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訪美 結果共1,814筆

  • 百架共機擾台破紀錄 侯友宜訪美批陸:徒增台灣人反感

    中國大陸解放軍再度派出軍機擾台,自9月17到18日清晨24小時內,我國軍共偵獲103架次共機,突破單日最高紀錄。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8日上午受訪表示,反對共軍不斷擾台、破壞台海和平,呼籲中國大陸停止這種軍機繞台動作,否則只會徒增台灣人民反感,對兩岸和平沒有助益。
    2023/09/18 21:24
  • 挨轟說謊!無派人隨團? 秘書處長隨侯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人在美國訪問,卻被綠營爆料,原先新北市秘書處公文,稱沒指派人員隨團,不過,卻發現秘書處長饒慶鈺「全程隨行」,怒批公然說謊。對此,新北市府回應,饒慶鈺是個人休假,非屬公務行程。
    2023/09/18 19:56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侯訪美赴華府智庫 兩岸外交政策受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週末抵達華府,預計在華府智庫與學者舉行閉門座談,並拜會國會山莊和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侯友宜強調,若未來的總統沒處理好兩岸議題,沒有穩住台海安定的力量,對區域和平會帶來很大傷害,也是美國不樂見的。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侯友宜上週在紐約,拜會外交關係委員會等智庫,交換想法,我身為會員也有參加,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侯友宜的國防戰略。侯友宜是以警察出身背景,強調自己對國家安全重視,並舉30年前千島湖事件時,自己代表台灣前往杭州,與大陸談判的經驗,來顯示捍衛台灣人民的忠誠心,」
    2023/09/18 17:07
  • 侯友宜稱沒選上就「失業」 賴辦: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大談失業就要出國賣漢堡,忘記自身還是新北市長,將新北市民的權益拋在腦後,罔顧新北市長的身分與責任,「新北市民都在協尋市長」。
    2023/09/18 16:02
  • 華府「面試」重頭戲 侯友宜將赴智庫演講拋3D戰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美東時間18日上午將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據了解,侯友宜將於布魯金斯發表演說,闡述「3D」戰略,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下午將與AIT主席羅森伯格在度會面,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參眾議員,晚間與國會議員餐敘交流。
    2023/09/18 12:48
  • 被譽為「總統官邸」!侯友宜華府下塌飯店驚見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進入第4天,今(17)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拜訪僑界,晚間將出席大華府僑宴暨造勢大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將全場與會。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今晚下塌的威拉德洲際酒店,掛起了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過去該酒店曾接待不少任美國總統,因而被譽為「總統的居所」、「總統官邸」。
    2023/09/18 05:50
  • 10月「藍白合」號角響? 侯友宜:團結所有力量勝選

    正在訪美行程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對於「藍白合」有最新表態,侯友宜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雙北市政上的交流,這次總統大選,大家努力往前走,而他身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會團結所有力量努力勝選」。
    2023/09/17 22:04
  • 狠批進口蛋事件浪費公帑!侯友宜下令新北衛生局徹查:民進黨不做我做

    超思進口巴西蛋風暴持續上演,在野黨連日猛追猛打農業部長陳吉仲,傳出陳吉仲因此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對此,政院也發聲明證實,陳建仁並未准辭,要求陳吉仲持續釐清各界質疑。對此,正在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表示,民進黨不查,就讓他侯友宜來查,他已下令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進口蛋流向。
    2023/09/17 21:45
  • 自嘲「選情驚險」 柯防歪樓暫不跟非綠見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去台大演講,自嘲現在選情驚險,尤其外界一直喊藍白合,柯文哲陣營認為恐怕被操作成要整合出一組總統人選,因此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對於傳出柯文哲30日要訪美,柯文哲競辦也澄清,不是柯文哲要去。
    2023/09/17 19:40
  • 團滅俄羅斯坦克!烏反攻升級無人機年增產百倍

