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訪美 結果共1,812筆

  • 拜登川普同訪美墨交界 談移民爭取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29日罕見同步前往美墨邊境城市,突顯移民問題在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重要性。
    2024/03/01 13:13
  • 米雷伊訪美見川普 預祝川普當選下任總統

    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阿根廷總統米雷伊,24日第二次訪問美國期間,與美國前總統川普見面,
    2024/02/26 14:53
  • 蓋拉格面邀訪美「試身手」 蔡總統秒答:OK!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首度率團訪台,今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其中,蓋拉格不僅多次肯定蔡總統施政成績,更直接邀請她,卸任後到美國「試試身手」,而總統也笑著回他「OK」!
    2024/02/22 13:36
  • 總價超過千億 美准售印度31架MQ-9武裝無人機

    美國國務院批准,向印度出售31架武裝無人機、飛彈及其他軍事裝備,訂單總價值將近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20億元)。該筆MQ-9B「掠奪者」無人機訂單,早在2023年6月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訪美期間公布。
    2024/02/02 15:40
  • 賴政府將上路須步步為營 何瑞恩:危機非避無可避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賴清德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未來美中台關係會否有變數?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美國布魯金斯學院中國中心主任何瑞恩,他指出,美國政府樂見未來與賴清德及其幕僚持續合作、建立深厚關係,他也認為台海危機並非近在眼前,但也不是避無可避。
    2024/01/29 07:00
  • 日相岸田敲定4月訪美國! 拜登將在白宮國宴款待

    美國白宮宣布,將邀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夫婦,在4月10日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在白宮舉行國宴。拜登任內五次國宴,有四個都是印太地區國家,顯示美國對印太地區的重視。
    2024/01/26 18:06
  • 披著羊皮的戰狼?台灣大選前見布林肯 傳劉建超接大陸外長

    中共中聯部部長劉建超,近期因為訪美受到關注,被認為是下一任大陸外長的可能人選。《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官員看法,表示劉建超英語流利,曾多次表達陸方無意挑戰美國或改寫國際秩序,因此外界揣測,劉建超的出線,代表將延續習近平,為中美關係降溫的政策基調。
    2024/01/25 19:28
  • 傳劉建超接中國外長 華府官員:已獲中方告知

    近期訪美備受矚目的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傳出將於今年3月,中國召開兩會期間獲任命中國外交部長。
    2024/01/25 16:09
  • 陸客不去歐美改玩國內旅遊 全球觀光業少賺1300億美金

    外媒彭博社報導,過去陸客經常造訪美國紐約、法國巴黎等海外旅遊勝地,不過隨著大陸經濟疲軟,外加歐美跟中國大陸之間政治摩擦頻傳,因此不少熱門旅遊景點,已經看不到陸客身影了。
    2024/01/22 18:21
  • 賴清德520上任 未來美中台關係步步為營

    副總統賴清德勝選,新政府即將在520上任,未來美中台關係會如何發展?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美國布魯金斯學院中國中心主任,同時也是「步步為營」這本書的作者之一何瑞恩,何瑞恩認為美中台關係,將延續過去8年態勢,樂觀看待台美關係往正向發展,至於北京當局仍會對台灣施壓,兩岸能否對話仍有待觀察。
    2024/01/19 15:06
  • 中聯部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美 外界猜下任大陸外交部長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近日率團訪問美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看好這位外交老將有可能出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根據港媒分析,在經歷秦剛事件後,北京當局在外長這一要職的選用人上將更加謹慎。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劉建超訪美期間會見多名美國政要,且發表外界視為溫和的談話,而在台灣大選前一天,劉建超在美東時間12日於華府會晤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
    2024/01/17 15:35
  • 戰狼外交官出事了?趙立堅失聯 妻微博最後貼文替夫喊冤「還我清白」

