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訂製 結果共724筆

  • 《原子少年》小孩退團2週突「現身」 天王星4團員PO照網哭爆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捲入感情風波,為不影響其他團員的發展,忍痛在IG宣布退團;而原訂今(1)日是天王星的出道日,可惜先前遇到突發狀況攪局,另外4位團員仍透過社群分享心情,照片中,可以看出共有5副訂製的監聽耳機,代表他們仍舊在等候小孩歸隊,這幕看哭不少粉絲。
    2022/11/01 15:03
  • 蔣卓嘉哀嘆都唱獨角戲 合作超夯男團嗨喊:終於有人一起了

    「GJ」蔣卓嘉新歌〈早安晚安〉從創作、演唱、混音到交出母帶,都自己一手包辦,就連拍MV也全程獨自演出,讓他笑說:「歌曲一個人做、MV一個人拍,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啊!」還好他近來忙於各方的製作邀約,除了與陳勢安合作,更為《原子少年》人氣男團Ozone打造歌曲、擔綱製作人,並量身訂製戲劇主題曲,開心直呼:「終於有其他人加入工作陣容了。」
    2022/10/19 11:17
  • 「25萬單車」三重停車場遭竊!友驚大傷了…女星報警捉賊

    現年38歲的女藝人林彥君酷愛騎單車,近日更奪下「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舉辦的全國登山車下坡錦標賽第2名佳績,成績斐然,但她上週四(9月29日)卻驚爆25萬元的訂製單車,停在新北市三重的停車場失竊,令她非常難過。稍早她也公布了詳細地點,期盼網友提供資訊,幫助她找回愛車。
    2022/10/03 13:59
  • 不用再等手機殼飄洋過海!CASETiFY來台開店啦 9/22開逛

    CASETiFY來台灣了!民眾不再需要透過網站下訂等殼到貨,業者號稱熱門機款現場訂製可在當天取。
    2022/09/21 18:35
  • 不敢估計損失!材料全撒 店家3天無法營業

    地震的損失到底多少,沒有店家現在能估計!花蓮玉里市區,幾乎都三天沒有營業,不少名店第一時間店內一團亂,豬油撒了滿地,冰箱位移,或是炸豆腐的熱油也全潑了出來,所有人分工合作才總算讓店面恢復原樣,不過都是做生意的卻是兩樣情,因為像是玻璃行,每天都有人打電話來訂製玻璃,或是家電同樣也是忙著回收被撞壞的電視螢幕。
    2022/09/20 19:01
  • 姻緣燈柱倒了! 百年「玉里協天宮」地板龜裂

    在花蓮擁有百年歷史的「玉里協天宮」,遭強震毀損,地板出現10公分深的裂痕,廟裡的姻緣燈燈柱也倒塌,廟方表示,姻緣燈柱要等廠商重新訂製,再把信眾的燈歸位,沒有太大影響,還是可以參拜,但地面龜裂嚴重,怕有危險還是先拉起封鎖線,等鎮公所派員勘查,才能進行修復工程。
    2022/09/19 19:51
  • 《女人我最大》20週年!藍心湄「肉貼猛男」透視裝閃瞎全場

    TVBS 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今(13)日於101的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女大》主持人藍心湄登場讓現場一陣驚呼,她穿著一襲Y2K亮片透視裝,由肌肉猛男伴隨出場。她透露前一晚吃完晚餐就開始空腹,卻沒料到訂製的胎衣來不及寄到,趕緊利用造型師的金漆噴全身,女王氣場驚豔全場。 
    2022/09/13 19:24
  • 網路經濟當道!互聯網吸引5萬成員 業績破5千萬

    網路時代,不少人藉由網路創造斜槓人生,有成立五年的互聯網,銷售成績驚人,創下5000多萬新紀錄,業者特地在五週年生日會中,大手筆送出總價值超過300萬元的精品,有香奈兒、LV等高級訂製品牌包、勞力士手錶和現金50萬元多項大獎。
    2022/08/30 21:10
  •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2022/08/27 14:32
  • 仿冒電動自行車合格標章 台中男子海撈30萬結果GG了

    台中市20歲賴姓男子,去年間向中國廠商訂製仿冒電動(輔助)行車審驗合格標章的雷射貼紙,再以進價12倍、每張240元的價格在網路販售,藉此牟取暴利,初估不法所得超過30萬元,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上個月見時機成熟後持拘搜索票前往台中查緝,當場逮捕賴男且起獲大量的各式仿冒貼紙以及電動自行車車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6 16:37
  • 跟碧昂絲搶同一件禮服!徐若瑄成功穿上 樂喊: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投入最後備戰期的她,完全蠟燭兩頭燒,天天練歌、練舞、開會。先前因疫情導致演唱會延期,她原本相中一套華麗又性感的高級訂製禮服無緣穿上,之後一度被西洋天后碧昂絲選上當造型服,當Vivian確認開唱日期後,得知碧昂絲因緣際會沒有穿,禮服重回到Vivian身上,讓她感謝說:「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2/08/18 20:46
  • 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日前與陳曉搭檔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掀起收視盛況,也再創事業高峰。昨(14)日晚間以一襲高級訂製服登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評價卻正反不一,許多網友認為這套禮服完全暴露她的缺點,顯得矮胖又沒有脖子。
    2022/08/15 11:43
  • 完全不像! 女訂製寵物羊毛氈「鬆獅變博美」

