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許曦文 結果共58筆

  • 大女兒接棒代言 小S嗆:想撇開父母單飛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以一張高級厭世臉獲得美妝與時尚圈寵愛,年僅14歲就搶下不少代言,最近甚至還接下媽媽代言了13年的大陸洗髮精品牌,讓小S忍不住開玩笑的說,翅膀都還沒長硬,就想撇開父母單飛了嗎?
    2020/09/26 12:32
  • 女兒拍時尚片擺酷跩厭世臉 小S爆氣嗆:跩屁啊!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入行演藝圈多年,經常出席大大小小時尚活動,對於服裝搭配有獨特品味,大女兒許曦文(Elly)也跟隨母親的巨星光環,在時尚界逐漸顯露光芒,先前才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系列服裝,此次又拍攝一系列2020春裝,擺出招牌「厭世臉」,被媽媽小S狠嗆「跩屁啊!」
    2019/12/21 15:16
  • 愛女超模厭世臉氣場強 虎媽小S:少看抖音多讀書

    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7月登上雜誌封面,高冷有個性的時尚氣場讓眾人為之驚艷,隨後為某品牌拍攝的系列照又再度引發關注,可說是各界矚目的明星。不過,媽媽小S卻仍不減她「虎媽本色」,直呼女兒應該好好刷牙、多看書,更說「只看抖音演技不會變好」。
    2019/10/20 11:33
  • 愛女擺時尚「厭世臉」 照片曝光小S喊:一腳飛踢過去!

    「國際巨星」徐熙娣小S,入行演藝圈多年,無論主持功力還是時尚品味都備受肯定!大女兒許曦文(Elly)隨著她的巨星光環,也在時尚界逐漸顯露光芒,先前為時尚雜誌拍攝時,就已經掀起一番討論,日前又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系列服裝,在照片中大方展現舞蹈底子,秀出「一字馬」和「後空翻」,搭配擺出模特兒般的「厭世」表情,令小S看完直呼「在家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一腳飛踢過去!」
    2019/09/25 21:27
  • 小S大女兒登雜誌!13歲就有張「超模高級臉」被讚爆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三千金,其中13歲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不僅日前奪下「高校啦啦隊之星人氣票選」之冠,近日更登上時尚雜誌,不僅舉手投足不輸超模,還有張「高級臉」令人驚豔。
    2019/07/04 12:13
  • 13歲許俏妞啦啦隊跳舞奪冠! 小S:以她為榮

    小S13歲大女兒「許俏妞」許曦文,昨天(31)參加HCL STAR啦啦隊之星比賽奪下冠軍!她表演劈腿、翻滾還秀花式調酒,展現明星架勢,小S也開心發文:「以女兒為榮!」。另外邱淑貞的14歲二女兒沈日,則PO出露腰際和長腿的照片,相當甜美。
    2019/04/01 15:09
  • 小S明補請喜宴 砸500萬豪華氣派

    小S婚宴,明天中午將台東補請喜酒,順便幫女兒許曦文辦雙滿月,姊妹淘好友,說好每人包6萬,而小豬羅志祥將獻唱「戀愛達人」,還要播放跟小S一起拍的親密MV,要讓小S「哭笑不得」。
    2006/03/24 12:24
  • 小S愛女許俏妞 公公取名許曦文

    小S的女兒許俏妞出生後,原本取名許又元,不過,許家上下最近經過一番家庭會議後,小S的公公決定取名許曦文,「曦」代表日出,活力十足的意思,至於「文」,則是希望許俏妞以後能愛看書愛寫字。
    2006/02/0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