    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日前訪美一改鷹派風格主動對美國示好,表示中國不尋求改變國際秩序,不與任何人打冷戰或熱戰,被解讀為中國調整「戰狼」外交路線,似乎印證了近年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為首的多名戰狼外交官為何陸續被調職。而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去年底替丈夫喊冤後,微博近一個月都沒有更新,引發趙立堅也被消失的揣測。
    2024/01/16 15:41
  • 秦剛事件後北京用人更謹慎 劉建超被看好接任陸外長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近日率團訪問美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看好這位外交老將有可能出任中國外交部長;港媒則分析,在經歷秦剛事件後,北京在外長這一要職的選人用人上將更加謹慎。
    2024/01/15 16:22
  • 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訪美會布林肯 葛來儀: 可能接中國外長

    正在訪美的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連日來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政要,受到外界矚目。美國的中國問題研究專家葛來儀表示,這是因為劉建超很可能出任中國外長,並讓美國有了解他的機會。
    2024/01/13 10:25
  • 表明大陸底線? 中共中聯部長訪美見布林肯

    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東時間週五,也就是台灣大選前一天,將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舉行會晤。美國之音報導:美方將告誡中國勿利用選舉作為破壞兩岸穩定的藉口。而大陸外長王毅則與加拿大外長通話,呼籲加拿大勿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2024/01/12 12:37
  • 中共中聯部長台選舉前夕訪美 學者:討論選後管控

    再過2天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趁著這個敏感的時機點訪問美國。劉建超在美國公開演說時重申,台灣問題是大陸的紅線,因此學者研判,這趟訪問的目的,是管控中美分歧、避免誤判,也有學者認為,劉建超是針對台灣選後可能的發展情勢,中美雙方先做好溝通。
    2024/01/11 15:36
  • 台灣大選前夕 韓媒: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本週訪美

    南韓媒體韓聯社7日報導,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預計本週率團訪美,這將是中美元首去年11月於舊金山會晤後,中方訪美的最高層級中國官員。預計,雙方將談及台灣及朝鮮半島問題。
    2024/01/08 12:49
  • 倒數2周首輔選小雞 高虹安稱盼未來多幫

    民眾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次選舉中首度輔選,上午陪中和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隊掃街,高虹安說之前卻時有些輔選邀約,但卡到議會開議跟訪美,未來包括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內,只要有需要她都會盡力協助。
    2023/12/31 14:06
  • 澤倫斯基三度訪美!要軍援碰壁 年底前線資金恐耗盡

    烏克蘭戰爭至今658天,但在夏季這波反攻行動失敗後,戰事陷入僵局,而烏克蘭前線的資金也即將耗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出訪美國,希望說服國會共和黨人通過對烏援助,但共和黨人強調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優先,澤倫斯基到訪似乎也沒能讓他們的態度鬆動;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國會,不要送俄羅斯總統普欽耶誕禮。而這個時後俄軍攻勢也沒有停下來,本週兩度用飛彈襲擊基輔,造成50多人受傷。
    2023/12/13 20:00
  • 澤倫斯基親訪美共和黨不買單!拜登挺烏也鬆動

    為了爭取美國繼續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華府遊說,不過他在拜會國會後,共和黨似乎沒有改變立場,根據CNN觀察,拜登立場也開始鬆動,說「能挺多久就盡量挺」,澤倫斯基這次似乎無功而返。
    2023/12/13 18:44
  • 「普欽必須輸」 澤倫斯基第3度赴美搶救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訪美,希望能說服美國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因為烏克蘭的彈藥軍武即將斷炊,只是美國國會今年的上班日只剩下四天,110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想過關,時間非常緊迫。
    2023/12/12 15:28
  • 英外相卡麥隆上任後首訪美 會布林肯及奧斯汀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6日啟程訪問美國,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防部長奧斯汀會晤。
    2023/12/06 15:12
  • 堅定支持烏克蘭!上任後首度訪美 英外相卡麥隆會晤美2高官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啟程訪問美國,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國防部長奧斯汀會晤,重點議題包括英美在安全、貿易領域的合作,以及中東情勢、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
    2023/12/06 09:34
  • 日相岸田獲邀以國賓身分訪美 擬赴國會演說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計畫在2024年到美國訪問。
    2023/11/22 15:32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