    烏軍最新收復巴赫姆特以南戰略村莊「安德里伊夫卡」,俄軍坦克在無人機攻擊下全軍覆沒,烏克蘭數位部長說,最大功臣的無人機,今年產量將比去年增百倍以上,而烏軍加強反攻,CNN分析,澤倫斯基接下來將訪美會晤拜登,要當面展現戰果確保西方支持,此外,兩艘穀物船也透過烏克蘭的海上人道走廊,駛入黑海港口,未來可望突破俄軍封鎖、借道運糧。
    2023/09/17 14:10
  • 訪紐約漢堡店!墨西哥店員找合照 侯友宜:你新北人還原住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天,今(16)日他前往紐約捧場台灣青年開的速食餐廳,並與青年座談。青年老闆說自己原本預計40歲就要退休,等於再8年就要退休,侯友宜聽聞後笑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來美國賣漢堡好了,此外,由於老闆是台灣移民,侯友宜起初誤以為店員幾乎都是華人,一名墨西哥裔店員邀約合照時,侯友宜主動詢問是否為「新北人、還是原住民?」,兩人雞同鴨講,掀起笑聲。
    2023/09/17 13:59
  • 分析/為消除美國疑慮!侯友宜對陸強硬措詞 盼撕親中標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拜會當地兩大重量級智庫,據透露,由於過去美方對侯友宜了解並不深入,侯友宜在拜會過程中極力破除以往美方對於國民黨親中、傾中的標籤,對中國大陸措辭強硬,試圖取得美方信任,與會人士轉述,美方人士甚至以「Impressed(令人印象深刻)」來形容侯的表現。
    2023/09/17 09:51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蔡賴都沒見! 侯友宜紐約「巧遇」市長亞當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在當地15日晚間,先是與僑胞共進晚宴,隨後便以另有行程為由離去。事後得知,原來是侯友宜,跑去與紐約市長亞當斯低調會面。而值得注意的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之前過境紐約時,亞當斯都沒有與他們見面。
    2023/09/16 18:04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陸統一台灣企圖不改 侯友宜:提升自我防衛、加強軍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對於《金融時報》專訪指出,侯友宜本次訪美將要求美方明確表態是否防衛台灣,侯友宜今(15)日上午受訪表示,台灣要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加強軍購強化自己本身才是最重要的。對於中國大陸提倡兩岸融合示範區,侯友宜則說,中國大陸對台灣意圖要統一這樣的企圖心沒有改變,台灣則有自己原則。
    2023/09/15 21:18
  • 侯友宜要美方表態出兵防衛台灣? 侯辦急澄清:誤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14日起訪美8天,《金融時報》報導指出,侯友宜本趟將直接詢問美方,對於防衛台灣承諾作出明確表態。不過,侯友宜辦公室發新聞稿澄清,發言人黃子哲表示,侯友宜不會在此次訪美之旅,要求美國政府對是否出兵防衛台灣一事做出表態,請外界無須誤解。
    2023/09/15 19:19
  • 美軍護台程度? 金融時報:侯將請美方說清楚

    侯友宜美國行,抵達紐約機場有上百名僑胞揮國旗打氣,首日行程將會拜會智庫外,還會到紐約市警局參觀,而金融時報報導,這趟美國行,侯友宜將直接詢問AIT官員,美方軍援台灣的態度以及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2023/09/15 16:24
  • 傳烏總統澤倫斯基將再訪美國 擬現身白宮晤拜登

    消息人士透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下週將赴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期間也將前往白宮會晤總統拜登並訪問國會山莊(Capitol Hill)。
    2023/09/15 16:16
  • 選情很穩?江啟臣又陪訪美 他轟:心思放在侯友宜非鄉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4日)訪美,立委江啟臣也是隨員之一,民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議員謝志忠則在臉書發文質疑,立院休會期間,絕大多數立委都回到選區加強選民服務,但江啟臣兩個多月赴美兩次,「到底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理由,寧願拋下鄉親權益、地方服務,也要一直去美國?」他轟,現任立委的心思放在侯友宜,而非選區內的鄉親。
    2023/09/15 13:25
  • 美軍究竟會不會防衛台灣? FT:侯訪美要華府「說清楚」

    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參選人侯友宜,即將率團前往美國訪問,《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侯在某次國際媒體聯訪時表示,這趟訪美之旅,他將會直接詢問美國各級官員或美國在台協會(AIT),華府究竟有多支持台灣,要求他們把長時間模糊不清的對台政策說清楚,包含美軍究竟會不會協防台灣。
    2023/09/15 12:35
  • 跟賴清德同規格!AIT主席不接機 轉發侯友宜推特:華府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美國在台協會主席(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在推特上推文表示,「歡迎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美國,期待在這趟訪美行之中於華府地區會面。」
    2023/09/15 11:35
  • 訪美首站!侯友宜抵紐約 近百僑胞舉國旗喊「凍蒜」接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近百名僑胞前來接機,眾人高舉國旗、高喊「凍蒜」歡迎侯的到訪。
    2023/09/1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