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記小過 結果共60筆

  • 弄丟象棋「記小過」 家長痛批罰太重

    台北縣中和積穗國中的老師李麗文,遭到學生家長指控管教過當,3個學生因為惡作劇,弄丟了學校的象棋,馬上被老師提報各記小過一支,學生嚇得轉學,家屬抗議學校跟老師都過當處置,沒有用愛心和耐心管教,傷了孩子。
    2005/05/18 14:14
  • 劉英傑記小過 處分可能撤銷!

    取締酒駕被掌摑的員警劉英傑,昨天被記一小過處分,讓大安警備隊氣氛相當低迷,不過一整天民眾鼓勵支持的電話不斷,下午還有民眾登門打氣。大安分局分局長出面表示,這件事過程已經被扭曲,員警是依法行事,他也覺得處分太重,不排除會撤銷。
    2005/04/22 19:18
  • 劉英傑記小過 處分可能撤銷!

    取締酒駕被掌摑的員警劉英傑,昨天被記一小過處分,讓大安警備隊氣氛相當低迷,不過一整天民眾鼓勵支持的電話不斷,下午還有民眾登門打氣。大安分局分局長出面表示,這件事過程已經被扭曲,員警是依法行事,他也覺得處分太重,不排除會撤銷。
    2005/04/22 17:01
  • 劉英傑遭記小過 馬英九:再研議

    針對員警劉英傑強力反擊酒醉女駕駛,遭記小過一支。台北市長馬英九除了肯定劉英傑執法認真之外,也將對這樣處分是否過重,與市警局研究。因此,這起處分案是不是可能出現轉圜,引起外界關注。儘管如此,馬英九還是強調,這種警民互毆的類似情況,他要求日後要儘量避免。
    2005/04/22 15:40
  • 深夜執行防搶埋伏 2警車內睡大覺

    全民拼治安,不過台北市卻有2名員警深夜執行防搶勤務,沒想到居然是將將警車開到隱密巷弄內睡大覺,附近有民眾看不過去,當場被拍照抓包,消息曝光,2名員警依照勤務疏失加重處分,將記小過一次,並調警備隊。
    2005/03/16 12:06
  • 仁愛醫院加重懲處 值班主治總醫師記過

    仁愛醫院針對邱小妹妹的處置失當,剛剛院內考績會做出第二波懲處,原本被記申誡2次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改記小過2次,至於當天值班的神經外科林致男總醫師,則被記小過1次。
    2005/01/12 15:51
  • 〈獨家〉吃票案也記過 追蹤蔡輝昇「功過相抵」

    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被記一大過,這個懲處,市議員很不滿意,國民黨議員陳玉梅就找出去年捷運吃票弊案的資料,質疑當時雖然蔡輝昇也遭到記小過處分,不過隨後市政府立刻找其他名目記功嘉獎,功過相抵,讓蔡輝昇毫不受影響,來看TVBS的追蹤報導。
    2005/01/10 18:18
  • 掀頭皮風波!捷運總經理記大過留任

    跨年夜,捷運乘客因為人潮擁擠,跌落電扶梯造成頭皮撕裂意外,台北市政府今天以第一時間處理不當,將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記一大過處分,其餘6人分別記小過和申誡。交通局也公佈當天錄影畫面,雖然沒有拍到意外過程,但從月台上擁擠程度看來,捷運公司的確沒有作好通行管制。
    2005/01/10 11:37
  • 女友發酒瘋 當街跳舞 員警記小過!

    高雄市一名警備隊員警清晨帶女朋友到酒店玩樂,結果女朋友酒後發酒瘋,在大街上跳艷舞,還跑到一棟大樓打電話報警遭挾持,驚動轄區警方,經過處理,反而這名發酒瘋女子的警察男友被記了一支小過。
    2004/11/01 12:52
  • 謝啟大入境爭議 航警局長記小過

    由於處理遭通緝的前立委謝啟大返國不當,警政署決定處分航警局局長吳振吉,記小過一次,警政署處理原則是因為航警局事前沒有縝密規劃,才讓外界認為謝啟大有特權在機場招開記者會,而面對這個處分,航警局則表示上級怎麼處分,部屬就接受。
    2003/12/0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