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解謎 結果共151筆

  • 傳說黃金打造玉米田 印加帝國神秘黃金城 

    安地斯山最偉大的古文明-印加帝國,強盛富庶一時,當時傳說有一座黃金打造的城市。Discovery節目以特效還原黃金城的樣貌,請來科學家解謎,看南美洲這個龐大帝國,為何會被西班牙傭兵征服,甚至滅國。
    2019/05/03 21:59
  • 【塔羅測驗】還願!要達成願望你可以犧牲什麼?

    恐怖解謎「還願」遊戲中,爸爸為了幫女兒打造星夢,在許願之後要報答回饋神靈的指示,進而產生了一連串的事件。那你呢?為了要達成願望,你可以犧牲什麼呢?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2019/02/27 15:00
  • 《返校》團隊新作!恐怖遊戲《還願》10萬網友搶看嚇哭

    台灣赤燭遊戲團隊2017年推出恐怖冒險解謎遊戲《返校 Detention》轟動一時,如今時隔2年,在19日晚間9時再度推出敘事型心靈恐怖遊戲《還願 Devotion》,融合台灣習俗與恐怖元素,在Steam上正式開賣不到一天就在網路引起超高討論,更登上Twitch第四熱門遊戲。
    2019/02/20 13:54
  • 二戰勝利之吻照 水兵身分解謎過程曲折

    二戰「勝利之吻」被譽為20世紀最經典照片之一,男女主角身分卻成謎多年。門多薩堅稱自己是照片中的水兵本尊,甚至不惜興訟,歷經多方比對,門多薩總算獲得遲來的承認。
    2019/02/20 11:07
  • 桃園客家「天穿日」 創密室逃脫玩闖關遊戲

    農曆正月20日「天穿日」,是客家百年傳統文化節日,桃園市客家事務局客家文化館,新闢「天穿之謎」密室脫逃解謎遊戲,即開放遊客體驗,文化館還有客家花布燈籠製作教學,讓民眾一起歡度來玩樂。
    2019/02/17 00:04
  • 3筷子詭插地!登山客喪命黑色奇萊 盤點3大山難奇案

    奇萊山位於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處,因為山勢險峻且天氣經常變化,該地發生多起山難,也是台灣發生山難最多的山區之一,甚至留下許多難解謎團,被山友封為「黑色奇萊」。而至今最為離奇詭異的有3大事件,分別是「清大登山社事件」、「邱高事件」與「陸軍官校事件」。
    2019/01/23 10:18
  • 搶攻男女儲值! 遊戲「改版、廣告」拚春節商機

    今年春假9天,很多人打發時間或路上塞車,手遊都是好夥伴,其實女生玩遊戲也很瘋,研究發現女性遊戲偏好養成或解謎,花錢不手軟累積金額不輸男生瘋迷度,還逐年上漲,廠商們現在男女手遊市場都要搶,推改版還針對男女不同市場廣告,因為人氣夠高吸引儲值,才能賺進年終和紅包。
    2019/01/15 20:27
  • 循柏拉圖線索解謎! 亞特蘭提斯在摩洛哥荒原?

    近期熱門電影《水行俠》,又讓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亞特蘭提斯是否真的存在?又為何消失?地點到底在哪裡?現在有考古學家就透過電腦程式推論出,亞特蘭提斯可能位於現今的摩洛哥,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去解開這歷史謎團。
    2019/01/11 22:19
  • 大陸23省淪陷 非洲豬瘟病毒傳播途徑待解謎

    非洲豬瘟在中國大陸已造成23個省市自治區淪陷、疫情數破百,但病毒如何傳入中國大陸?解謎過程宛如懸疑小說,每當線索快與俄羅斯、北韓對接上時,就斷了,無疾而終。
    2018/12/26 16:21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袁惟仁昏迷第一發現人是她 神祕女友身分解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日前在上海飯店2度跌倒昏迷,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急救。台北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發表聲明,表示腦瘤問題暫時無法解決,需要等袁惟仁恢復才能進行後續治療。同時也說第一發現人是袁惟仁的女友,間接承認袁惟仁有新的感情對象。
    2018/10/19 10:28
  • 水杯每天自動裝滿 他不信邪…1小時後親睹異象嚇死

