要關心她,今天不管她會給誰家撫養,我不是要去爭奪監護權,只是想要去關心小云。」

對於大嫂,姑姑淡淡地說,有錢沒有什麼用,既然作母親的不要,為了孩子好,她很願意把小云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