    網路客製化羊毛氈,但成品卻不盡理想能退費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幫寵物「一貓一狗」客製羊毛氈,但鬆獅犬做的像博美,貓咪做的像蜜袋鼯,和業者要求退費,卻說客製化不行、要修正也要加錢。對此,消保官表示,網上交易也算成立契約,沒有符合約定品質,也該依民法有修補義務,若無法修補消費者也可請求減少價金。
    2022/08/09 19:22
  • 吳思賢成小奶狗!任「台版碧昂絲」隨意摟抱 畫面全曝光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MAKE YOU MINE〉,概念如同歌名「讓你成為我的」,封面邀請今年成為同門師妹的Amanda拍攝,小樂呈現小鳥依人的姿態,還將他訂製的項鍊掛在Amanda身上,讓她霸氣環繞小樂,笑說:「我就像是她的小奶狗!」
    2022/08/01 16:54
  • 這張床墊要1700萬! 台中有兩組客人買了

    豪宅銷售也帶動頂級家具或廚具業績成長,不只有人已經下訂千萬元廚具,要等八個月才能交貨,甚至瑞典一個床墊品牌,頂級的手工訂製床,要價1700萬元,中部地區有兩組客人下單!
    2022/07/20 20:05
  • 漫威女星紅毯露點挨轟!本人回擊:別教訓女人該怎麼穿衣

    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憑著漫威電影《黑寡婦》、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紅遍全球,近期受邀參加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她,卻因為身上的服裝備受討論。
    2022/07/13 20:48
  • 下殺1折! 業者回收婚宴會館 傢俱便宜出清

    婚宴會館受疫情影響,近2年生意大受影響,全台約2成業者停業或轉型,將場地出租給廠商,作為特賣會場所,另外,還有傢俱行業者,專門回收婚宴會館的桌椅,以及各式訂製傢俱,原價上萬元,通通下殺1折出清。
    2022/07/08 21:10
  • 林宥嘉35歲了!粉絲送「生日禮物」本人親自認證再爆金曲內幕

    歌手林宥嘉,再過一天就是他35歲的生日,粉絲特地訂製廣告看板送上驚喜祝福,林宥嘉本人也親自到場拍影片表達謝意,他說生日當天剛好是金曲獎表演總彩排,透露將會是精彩又瘋狂的組曲表演。而小S將在這次擔任頒獎嘉賓會出席走紅毯,外傳姊夫具俊曄會一起走,對此小S表示沒聽說。
    2022/06/30 16:23
  • 你也能當億萬富翁車友 亞馬遜貝佐斯仍在開25年老本田

    Amazon執行長Jeff Bezos絕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幾個人之一,曾經登上全球首富,至今個人財產仍排名前10位。擁有如此雄厚財力,能夠訂製一艘需要拆了橋才能運到海上的超大型豪華遊艇,他開的車肯定也不會是什麼普通東西吧?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他還在開一輛1997年的Honda Accord。
    2022/06/25 22:45
  • 夢想成為一隻狗!日男豪砸「46萬」訂製超擬真狗套裝

    夢想成真!日本一名男子從小就懷抱著「成為一隻狗」的夢想,他花費200萬日圓(約46萬元新台幣),打造一個逼真的長毛牧羊犬服裝,甚至還為此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當狗的點滴。
    2022/06/15 22:46
  • 不只對抗新冠!mRNA疫苗成功治療胰臟癌個案

    新冠疫情兩年多來,讓許多人都認識了關鍵的「mRNA疫苗」,如何模擬病毒特性激起人類免疫系統產生抗體,但這項技術其實早在疫情發生前就開始研發,也專注在癌症治療上;在2020年底,美國一名胰臟癌婦人接受試驗,接種德國BioNTech生技公司為她量身訂製的mRNA疫苗,搭配化療之後,去年底體內已經找不到任何癌細胞,這項試驗結果,無非是讓mRNA疫苗在癌症治療上,邁入新的里程碑。
    2022/06/15 19:55
  • 英國政府送上特製音樂盒 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歷史性的「白金禧」慶典上週順利落幕,英國政府今天揭曉送給女王的禮物,是一個特別訂製的音樂盒,蓋子上的圖案則是唐寧街10號首相府的黑色大門。
    2022/06/10 10:52
  • 偷來的夾起來美嗎?長髮女伸「鬼手」 偷專櫃2300塊髮夾

    端午連假百貨公司人潮多,卻也成了小偷光顧熱門時段,台中新光三越三樓高級訂製髮飾專櫃,3日一名長髮女子上門,趁著櫃姐忙著招呼其他客人,偷走一個價值2300塊的髮夾,行竊過程花不到20秒。
    2022/06/04 17:49
  • 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近年他當起創作者,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除找來圈內好友當來賓,也邀請職人分享,累積訂閱數已超過10萬次。《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孫腫來了」拍攝現場,百無禁忌的孫德榮3年前辦過生前告別式,如今最新內容竟體驗火葬前儀式,他換上訂製的「最後一套西裝」,躺進白色棺木,揮著手、燦笑道別。
    2022/05/27 11:51
  • 克莉絲汀史都華坎城紅毯尺度無上限 套裝「內部中空」裸身全看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本屆帶著2部作品到坎城影展,一天內兩度踏上坎城紅毯,先是穿著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秀出驚人的「11」腹肌,參加電影《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映;接著隔天換上同樣為Chanel 的紅色格紋套裝為電影宣傳,這次胸前直接「中空」,從外往內看外套裡似乎完全沒穿,相當驚豔。
    2022/05/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