    台南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求救,表示廁所漱口杯竟然會自動裝滿水,本來他聽老婆說也不相信,家人聽了也不信,沒想到隔不到1小時再上樓查看,漱口杯又裝滿水了,嚇得他求問「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2018/10/16 08:46
  • T怪客踢新聞/東廠案不處分之解謎

    領導統御是藝術,六親不認固然是一種手段,但用人唯親,刻意袒護,也是另一種貫徹紀律的手段。
    2018/09/28 14:44
  • 鄺麗貞違紀參選 吳敦義:疑受慫恿待解謎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違紀登記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很多人懷疑鄺麗貞是受誰指使或慫恿,到現在還是需要去解謎;至於黨紀,有一定的處理程序,目前還在縣內的層級。
    2018/09/06 13:21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故宮南院迎貓祭 嘉縣府推喵星人限定遊程

    嘉義縣民雄鄉舊名「打貓」,當地菁埔村有喵星人彩繪巷,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搭配故宮南院將舉辦的實境解謎遊戲「迎貓祭」,特別推出喵星人限定遊程,讓愛貓人士拍好拍滿。
    2018/08/03 15:29
  • 易釀30米巨浪 科學家解百慕達三角之謎

    百慕達三角(Bermuda Triangle)因有許多飛機與船隻在當地消失而蒙上神秘色彩。這次科學家或許破解了謎團,他們發現當地極易產生致命瘋狗浪,令機、船消失可能純屬自然原因。
    2018/08/03 11:28
  • 高捷就是遊戲場! 全台首創「實境解謎」

    高雄捷運通車10年,單日運量和一開始相比成長了6成,過去高捷推出周邊產品創造千萬元商機,這次把密室逃脫搬到了捷運站,推出「實境解謎遊戲」,透過站體的各式各樣裝置藝術搭車解謎,打造另類的新型態觀光。
    2018/05/10 18:35
  • 文金長談半小時講什麼? 日韓唇語專家解謎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峰會撼動全球,不過2人在種完樹之後單獨長談了大約半個小時,到底談了什麼一直讓各界相當好奇,日本和南韓的媒體就找來唇語專家解謎,發現2人不但提到核武、川普,甚至還聊到私生活。
    2018/05/03 17:58
  • 智利驚見「外星人」骨骸 基因解謎真相曝光

    2003年在智利阿他加馬沙漠,有人發現一具外型長得像外星人的骨骸,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轟動,根據最新研究顯示,這句骨骸生前極有可能是一位小女嬰,而DNA檢測出其基因恐怕與侏儒症有關,解開多年來的神秘謎團。
    2018/03/23 17:45
  • 春遊三義舊山線這樣玩 實境解謎抽獎趣

    苗栗縣政府結合三義舊山線鐵道文化之美,推出日漸風行的實境解謎遊戲,遊客3月間到勝興車站、魚藤坪斷橋服務台索取謎題包、手機下載App逐一闖關解謎,既能體驗舊山線魅力,還可抽獎。
    2018/03/07 10:35
  • 美洲原住民祖先從何來? 古嬰遺骸將解謎

    今天發表的基因組研究指出,約1萬1500年前在美國阿拉斯加州過世的一名女嬰屬於一個先前不為人知的族群,而科學家發現這個族群,將有助進一步了解美洲族群的出現及散布狀況。
    2018/01/04 15:26
  • 桃園創新小旅行 實境解謎認識中壢事件

    民進黨與桃園、新竹在地青年團隊合作,推出的創新小旅行今天在桃園展開,透過尋寶、實境解謎等方式,結合地方歷史文化量身打造「遊玩式導覽」,引領青年學子了解中壢事件。
    2017/11/17 13:58
  • 動起來了!手繪油畫電影 解密梵谷生前最後故事

    全球首部全手繪油畫動畫電影《梵谷:星夜之謎》,取材自梵谷的書信以及畫作,解謎梵谷生前最後的故事,為了讓梵谷畫中的人物動起來,畫了多達6萬5000幅油畫。
    2017/10/23 14:13
  • 甘迺迪遇刺懸案 川普推文同意解密檔案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54年前遭人槍殺並留下許多未解謎團,現在根據美國國會規定,國家檔案局得在25年內公開所有與甘迺迪遇刺相關的檔案,眼看26號法案即將期滿,川普也透過推特表示,一旦收到進一步指示就會將多達三千份,上萬頁的機密文件公諸於世。
    2017/10/2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