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討厭自己 結果共13筆

  • 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每個人都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亂翻,即便是自己的親戚也一樣。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阿公過世她回家奔喪,幫忙家人摺蓮花,因為會隨手噴酒精,所以有把包包背在身上的習慣,不料一名「很久沒碰面的堂姊」,竟直接翻她包包還說是假的,讓女網友超生氣,直接回嗆堂姊1句,網友們大讚超猛的。
    2023/02/16 05:40
  •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2023/01/31 15:39
  • 男友媽太控制!自創應對SOP也沒用 女崩潰:根本駭客

    男女朋友在交往期間,總少不了與對方家長認識、相處,至於雙方是否處得來就是另一回事。最近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男友的媽媽是「控制狂」,討厭自己就算了,還時時刻刻檢查兩人訊息,並會在他們出遊時故意打電話找碴,導致情侶倆壓力山大,甚至自創了一套「應付媽媽SOP」。
    2022/09/27 05:21
  • 11歲憑《魯冰花》奪金馬女配 李淑楨曝討厭自己是童星

    擁有30多年演戲經歷的女星李淑楨,1989年憑著電影《魯冰花》中「苦茶妹」一角走紅,年僅11歲的她展現賺人熱淚的精湛演技,一舉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是金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配得主。不過李淑楨卻坦言,一度討厭自己童星的身分。
    2021/11/09 14:37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情斷高國華!陳子璇認了「就愛大男人」自嘲愛情中太傻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2020)年斷開與高國華9年婚姻,恢復單身至今約1年,近期坦言討厭自己面對愛情的軟弱,喜歡的類型都是「大男人」,欣賞群體中最閃耀的人。
    2021/10/21 05:30
  • 與豬哥亮有關? 「嘻哈祖師爺」劉福助爆痛損千萬元

    資深藝人劉福助自從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就令人印象深刻,還被封為「嘻哈祖師爺」。劉福助許久未露面,今(15日)為新發片歌手站台,碰上藝人豬哥亮逝世3週年,談起老朋友,他內心有萬分感慨,討厭自己曾與千萬元擦身而過,和豬哥亮有關。
    2020/05/15 19:58
  • 網紅空姐高調PO制服照 遭卡達航空開除

    網紅尖如長相甜美,同時為卡達航空空服員的她,常在Instagam上向粉絲分享考試祕訣及各種旅遊照片,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到公司的傳聞。對此,尖如昨(4日)也坦言,她因遭一位討厭自己的台灣學姐陷害,把她過去穿卡達制服直播時的截圖、網路上流傳的制服照交給公司,導致她被公司開除。
    2018/12/05 13:23
  • 曾天天宿醉喝到不醒人事 蔡燦得恨當「假面甜心」

    女星蔡燦得自出道以來,「甜心寶貝」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她本人卻對這個稱號不以為意,在她內心裡深知「這並不是我」,但為了符合大眾對她的期待,只能假乖,扮演大家眼裡的「甜心寶貝」,她坦言那時「真的很討厭自己」,認為這20多年以來都在符合大眾的期待,從沒有活過自己的人生,讓她只好借酒消愁,更曾經夜夜流連小酒館,還沒收工就開喝。
    2018/09/17 16:14
  • Lara發文「討厭自己」 陷崩潰邊緣嚇壞粉絲

    藝人梁心頤(Lara)最近在電影《明日之星》榮登女一,同時也在準備新專輯,蠟燭兩頭燒,讓自己很緊繃。她近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沒有一天睡得好,更說在崩潰邊緣尋找出口,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2018/08/12 09:08
  • 總有人幫我蓋「合格」章!文具短片觸動上班族心聲

    「每天擠客滿的電車...」一道男聲幽幽地訴說著,純白畫面上,唯有朱紅色蓋章印轉繞。50歲的佐藤討厭自己,日復一日的職場生活總有同樣的挫敗,看不到升遷又被上司責罵,佐藤覺得自己身上彷彿被蓋上了腥紅的「不合格」章...這樣心聲,是否每個上班族都感同身受呢?
    2016/07/13 21:37
  • 高爾夫/風暴後首受訪 伍茲:討厭現在的自己

    惹出桃色風暴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將在下個月的高球名人賽中復出;閉關4個月後,伍茲首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他坦言對於這次復出,他的確很緊張,因為相當在乎球迷的觀感;對於桃色風暴,他有感而發地說「荒唐一次,就足以毀掉一個人」,他說有時看看現在的自己,真的很討厭自己。
    2010/03/22 19:49
  • 男人看美眉 有助健康?延年益壽?

    很多女生都討厭自己的男朋友看漂亮美眉,不過現在有一份科學報告,可能給了男生們個好藉口,因為研究指出,男性多看美女,不但有益身心健康,還會延長壽命。
    2004/10/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